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四川阿坝州壤塘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5千米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十七岁“受害”少女翻供:不是强暴是恋爱(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5-17 15:41
 
 

 

  “受害”女孩昨向站前分局称自己与杨某是恋爱关系,此前系母亲一句一句教她撒谎

  图片说明:尴尬相对

  前日下午,17岁的晓慧(化名)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站前分局报警,称她先后3次被火车北站公交路一家饭馆的杨老板强奸……(本报已作报道)昨日上午,事情突生变故,晓慧在饭店老板杨某的陪同下,向站前分局递交了一份“说明”:“我和杨某是恋爱关系,是父母强迫我说杨某强奸我……”

  “受害”少女突然翻供:爱上有妇之夫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五块石沙河边见到了17岁的晓慧及杨某。晓慧称,去年8月,她来到杨某的餐馆做服务员。两个月后,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她知道杨某和老板娘已经有了一个6岁的女儿,但杨某却说“没和老板娘办结婚证,没有真正的感情”。晓慧一直以为杨某真正爱的是她,两人保持着单纯的恋爱关系。

  杨某租了一套二的房子,杨某和老板娘住一间,晓慧和另外两名女工住一间。4月30日早上6时许,老板娘去了餐馆,晓慧来到杨某的卧室,两人正聊天,老板娘突然出现了。晓慧觉得很“丢面子”,立即起身离开,从此再没回餐馆帮忙。

  被迫断绝来往

  5月10日傍晚,晓慧骑电动自行车载着杨某兜风时,不慎栽进路边水沟摔伤了脸,而非前日报警时所说的“被杨某打伤了”。

  11日上午,晓慧回家。父母拿出杨某的照片及两人的恋爱书信,骂晓慧不争气,并劝晓慧立即和杨某断绝来往。晓慧不答应,受到父亲的踢打。

  12日下午,晓慧在父亲的“安排”下,打电话约杨某见面。杨某赴约时,见到的却是晓慧的父亲,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杨某答应支付3000元钱。

  次日,晓慧到银行取钱时,发现杨某给的卡上只剩下50元钱。晓慧第一次感到杨某“戏耍”了她,心里有点失望,加上父母多次骂她“傻”。她心里发堵,买了安眠药准备自杀,但被及时发现、阻止。

  谎称被人侮辱

  前日,晓慧的母亲带晓慧来到某调查公司。晓慧称,路上母亲一句一句教她撒谎,说多次被人侮辱。调查人员信以为真,遂带着晓慧到站前分局报警。

  站前分局值班警官连夜展开调查,杨某随后也被带至分局配合警方调查。警方发现晓慧的说法有诸多疑点,在进一步追问下,晓慧终于透露了实情。前日深夜,真相败露后,晓慧的母亲生气地离开了派出所。

  前日晚,没敢回家的晓慧几乎彻夜未眠,她觉得自己的处境非常尴尬:如果继续违心撒谎,就对不起杨某,毕竟她还爱着他;但如果说实话,又背叛了父母……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昨日,她和杨某再次来到站前分局,向警方递交了“说明”。

  父母:最丢人的事

  昨晚7时许,记者与晓慧的父亲取得了联系。“这是我一辈子中遇到的最丢人的事!”晓慧的父亲称,他们并非真的想“陷害”杨某。他认为杨某有妻子有女儿,对晓慧的感情肯定不是真心的。得知两人关系已经很密切时,他感觉到了“莫大的耻辱”。加上女儿的脸部摔伤缝了3针,医生称可能会永远留下伤疤。他非常担心女儿,就找到杨某希望“讨说法”。不料杨某出尔反尔,他征求了女儿的意见,所以就报了警。

  杨某希望女儿尽快平安回家,并向记者承诺“不会再打晓慧”。

  杨某:处境很尴尬

  杨某是宜宾人,今年32岁。他称自己和老板娘确实以夫妻相称,而且有了女儿,但两人并没有办结婚证,而且关系时好时坏。此前他确实是真心对晓慧好,不料晓慧竟向警方撒谎,这让他“丢尽了颜面”。得知晓慧是被父母逼的后,他又原谅了晓慧。他觉得晓慧为了爱情受了很多委屈,但是他现在的处境也非常尴尬,暂时还不能给晓慧承诺什么,只希望晓慧能帮自己证明清白。

  目前,他把晓慧安排在一个朋友处暂住。至于以后该如何了结这段感情,他称“现在还不好说”。

  杨妻:希望他就此打住

  昨晚,杨某的“妻子”告诉记者,即使杨某背叛了她,但考虑到两人过去的感情及女儿,她会原谅杨某。她惟一的希望是杨某能“就此打住”。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成都商报
婚外情曝光而“坠机”波音CEO在外人眼中是君子  05-03-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常会:充分释放政策效能加快扩大有效需求
8月汽车市场稳定增长 乘用车零售增幅近两成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天津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整体向好 中期净利同比增11.8%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