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布什大女儿男友曝光 曾入选耶鲁最美50人(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3-31 09:10
 

 

芭芭拉和她的耶鲁男友。

  超级帅哥入选“耶鲁最美50人”,乘“空军一号”与布什共度复活节

  据30日《华盛顿邮报》和美联社报道,不久前,布什总统23岁双胞胎女儿詹娜的神秘男友身份曝光。日前,詹娜孪生姐姐芭芭拉此前从未曝光的“第一男友”也终于浮出水面———这名叫作杰伊·布劳恩特的小伙,不仅是芭芭拉在耶鲁大学同窗,而且是一名跻身“耶鲁最美50人”的超级帅哥。据悉,布什总统已“认可”这名未来女婿,日前更邀他乘上“空军一号”前往德州农场共度复活节。

  跻身“耶鲁最美50人”

  据报道,“第一千金”芭芭拉·布什的男友名叫杰伊·布劳恩特,身材高大、黑发、英俊潇洒,和年轻时代的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颇有几分神似。据披露,布劳恩特和芭芭拉·布什一样,也是一名耶鲁大学的高才生,他在学校读的是历史系,主攻中东方向。

  据悉,布劳恩特在耶鲁颇有名气。《耶鲁每日新闻》称,由于布劳恩特相貌出众,在他读大学2年级时,耶鲁校刊《喧闹》杂志将他选入“全校50名最美丽人物”,一举成为耶鲁许多女生的暗恋对象。

  相恋两年男友嘴甜

  据悉,尽管芭芭拉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她的恋情。但据内幕人士披露,早在2003年,当芭芭拉于耶鲁大学就读期间,两人就在一次学生派对中邂逅,并一见钟情。随后,帅哥布劳恩特凭借自己的魅力与才智,成功捕获第一千金芭芭拉的芳心,两人随后开始热恋。

  据悉,两人至今已经交往2年,感情一直进展顺利。2004年夏天,当芭芭拉忙着出席共和党代表大会为父亲拉票期间,布劳恩特也来到白宫充当一名实习生,令两人有机会照常约会。一名华盛顿内幕人士透露:“布劳恩特是个极为浪漫的人,嘴巴甜得像抹了蜂蜜。我听到他曾这样赞叹芭芭拉所穿新外套:‘2年前当我爱上你时,你穿的就是这件衣服。’”

  男友希望今后从政

  据内幕人士披露,芭芭拉已经于2004年从耶鲁大学人文学专业毕业,并打算参加一个志愿者行动,到东欧和非洲从事艾滋病孤儿救援活动。但布劳恩特目前仍在耶鲁就读。据悉,他要到今年夏天才会毕业。

  内幕人士透露:“芭芭拉私下对密友说,很希望男友毕业之后,也能和她一起前往非洲等地展开救助艾滋病孤儿的活动。不过,布劳恩特却希望,毕业之后能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走上从政道路。”

  准女婿乘“空军一号”

  内幕人士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布劳恩特和布什一家关系“异常亲密”,几乎已经被视为“布什家族圈内人士”。据悉,他经常陪伴在芭芭拉身边,多次出现在华盛顿和纽约等地。3月27日,他甚至乘坐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与布什总统夫妇和芭芭拉一起前往德克萨斯州农场,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复活节大型聚会。

  对种种传闻,白宫不愿发表评论。29日当记者致电白宫询问此事时,第一夫人劳拉的发言人称:“我们不能对‘第一女儿’的私人生活说三道四。”

稿源:重庆晨报 编辑:杨会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