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萨达姆狱中教美国大兵如何择偶 讲究四不两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6-23 12:39
 

 

这是6月13日公布的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在一不明地点接受质询的电视照片。
曾经看守老萨的美退役士兵
萨达姆特别爱干净,甚至有洁癖

  萨达姆相信,只有可以洗衣做饭的女子才有资格当别人的妻子,并且有资本接受丈夫的检查。她不必太聪明,也不要太笨。

  萨达姆喜欢吃立体脆(Doritos)玉米薯片、抽古巴雪茄;他崇拜美国前总统里根,觉得克林顿“还不错”,但不喜欢布什父子;有时他还跟看守谈论女人,甚至大讲择偶要诀……狱中的伊拉克前独裁者就是这样,沦为阶下囚了还幻想着有一天能重掌大权。

  最近,看守萨达姆的5名美国年轻士兵透露了萨达姆在美军拘留所内的生活和他的喜好。这些士兵称,萨达姆是一个“友好、健谈、爱干净的人”,对美国历届总统也很有看法,虽身陷囹圄,但仍然关心世界大事,且坚持认为自己还是伊拉克的总统。

  20日最新出版的《GQ》杂志刊发了对5名美国宾夕法尼亚国家保卫人员的采访。根据规定,看守萨达姆的士兵不得向家人透露自己的任务,同时禁止透露任何关于这个“高价、等待审判囚犯”被关押的精确地点和其他详细消息。但是,这几个2003年赴伊的年轻士兵向《GQ》杂志透露了他们看守萨达姆近10个月的时间里鲜为人知的故事。

  5名士兵透露称,萨达姆经常使用生硬的英语与他们聊天交流。这个曾经叱咤政坛的独裁者竟然对这些年轻士兵称,他对他们的生活很感兴趣。同时,这个显然无法意识到自己身处何地的伊拉克人还炫耀称,等他重新上台后,他将邀请他们到伊拉克做客。

  评美国总统喜欢里根想和小布什和好

  来自宾夕法尼亚州布里克地区的25岁士兵耶西·道森说:“萨达姆经常对我们说,他仍然是总统,那绝对是他真实的想法。”道森还引用萨达姆的话:“小布什知道我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宾夕法尼亚州米尔维尔地区的22岁下士乔纳森·里斯引用萨达姆的话:“布什父子都不好。”但是,据19岁士兵肖恩·奥谢说,萨达姆后来对两个布什总统的态度也有所缓和,他说:“后来,萨达姆说,他对两个布什总统不再有意见,他只是想和小布什谈谈,与他交朋友。”

  萨达姆还非常崇拜里根总统,对克林顿印象也不错。他曾说:“布什不好,里根与我一样,非常好。我希望里根仍然是总统,时光再倒流至里根年代。”萨达姆还向士兵透露里根如何将一些飞机和直升机出售给自己的情景,从而使得他有足够的装备与伊朗作战。

  谈择偶标准建议美士兵要“四不两会”

  另外,据这5名年轻士兵称,萨达姆对他们很友好,有时甚至为他们提供一些如父亲般的建议。当奥谢对萨达姆称,他至今仍未结婚时,这个前独裁者开始给他建议,如何物色对象。他对奥谢说:“你一定要找个好女人,她不必太聪明,也不要太笨;不要太老,也不要太年轻。记住,这个女人一定要会洗衣和做饭。”接着,萨达姆微笑着轻轻地拍打了一下奥谢的屁股后,笑着走进囚室,在水池内洗他的衣服了。

  另据《太阳报》称,萨达姆是一个男性至上者,他相信,只有可以洗衣做饭的女子才有资格当别人的妻子,并且有资本接受丈夫的检查。

  奥谢还透露称,萨达姆是爱干净的人。他经常在与人握手后洗手,并且在吃饭前,用餐巾擦干净餐盘、餐具和餐桌。

  萨达姆还对士兵们说,在2003年3月美国入侵伊拉克时,当所有坦克蜂拥而来时,他“曾试图乘坐一辆出租车逃跑”。萨达姆还笑着称,有一次,美国战机准备袭击他时,竟然轰炸错了地方,他们轰炸了一幢无人的官邸,而不是轰炸萨达姆所在的官邸。士兵里斯说:“萨达姆说到这些时会大笑起来,他说,‘美国人,太傻了,他们击中了错误的目标。’”

  萨达姆还说,他之所以在2003年12月13日被美军抓到,是因为惟一一个知道他下落、并且曾收到大笔的资金的男子背叛了他。道森说:“萨达姆对于自己被出卖十分愤怒,他把自己比作被犹大出卖的耶稣,他说,他就是这样被出卖的,如果犹大什么都不说,没有人会找到他。”

  在狱中生活爱吃玉米薯片爱运动

  这5名士兵还透露,萨达姆每天祈祷5次,而且还保留着一本《可兰经》,上面还有一个子弹孔。

  士兵们还称,萨达姆还是一个得寸进尺的人。为了让他保持健康身体,美军为他配备了一辆自行车,便于他在囚室内运动。但是,这个前独裁者竟然并不满足,他要求获得一张乒乓球桌,但是,萨达姆的这个要求并未被获准。

  这些士兵还透露,萨达姆喜欢将葡萄干小麦片薯片作为早餐,并且不喜欢吃一种叫做“福乐圈”的食品。他还能从女儿那儿得到古巴雪茄并散给看守一起抽。而他最喜爱的零食便是“奇多”炸薯片,“当士兵们无法为他买到炸薯片时,萨达姆的脾气会变得很坏”。一名士兵称,一天,他们在无法买到炸薯片后,将它换成“立体脆”(Doritos)玉米薯片。令他们无法想到的是,萨达姆竟然在10分钟内将一大包玉米薯片“消灭”,并且从此爱上了“立体脆”。

稿源:东方早报 编辑:杨会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