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西安17岁中专生厕所产子 交友不慎酿苦果(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14 11:30
 
 

 

产婴女生被送到医院抢救

  17岁本来是一个少女的花样季节,然而对于将要中专毕业正在实习的小李来说,却因交友不慎而酿下苦果。昨日清晨,小李在实习的酒店宿舍楼厕所生下一足月男婴,经过抢救目前母子平安。

  目击者:少女在厕所分娩

  昨日清晨7时许,西安市120急救中心突然接到求助电话,市区一酒店17岁实习生在宿舍楼突然生产,情况十分危急。接诊后,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

  据目击者讲,当时在宿舍楼女厕所门外围满了人。在厕所里,年轻女子怀抱婴儿,胎盘等已娩出掉在便池中,年轻女子满手是血,下身血流不止,虽然其神志清楚,但神情十分紧张。

  急救人员立刻救护产妇,并给婴儿吸氧,遂将母子送到了附近一所医院抢救。

  老师:交友不慎酿苦果

  昨日上午,在医院产房外,学校老师、酒店经理都焦急地等候着小李的消息。

  据学校一位老师讲,小李今年就要毕业,被推荐到酒店实习,目前还没有领毕业证。关于小李怀孕的事,周围的师生都没有发觉。这位老师讲,小李家在郊县,进校后就慢慢胖了,平时又爱吃零食,所以这段时间大家都没有注意到小李身材有什么变化,而且各项活动小李都是正常参加,又经常回家,家人可能也没有注意到小李的变化。

  至于谁是孩子父亲,一位老师说她听小李的舍友谈起过,说去年小李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青年,两人交往了一段时间。这位老师说,或许是当初的交往造成现在的结果。

  律师:通过法律保护孩子权益

  孩子已经出生了,对这个无辜的生命,他的权益如何保护,陕西高新域律师事务所王晓龙律师称,小李和其男友非婚同居,其权益无法受到保护。但现在孩子出生了,根据《婚姻法》第25条,非婚生子女与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视,生父或生母应当负担其生活费和教育费,直到子女能独立生活为止。

  在这件事情中,如果确定婴儿是小李与其男友所生,小李可以要求男友共同承担抚养责任;若男友拒不承担责任,小李可向法院起诉要求其承担相应责任。或许双方一起仍无力抚养婴儿,但如果遗弃婴儿,将犯遗弃罪,双方可通过民政部门办理他人收养等途径解决孩子的抚养问题。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华商报
有夫之妇与邻居偷情生子 状告情人要求扶养孩子  05-01-20
丈夫收钱叫老婆替人生子 事后觉丢脸又诉请离婚  05-02-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