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哈根达斯总经理接受专访:向消费者深表歉意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6-18 16:37
 

 



哈根达斯冰激凌蛋糕

  “对于深圳公司发生的事情,我们向消费者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继续向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17日,哈根达斯大中华区总经理朱玺一大早即赶到深圳晚报办公室,向记者作如上表示。

  问题厨房被永远关闭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立刻引起哈根达斯高层的关注。大中华区总经理朱玺先生、中国区店务总监杨月琴女士立刻从上海飞抵深圳,专门处理此事。

  他们向记者介绍说,因为哈根达斯冰激凌蛋糕的胚体全部从国外进口,由中央“厨房”统一配送,为了避免运输过程中的损坏,因此所有蛋糕都是到深圳以后再加上鲜奶和巧克力、水果等配料。“所以我们不认为振华大厦1004室是“生产车间”或“加工车间”,而应该称作“厨房”;这样的“厨房”在北京、上海都有,并都具备当地卫生监督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不过由于我们的管理上的疏忽,以为一楼原振华店办的卫生许可证可以在十楼继续使用,就没有去政府有关部门办理新的卫生许可证,对深圳分公司的监管也没有到位,”朱先生并向记者表示,“发生此事件后,我们已经将深圳各分店的冰激凌蛋糕下架进行封存处理。通过此事我们也认识到深圳地区管理上的严重失误,对于消费者我们表示极大歉意的同时,我们决定永远关闭出问题的振华大厦1004室,不再作为哈根达斯的厨房使用;对政府有关部门的处罚将给予积极的配合;对深圳分公司进行清理整顿,严肃处理;同时将加快广州中央厨房的建设步伐,争取在年内完成这一高品质的糕点加工中央厨房的建设,满足深圳和其它南中国市场的需要。”

  问题蛋糕顾客可全额退款

  在这次的执法行动中,因为在振华大厦1004室里只发现了一种哈根达斯的制成品——冰激凌蛋糕,因此这种产品在哈根达斯的全部产品中占有多少比例成为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朱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这种冰激凌蛋糕只占深圳市场全部产品销量的10%左右,顾客在哈根达斯消费得更多的是冰激凌。“如果有顾客购买了或已经预订了冰激凌蛋糕,凭收银条哈根达斯接受顾客的退货并全额退款,”朱先生郑重表示:“哈根达斯将继续坚持全球化的品质管理体系,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本报引起全国关注读者网友热评报道

  本报昨日报道的《“哈根达斯”出自地下作坊》推出后,立刻引起市民的关注。不少市民打来电话盛赞本报关注读者的健康,关注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感,并分别表达自己对此事的看法。

  市民刘先生打来电话称“我在华强北上班,以前在华强店吃过哈根达斯,但真没想到这么好的企业竟然这么做,太遗憾了!我听到同事说了这件事后特意到报摊上去买了份晚报看!”住在福田区的读者李先生看到报道后向报社反映:“感觉心寒!一个这么知名品牌卖的产品竟是出自地下加工厂,试想那些名不见经转的普通产品的卫生质量不是更得不到保证?建议报社要加强对食品产品的舆论监督,让群众有知情权!”

  报道刊发之后,也立刻吸引了全国各主要媒体的目光。上海新民晚报、东方晨报,北京晚报等全国知名媒体纷纷来电了解情况,并转载本报的报道。广州等深圳周边城市的主流媒体也与本报联系,请求本报记者提供相关采访情况。

  此外,本报报道被深圳新闻网转载后立刻得到网友的热评。尽管是周末时间,登陆因特网发表留言的网民较少,但短短的3个小时时间里依然有410位网友浏缆了这篇报道并发表帖子。有的对哈根达斯这样的世界著名品牌和顶级产品出现这样的问题感到遗憾,有的则从食品安全的高度探讨社会应该具有的防范措施和准入门槛。

稿源:深圳晚报 编辑:郭剑洪
老女排"首席富姐"请客:鲍鱼、哈根达斯敞开吃  03-11-18
小伙难挡美味诱惑 夜闯哈根达斯只为一饱口福  03-04-2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