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云南富源反贪局长酒后驾警车撞死人逃逸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2-26 09:24
 

 

死者被摆放在检查院大门口
孩子们失声大哭
肇事警车

  昨日上午,一具尸体被情绪激动的亲属用人力三轮车运到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大门口,随即该检察院大门被堵,惊动富源县有关部门。

  死者叫杨桥花,24日20时15分左右,一辆云DB牌照的警车在富源县中山桥发生交通事故,撞上杨桥花,当晚,杨桥花在富源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后,李家全驾驶这辆警车驶离现场。而驾驶这辆肇事警车的司机叫李家全,其身份为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局局长。用尸体堵门的原因之一,就是李家全的职务背景、以及盛传李家全在富源县的社会关系,而让死者亲属顾虑重重。

  撞人车竟驶离现场

  杨桥花的家在富源县城,她具有高中文化程度,在富源县中山桥附近开了一家蜂窝煤生产场,丈夫王明为人厚道,在当地从事运输,一家人生活幸福。24日晚8时许,杨桥花、丈夫王明和亲属王云芝去附近收已经卖出的蜂窝煤钱。

  后来三人从杨桥花的蜂窝煤场出来,杨桥花夫妻准备邀请王云芝一同在蜂窝煤场逮贼,而王云芝麻则称要回家照看孩子,三人只好分别回各自的家。分手后王云芝向前走了大约15米远,不幸就降临在杨桥花的身上。

  “砰”!王云芝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异响,转身一望,就发现杨倒在地上。她开始以为是侄子王明与杨桥花发生嘴角,王明生气中打了杨桥花。王云芝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又听见了王明急促的呼救声:“快来看看,杨桥花被警车撞了。”

  王云芝向事发地跑去,还看见事发地前方有一辆白色的桑塔那警车。王云芝看见杨桥花被撞出1米多远,满脸是鲜血,脚上的鞋子飞出很员,倒在地上痛苦万分,嘴里只有痛苦的呻吟声。王云芝麻说:“我还没有赶到事发地点,那辆肇事警车一溜烟就向城区方向开去了,警车上一直没有人下来处理此事。”

  王明急忙给蜂窝煤场的小工耿某打电话求助,王云芝立刻打110电话报警,报警时间后来确认为当晚20时27分。耿某等四名小工骑来人力三轮车,大约40分钟后,杨桥花被小工们用人力三轮车送到富源县人民医院抢救。

  离开者竟是反贪局长

  杨桥花被送到富源县人民医院后,经过该医院医生经过就竭尽全力的抢救,但杨桥花还是于当晚抢救无效死亡。

  直到昨日,王明和他的亲属才知道此次交通事故的肇事者是李家全,以及李家全的身份是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工作局局长。

  据了解,当晚李家全驾驶一辆警车(车牌为云DB045警)去赴丧宴,后来李家全回家去看望了自己的母亲,后来李决定回自己的单位。24日20时15分左右,李家全驾驶着这辆警车向复员县城方向行驶,在距离富源县中山桥大约150米远的路段,发生这起交通事故。

  尸体堵住检察院大门

  昨日下午,记者在富源县检察院门口看见,该院大门的一辆人力三轮车上撑开一把遮阳伞,三轮车上横放着一具裹着白布的僵直尸体,尸体上面还放着装有冰块的塑料袋,三轮车上的尸体就是杨桥花的,在尸体附近的几名亲属沉默无语,目光呆滞……不远处的检察院办公室里,富源县人民检察院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正在做杨桥花亲属的抚慰工作。

  王云芝说,从事发后没有人对此事有个说法,以及事发后没有见到李家全的踪影,加之社会上盛传李家全有亲戚是富源县某局局长,王明当心李家全的这些社会关系不利于此次交通事故的依法解决。昨日11时许,王明让人用三轮车将杨桥花的尸体拉到富源县人民检察院门口,并堵住大门。

  王明等人的过激做法也影响了富源县人民检察院的正常工作。富源县人民检察院的沈姓工作人员说,王明等人的行为造成住在检察院内的60住户、以及该院30多人无法开展正常的工作。

  这起交通事故也惊动了曲靖市公安局和曲靖市检察院,曲靖市检察院纪检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赶到了富源县指导、协助处理此事。

  富源县人民检察院一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对死者家属做了大量的抚慰工作,难度最大的是死者亲属要求的赔偿金额数量太大,因此在这方面花费了工作量很大,最后与死者亲属初步谈定,由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先行垫付给杨桥花亲属5万元钱,先安葬杨桥花的尸体,接下来在依法处理。

  200余警力连夜查堵肇事警车

  在采访,杨桥花的亲属始终坚称当晚警方出警慢,其中王云芝说:“我一直在现场,大约40到50分钟后才有民警赶到现场。”

  富源县交警大队刘大队长说:“杨桥花的亲属对出警方慢带有情绪,警方是当日20时27分接到报警的,3分钟后民警就出警。”据刘大队长介绍,当晚向富源县公安局及富源县政府主管领导有关领导汇报此事后,这些领导十分重视此事,要求严肃处理此事。当晚将民警分为6个组展开工作:一组负责现场调查走访等工作;二组通过技术人员根据现场遗留物认定车型等工作;三组负责对警、法两家警车的查空工作;四组负责司法、路政、运政警车的查控制工作;五组负责到高速公路收费站调有关过资料,另外还对全县汽车修理厂(摊、店)、以及娱乐场所停放的警车查控、六组负责对监狱警车的查控制工作。

  据了解,当晚富源县警方共投入200余警力、五六十辆警车参与此工作。同时各警车使用单位内部也开展了清查工作。

  到当晚21时许,富源县交警大队接到重要线索,富源县人民检察院称,该单位有辆云DB045号警车有重大嫌疑,该检察院并围绕车找人,到22时,得知李家全有重大嫌疑,随后李在该检察院内被控制,并办理了拘传手续,昨日富源县警方称,25日李家全被刑事拘留。

  参与办案的交警称,整个过程,检方也很配合,警方初步了解到,李家全是此次交通事故的肇事者,具有驾驶执照,事发前李家全饮过一定量的酒,但他目前接受警方的调查,态度有些暧昧,避重就轻。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车辆技术鉴定工作也还在进行中,是否是交通肇事后逃逸,需要5日后才能确认。

  依法严肃处理

  昨晚,富源县检察院还派人对杨桥花68岁的婆婆及家人进行了安抚。富源县人民检察院张院长称,该院正要派人到杨桥花亲属叫做抚慰工作时,对方就将尸体抬到该院的大门口,至于杨桥花亲属担心李家全的职务背景,他们的顾虑是可以理解的,李家全有亲属是某局长,是已经退休的局长,但富源县检察院绝对会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办事;富源县警方称,一定会依法处理此事。

稿源:生活新报 编辑:杨会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主帅留津休整 外援归国参赛 泰达迎来短暂假期
女排欧锦赛塞荷会师决赛 朱婷对手闪耀孤掌难鸣
外媒:权健也追安切洛蒂 卡纳瓦罗或将要赴上港
科技融入运动 水上公园铺设智能音乐健身步道
不止安切洛蒂!曼奇尼也是恒大主帅候选 里皮荐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外媒全面评测魅蓝Note6:不可思议的千元机!
酷骑单车“火”了,左手网却意外蹿红!
9月25日开售 1699元起魅蓝Note6航海王限定版正式发布
易到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易到联合创始人转行卖花
薛之谦事件持续发酵 娄艺潇昔年微博被指颇有深意
苏有朋斥周杰炒作:事情到此为止 还林心如清白
薛之谦好友:李雨桐把薛逼到绝境 希望她收手
坐实恋情?冯绍峰赵丽颖再被拍 同回家过夜
北交大学生公寓前现“共享校花” 学校:未经批准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