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城建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海河东岸未来嘛样 六大商住中心将扮靓海河东岸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4-17 11:46
 

 

中山门换乘综合楼效果图
海河新天地规划效果图

  天津市海河东岸将再添众多高档商住设施。在昨日举行的河东区招商周开幕暨经贸洽谈招商周签约大会上,海河新天地、劝业香江国际博览中心和南站中心商务区D区项目等总投资超过72亿元的十大项目成功签约。这些大规模地块开发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海河东岸的都市经济水平。此外,将于轻轨中山门站兴建的大型购物广场,使乘客下了轻轨就可以直接进商场,也是本市第一个与轻轨车站相连的大型购物场所。

  1个国际家居建材中心

  总投资约15亿元的劝业香江国际博览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范围南起东兴立交桥,北至东风立交桥,西起铁东路,东至世纪大道。其建成后将成为立足天津,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面向东北亚的国际化家居建材中心。国际博览中心建成后将具有国际采购交易、物流配送、信息服务、会展、技术研究和技术交流以及观光休闲等多种功能,可容纳商户和商业服务机构2000家以上。建成后的入驻主体将不仅有中国家居建材企业500强,还有世界家居建材企业100强和国外跨国采购集团。

  1个生态中心商务区

  南站中心商务区D区项目位于本市市区中心,是海河经济发展带的“龙头工程”,四至范围是北至六经路、南至十一经路、东至六纬路、西至海河,规划占地面积近30公顷。该项目投资总额为2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综合软硬件优质服务的一体化数字生态中心商务区以及城市现代商业新形象和绿色都市亲水新概念的代表。

  1个轻轨车站超市

  在河东区推出的招商引资资源项目中,包括轻轨中山门换乘综合楼等项目。中山门换乘综合楼与津滨轻轨中山门车站由天桥直接相连通,是一座集交通换乘、餐饮及超市购物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建筑。该项目是市重点工程,为“津滨轻轨东线工程”的重要配套建筑,总面积4万多平方米,地下一层停车场,地上六层,地上一层为公交换乘,地上二至六层为商业用房。

  为了方便乘坐轻轨的乘客,轻轨中山门换乘综合楼的2至5层将开办大型购物场所。这一项目坐落于中山门轻轨车站南面、津塘物业中心区内,与中山门轻轨站相连,营业面积达2.4万平方米,将于下半年开业。项目的建成将方便穿行于津塘之间的庞大客流,同时也填补了中山门与富民路地区20万人口没有大型购物环境的空白。

  1个四星大酒店

  另外,中山门津塘路旁将修建的嘎纳大酒店建筑面积达1.23万平方米,包括1个总统套房和181间客房。这一四星级酒店准备近期开工,年底开业。

  1个华北物流中心

  远成华北物流中心由致力于打造中国物流业界民营企业“航空母舰”的远成集团投资3.16亿元兴建,坐落在现代工业园内,占地1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集商务办公、综合联运、现代仓储、城市配送、汽车修理和生活配套设施于一体,配置先进,将成为天津乃至华北地区标志性的物流基础设施。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7月动工,2007年开业。

  1个国际商务中心

  昨天,投资约20亿元的海河新天地项目举行了开发建设奠基仪式。海河新天地由国内房地产业两大巨头——中远和顺驰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天津远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内环线最后的大规模地块开发项目。项目规划用地将近40公顷,东起京山铁路复线,西至新开路,南起华昌道嘉华商业中心,北至华越道。项目由世界顶级设计事务所美国RTKL主持整体规划设计。这一项目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将打造成集高档住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和五A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综合配套完善的经济生活中心。它将与嘉华国际商务中心连成一片,会同后广场高档住宅区和内环线西侧的驻津办的写字楼群构成内环线上的国际商务区。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李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第5外援将揭晓 尤万西奇K联赛队友有意加盟
瓦伦西亚边锋位置首秀抢眼 泰达第五援遴选加速
两员大将加盟泰达基本完成 内援引进终“落听”
泰达旧将马磊磊零身价签约中能 久疏战阵盼实战
元宵节泰达备战不辍 “替补之战”0:1不敌申鑫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白酒旺季不旺 茅台五粮液垄断罚单再添“堵”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要谨慎别逞英雄(2月23日)
组图:深圳16岁顶级富二代的奢华生活
成品油涨价后93号汽油价格排行榜:海南最高
无抵押也能贷款200万 建行天津分行助力小微企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终完全获奖名单揭晓
奥斯卡首秀范冰冰不刮中国风 穿西式礼服亮相
章子怡预测奥斯卡“最佳导演”:情感上倾向李安
2001春晚总导演:被迫安排一女歌手唱二重唱
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 《少年派》入围最佳影片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