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韩国媒体称前总统金大中有私生女 金予以否认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4-21 08:34
 

 



资料图片:韩国前总统金大中

  韩国一家私营电视台19日晚播出一档节目,称韩国前总统金大中一直隐瞒着他的一名私生女的身份。金大中方面对此矢口否认。

  “私生女”母亲已自杀

  韩国首都汉城的SBS电视台在调查类新闻节目《追踪》中披露了这一“前总统私生女” 秘闻,并对那名自称为金大中之女的35岁妇女进行了采访。

  这名妇女说,在2000年初,国家情报局从现在已经获罪入狱的游说者陈圣玄(音译)那里获得了一笔数额不小的钱,作为给她的“封口费”,让她不要公开自己的身份。

  SBS说,这名妇女的母亲在2000年6月自杀身亡,原因至今不明。

  SBS称,国家情报局之所以要介入此事,是因为2000年6月,金大中要前往朝鲜首都平壤与朝鲜领导人进行会晤,而此后他又因此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在这样的敏感时期,如果传出总统有“私生女”的丑闻,必将对金大中的地位以及他获奖的希望构成威胁。

  金大中否认有“女儿”

  对于这一报道,金大中方面予以断然否认。金大中的发言人崔庆焕(音译)在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采访时说:“我们难以理解,SBS电视台为何试图以毫无根据的报道损害金的名誉,尽管他在退休后仍一直在为国家工作。而且,我们无法理解这个电视节目为何试图把金的所谓‘女儿’与被捕的游说者陈联系起来。”

  但SBS电视台在19日节目播出前曾说,该节目的制片人经过大量调查后已经证实了这名“私生女”的大部分说法,并发现了一些提供生活费的证据。

  金大中与3个儿子

  金大中生于1924年,现在是亚太和平财团理事长。1997年,他第4次参加总统竞选并获胜,成为韩国自1948年建国以来第一位以在野党候选人身份当选的总统。1998年2月25日,他宣誓就任韩国第15届总统,2003年2月24日期满卸任。

  金大中有3个儿子:长子金弘壹,次子金弘业,三子金弘杰。其中两人都因经济问题而被判刑。

  身为亚太和平财团副理事长的金弘业2003年2月7日被汉城高等法院判处受贿和逃税罪名成立,入狱2年并处以6.6亿韩元(约合56万美元)罚款。金弘杰也于2002年11月11日因受贿和逃税被判处两年徒刑,缓期3年执行,并被处以2亿韩元(16.7万美元美元)罚款。

稿源:新闻晨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