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中国社会广角:中部五省联合防治血吸虫病等5则

http://www.enorth.com.cn  2004-12-21 09:14
 
 

 

  正牌“清真食品”走俏沪上

  随着冬至的临近,牛羊肉火锅等时令餐饮在申城大行其道,规范正牌的“清真食品”在上海市民中受到青睐。

  沪上有着“清真食品第一品牌”之誉的上海德义博清真食品,长期受到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培植和支持。目前,这家现代化大型清真食品加工企业已在上海开设了两家清真餐饮店,十家连锁门店,产品也进入了超市和大卖场。

  民间资金激活漳州体育健身休闲行业

  投资四十万元人民币的漳州市诏安望佳游泳场日前正式对民众开放。至此,闽南侨乡漳州市民营体育场、馆、所达一千六百处,占各类体育健身场、馆、所的百分之九十五。民营体育企业在漳州初步形成群体效应。

  民营体育经营企业促进漳州体育产业化发展。以“福建第一漂”这一拳头产品作为启动,长泰漂流公司经营水陆空游,按市场需求又开发了探险、攀岩、射击、跑马、动力伞等诸多新的体育健身项目,形成了一个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中国中部五省联合防治血吸虫病

  为有效遏制血吸虫病疫情回升势头,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江苏五省十六日在长沙召开血吸虫病防治联席会议,商讨血吸虫病防治工作。

  根据本次会议精神和中国此前出台的《湘鄂赣皖苏血吸虫病联防联控方案》,五省将以交界水系相通、有螺环境相连的县、市为联防区域,以毗邻相交的乡镇为联防联控项目实施地点,加强彼此之间的协调与合作,严格按照《方案》各负其责,力争四年基本消灭感染性钉螺。

  新一代晋商成为促进三晋经济发展社会进步重要力量

  王艳梅等二十六位非公有制企业家日前获“山西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称号。

  据介绍,山西非公有制经济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成为发展县域经济的主力军。山西近半数县区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财政收入来自非公有制经济,部分县区甚至达百分之九十以上,非公有制经济在县域经济中的作用越来越大。

  烟台建成八十公里沿海观光大道

  连接烟台至蓬莱的烟蓬一级路十九日正式通车,至此烟台市横跨东西八十公里长的沿海观光大道宣告建成。

  这条观光大道依海而建,东起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西至烟台市所辖的蓬莱市。这条沿海观光大道按一级路标准建设,除沿途可观赏海景外,路边还建有漂亮的绿化带及雕塑小品。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 中新网 编辑:吴极
卫生专家警告:中国血吸虫病防治工作形势严峻   04-05-16
中国有血吸虫病人约81万 血防规划报告将出炉   04-04-25
呢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财经频道 ·体育频道
基金赎回严重蓝筹股链条被破坏 A股直下4600?
封基套利无间道 三类基金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一度跌破5000点 牛市为何有七成股民亏损
政策缺乏“主见” A股市场必然迷失
南汽、菲亚特“协议离婚”?2009年或正式分手
广东大胜山东夺九连胜 大鹏再下三分雨取34分
首节实录:弗老大上场助推姚麦 火箭大比分领先
弗老大引领火箭板凳大爆发 斯科拉享受主力待遇
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将开始 天津女排考虑引援
雄鹿主帅赞易建联比诺天王出色 称其防守是楷模
·科技频道 ·娱乐频道
空调鞋美国问世 每双鞋售价约60美元(图)
“嫦娥一号”卫星试传月球图像数据
“野生中华鲟再现长江”遭专家否定
一级保护动物懒猴半夜爬上农妇蚊帐
从嫦娥失踪到华南虎风波 看中国式网络影响
周杰伦承认新专辑销量下降 只关心是不是第一
《铁嘴银牙》主创宣传 佘诗曼力撑陈小春(组图)
田亮叶一茜蜜月要享受自然 新娘不会退出娱乐圈
传杨乐乐汪涵处分居状 陷感情危机
张韶涵抱病出席代言活动 衣服下滑频护胸(组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