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天津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平安夜水上公园“乐翻天”(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15 09:47
 

 

国内唯一的1台新型游艺设施“飞人”

  当晚门票10元游艺通票35元

  北方网消息:“圣诞节”近几年在中国年轻人中悄然流行,“狂欢”、“送礼物”等洋味十足的习俗也有日渐盛行之势。今年,天津市水上公园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圣诞狂欢夜场。

  百米星光大道感受幸福

  从12月24日傍晚开始,水上公园内将打开全部3条灯带和万余盏景观灯,为游客烘托众星捧月般的节日气氛。除了两棵高5米、布满各色彩灯和礼物的圣诞树在门口迎接游客外,检票员也将被身着盛装的“圣诞老人”所取代。

  从公园东门进入,一个硕大的彩灯拱门映入眼帘。穿过拱门,是一条特意为情侣准备的百米“星光情侣大道”,两边是40棵挂满满天星彩灯的圣诞树。恋人们可以在这里携手许下心愿,顺便到旁边按1比1比例制成的圣诞马车上和圣诞老人合影,相约来年故地重游。

  三千平方米舞台尽情狂欢

  走过星光大道另一端的拱门,一个人工搭建的3000平方米露天舞台出现在游人面前。每一位到场的游客,无论是否擅长舞蹈,均可在舞池内放松心情,唱歌跳舞。旁边500米的狭长湖水之中,将通过水晶叠水墙、水幕电影、叠水瀑布、塔亭放射出无限光芒,游人还可以欣赏到随音乐节拍变幻组合的各种大型瑰丽水景以及“火龙戏水”、“水火交融”、“星光璀璨”等在水中喷火的壮观景象。

  世界领先游艺器械首次亮相

  对游艺设施情有独钟的人们,当晚还可将目光锁定同时开放的最新型游艺设施。世界仅有5台、国内仅此1台的“飞人”以及亚洲只有7台的“大摆锤”,绝对可以让这些游客过足瘾。当晚,园方特意增设了一套价值35元的游艺通票,满足希望所有项目无限次乘坐的游客的愿望。此外,当晚,水上公园的门票也将由20元票价临时降为10元。

  水上今年平安夜要演“锐舞派对”

  水上公园2005年“水上嘉年华圣诞狂欢节”将于12月24日晚举行。狂欢节上,除了礼花晚会、大型“模仿秀”演唱会、篝火晚会等一系狂欢活动外,一场大规模的“大型露天迪斯科锐舞派对晚会”将于圣诞前夜在水上公园上演。

  圣诞前夜的水上公园,将充满一派浓浓的圣诞气氛。大门处两棵高5米的巨型圣诞树,东门广场内特制的圣诞老人雪橇车,以及派送礼物的圣诞老人,都让水上圣诞狂欢节充满了童话色彩。水景长堤还将完全用圣诞树和灯光组成一条百米长的“圣诞星光大道”,连园内各种游乐器械也全部用灯光“包装”,充分展现万众同欢乐“圣诞嘉年华”的节日场面。

  圣诞前夜的水上公园将玩出津城首次露天式锐舞派对,水晶广场占地四千平方米,可容纳众多游客一齐娱乐起舞。据介绍,锐舞发源于英国,是当代欧美年轻人最热衷的时尚,并于近年在国内流行开来。水上公园将锐舞从迪斯科舞厅引入到广场,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共同领略这种时尚、前卫的舞会文化。

稿源 北方网-城市快报 编辑 杨会林
狂欢平安夜别忘保平安 娱乐消费要有度   03-12-24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