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将启幕 来吃早点 收好这份出行指南!
· 春风送税“悦” 助力“芯”未来 天津港保税区为企业研发增添动力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 “为了走这25米,我用了整整25年”——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邓清明为天津市大中小学学生讲述圆梦飞天故事
 

伦敦爆炸失踪华人仍未找到 确认其父母是广东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11 09:09
 

 

  昨日本报刊登了在发生爆炸的地铁站口张贴着华人失踪海报的报道,今晨本报记者再次连线周家,周弗圆的朋友接了电话。他说:“到目前为止,周失踪已有60多个小时。”

  据了解,无论毛里求斯大使馆还是伦敦警方都没有给周家任何消息,地铁口的寻人启事也没有给他们带来更多希望。周弗圆的朋友说:“我们都在等待着,我们想要一个好消息。”

  据了解,周弗圆出生在毛里求斯,父母均是广东省梅州市人。5年前,周来到伦敦,在一家公司做会计工作。

  最让人牵挂的是迄今为止不知道身在何处的人,他们会在30米深地下黑暗的隧道中吗……

  华人女性在伦敦爆炸中下落不明

  伦敦连环爆炸中的无辜受害者,不仅包括大量的英国人,还有不少的外国人。他们从事着各种不同的职业,对未来都满怀憧憬,有的人即将要走向婚礼的殿堂,也有从中国前往异国又辗转到英伦,突如其来的爆炸改变了一切,改变了他们的命运,迄今他们的下落都不清楚……

  周弗圆:迄今下落不明的华人女性

  英国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对遇难人员和重伤人员进行身份确定工作。在爆炸中遇难和受伤的人员来自许多国家,其中除了英国人外,还有中国、澳大利亚、葡萄牙、波兰和塞拉利昂等国的人。截止到昨晚23时左右,记者从我驻英国大使馆得到的回答是,除了有一名不知姓名和籍贯的华人受轻伤住院外,尚没有得到有其他中国人伤亡的消息。目前这名华人已经出院。

  不过,9日最新的消息是,一名27岁的华人女性在爆炸中下落不明。在国王十字车站的铁栅栏上,张贴着三张寻人启事,其中一张黑白照片相当引人注目,上书:“米切尔·宋雷·周弗圆(音),27岁,来自毛里求斯,自2005年7月7日伦敦遭遇袭击以来一直下落不明,她的家人和朋友担心,事发时她正好在国王十字站的地铁上。自事件发生后我们一直在寻找她,但却没有任何的结果。如果有人看到她或者认出她,请给我们打电话。”

  记者随后按寻人启事上的电话拨通了周弗圆家的电话,便有人拿起电话说“你好”,接电话的正是钟的老公的弟弟。他告诉记者,钟是他的嫂子,已经40余小时没有消息了,她的手机总是打不通,而按她平时的上班的习惯,爆炸发生时,她正好在地铁爆炸点上。

  戴维·弗克斯:离爆炸现场最近的失踪者

  戴维·弗克斯是一名年仅22岁的小伙子,尤斯顿地铁发生爆炸的时候,他正坐在这列前往埃奇韦尔路的列车上,而在爆炸发生前几分钟,他还刚刚给自己的朋友发了短信。

  弗克斯失踪以后,他的父母和朋友万分着急。为了找到弗克斯,他们尝试了各种不同的阿手段,但一直没有结果。“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梦魇,我们不停在给他发短信,希望他能够给我们回个电话,但他根本就不理我们。”弗克斯的父亲流着泪说道,“他的女朋友现在也因为他的失踪而变得精神恍惚。”

  弗克斯的父母尽管仍然在期待着奇迹的发生,但他们知道这种机会十分渺茫。就在此前不久,两位双亲刚刚通过电信部门的手机定位得知,弗克斯当时所在的位置就在爆炸地点附近。

  尼图·简:躲过地铁爆炸却没躲过公共汽车爆炸

  36岁的计算机工程师尼图·简,在地铁发生爆炸时侥幸躲过了一劫,但死亡恶魔并没有这样轻易的放过她,而是在她转乘公交时再次向她下了毒手。

  “在躲过地铁的爆炸后,简马上转乘了30路公共汽车,而且在9点37分打电话告诉我一切都好,让我放心。”简的男朋友阿里痛苦的回忆到,“但是刚过没几分钟,大概是9点45分,这辆汽车却发生了爆炸……我当时彻底懵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麦克·马苏塔:恐怖袭击让他与“准新娘”诀别

  马苏塔是一名37岁的导游,自幼在美国长大,因9-11事件回到英国。最近一段时间,马苏塔正和自己的“准新娘”露丝在操办婚事,残酷的恐怖袭击不仅夺去了马苏塔的生命,也夺去了这段即将举行的浪漫婚礼。

  “我仍然抱着一丝希望,地铁里面夺去的仅是他的一张身份证和一件夹克。”露丝在疯狂的找了一天后,仍然不甘面对这个现实,“我还年轻,不可能就这样成为一名以眼泪度日的未婚寡妇。”

  莫尼卡·苏克卡:来自波兰的美丽姑娘难归故土

  莫尼卡-苏克卡是一位来自波兰的美丽姑娘,爆炸发生后,她的四位好友一直在医院里穿梭,希望能找到她。“当时莫尼卡打电话告诉我们说,她本来要做地铁去上班,但是由于地铁关闭,所以不得不乘坐公共汽车,可是没想到汽车随后也发生了爆炸。”莫尼卡的一位同事说,“她的英语非常棒,但是在遭遇爆炸后很可能会失去知觉。我们想赶快找到她,她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但现在她们不得不承认,莫尼卡回归故土的可能已经非常小了。

  卡斯迪:第一次上班却有去无回

  22岁的卡斯迪7日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去上班,但遗憾的是,从此却再也没有回来。他的姐姐哭泣着说,“他以前从来没有工作过,爆炸发生后,我们便再也没有联系上他。”

稿源:法制晚报 编辑:铁岩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