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法制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乌云其木格同志逝世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资源回收企业向报废产品出售者开发票 “反向开票”政策在津落地
· 纪念天津市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五爱”教育阵地建设推动会议召开 顾秀莲陈辐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 天津又一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项目完工 物流“链”通助力港产城融合发展
· 楼上“家人上链接” 楼下大娘难入眠 直播带货扰邻 人民调解解纷
 

雷霆行动摧毁6个“街霸”恶势力团伙(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25 10:32
 

 

  挥舞着棍棒,多人进行追打的聚众斗殴景象,似乎人们只能在港台的警匪片以及电子游戏“街霸”上才能看到,然而进入夏季以来,在天津市武清区,却出现了数个“街霸”恶势力团伙,要么持械聚众斗殴,要么拦路实施抢劫,要么滋事武力敲诈。一时间,群众的夏季治安安全严重受到危害。天津武清警方迅速采取措施,在全区范围内实施夏季治安“雷霆行动”,对各种恶势力团伙展开攻势。在警方的重拳出击之下,6个恶势力团伙相继被击毁。

  公园殴斗双腿骨折

  2005年4月,武清区人苑某与王某某发生口角,原本是一个简单的纠纷,本可以圆满的解决,但苑某和王某某却自恃自己势力强大,决定相互“碰碰”。日前,积怨日深的二人见面冲突的火药味渐浓。后苑某纠集同村无业人员王某、袁某、程某等人,准备寻找王某某寻仇。此时,王某某也获得消息,原本以为只有苑某一人前来,王某某便纠集汪某、张某二人,前往约定地点。但发现苑某来人较多,此时,情知要吃亏的张某便打电话通知袁某某前来接应,袁某某随后聚集毕某某、范某某、李某等共9人,分乘三辆汽车到达现场前来斗殴。此刻,苑某等人将王某某三人殴打后刚刚离开,袁某某和毕某某等人赶到后追上苑某等人进行殴打,苑某等人被打跑,毕某某等人将其中的王某抓住继续殴打。后袁某某、范某某等8人将王某带至梅厂镇灰锅口村南公园内又进行殴打,致使王某双腿骨折,身上多处受伤,同时8人中的李某,抢得王某手机一部据为己有,袁某某等人随后将殴打致伤的王某扔在路旁,后王某被过路的出租车司机救起。

  公安武清分局刑侦六队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细致侦查,很快便查明了两个恶势力团伙聚众斗殴的事实。并根据侦查的结果,得知王某某和王某、张某三人出现在一处出租房内,民警迅速采取行动,将王某某三人抓获。并得知了袁某某和毕某某等人的活动区域,警方随后开始采取行动,缉捕袁某某等8人。在缉捕行动中,警方获得线索,袁某某和毕某某等8人,正在杨村镇徐官屯某歌厅内聚集,武清警方立即派出20余名警力,赶往该歌厅,并将歌厅团团包围,随后采取抓捕行动,将袁某某和毕某某等8人全部一网打尽。

  经过进一步审理,王某某恶势力团伙还涉嫌在津围公路,为寻求刺激,将在路边的装卸工殴打致轻伤。以及酒后滋事,将停在某酒吧门前的一辆电动自行车砸坏,当车主质问时,将车主头部、胳膊打伤的违法犯罪事实。随后王某某恶势力团伙成员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拦路抢劫过路司机

  进入夏季以来,在武清区一些路段上,连续发生了数起拦路抢劫的案件,案发时路过这些路段的外地司机,均被4到6名男子实施拦路持刀抢劫,并且以武力相威胁,司机无奈之下只好留下买路钱。2005年5月25日15时许,吴某驾驶大货车在高村乡老村河东麦田路过被4名男子持刀拦截,采取威胁手段抢走现金100元。山东省济南市张某驾车途经大沙河收费站西侧一条南北土路时被四人持刀拦截,采取威胁手段抢劫现金500元。河北省保定市王某驾车途经大沙河收费站西侧一条南北土路时被6人持刀拦截,采取威胁手段抢劫现金300元。江苏省南京市张某驾车途经大沙河收费站西侧一条南北土路时,被6人持刀拦截,采取威胁手段抢劫现金400元。山东省德州市王某某驾车途经大沙河收费站西侧一条南北土路时被6人持刀拦截,采取威胁手段抢劫现金200元。北京市仲某驾车途经大沙河收费站西侧一条南北土路时,被6人持刀拦截,采取威胁手段抢劫现金700元。河北省廊坊市王某某驾车途经大沙河收费站西侧一条南北土路时被6人持刀拦截,采取威胁手段抢劫现金300元。一时间,大沙河收费站西侧一条南北土路成为了恐怖之路,外地司机提起这条道路无不心有余悸,由于被抢劫的都是外地司机,给天津市良好的治安环境蒙上了一层阴影。武清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采取行动,一方面加大了对该路段地区的巡逻控制,一方面抽调刑警进行全面侦查。很快由武清人任某某、高某、高某某、郭某某等人组成的恶势力抢劫团伙浮出水面。刑警连续奋战,先后将任某某恶势力抢劫团伙中的4人擒获归案,一个造成恶劣影响的犯罪团伙,在武清警方的夏季雷霆行动中被摧毁。

  俱乐部中大火拼

  日前,韩某、韩某某、郭某、田某(女)四人及穆某、周某、王某某、张某4人到武清区杨村镇某俱乐部娱乐。在娱乐过程中,穆某在蹦迪时与韩某发生碰撞,两人随后发生口角,在口角中,穆某一方的张某,竟然公开用迪厅内的话筒向韩某等人喊话,声称要“碰碰”,后穆某一方的张某和王某某先后给刘某打电话,让其聚集人员过来打架,刘某遂纠集穆某某、周某某等7人驾驶租来的轿车赶到俱乐部。随后聚集的人员在俱乐部内实施聚众斗殴,对韩某等人进行殴打,致韩某轻伤、韩某某、郭某某轻微伤。实施殴打后刘某等人大摇大摆离去。

  武清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实施侦破,并很快锁定了刘某为该恶势力团伙主要成员,随即警方对刘某实施抓捕,但刘某闻风逃匿,警方将刘某确定为网上逃犯。夏季治安雷霆行动开始后,武清警方将缉捕刘某恶势力团伙作为主要攻坚。同时警方还查明,刘某恶势力团伙还涉嫌在武清区南蔡村镇某饭店内吃饭时,与同在该饭店吃饭的山东籍货车司机发生口角,然后聚集人员在该饭店外用棍棒将司机打伤。今年5月,刘某纠集团伙成员周某某、朱某某等人,为与他人逞强斗狠,争地盘,在武清区杨村镇某商场附近发生殴斗,刘某等人持棍棒、镐把等工具将对方打致轻伤的违法犯罪事实。

  日前,在缉捕行动中,武清警方获得线索,刘某等人正在杨村雍阳西道某砂锅摊吃饭,根据以往刘某等人反侦查能力较强曾经逃脱的情况,此次武清警方汇集数十名精干民警,实施合围抓捕。将刘某所在的砂锅摊位围了个水泄不通。面对出现的民警,已经无路可逃的刘某、穆某某、周某某等6人只好束手就擒。随后,警方展开进一步抓捕行动,该恶势力的其他4名成员也纷纷落网,该团伙彻底覆灭。

  寻衅滋事武力实施敲诈

  2005年4月5日13时许,武清人张某某驾驶紫红色华利汽车,与屈某驾驶的黑色奇瑞轿车发生交通事故,双方由此发生口角。争执中屈某通知其丈夫郝某某赶到现场,后郝某某纠集朱某、张某某等5人持镐把将张某某及薛某某等三人打伤后逃跑。经法医鉴定张某某、薛某某等三人构成轻伤、轻微伤。

  武清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对郝某某等人进行侦查,获知以郝某某为首的该恶势力团伙成员,均无正当职业,于3-4月前分别在歌舞厅、网吧、洗浴中心相识后结伙。日前,郝某某伙同张某某等人,窜至武清区陈嘴镇小王村附近,无故滋事,将过路的汽车司机刘某拦下后,用棍棒将刘某打伤,并将刘某驾驶的华利汽车的玻璃砸碎。数日后,郝某某再次伙同张某某等人窜至京福公路,以自己驾驶的华利汽车玻璃被石子砸破为由,将过路的运载石料的货车司机拦住,采取语言威胁、棍棒殴打等手段,敲诈司机现金2700元。根据掌握的线索,武清警方随即展开工作,查找郝某某等人的下落。日前,警方获得线索,郝某某团伙中的成员在徐关屯某洗浴中心出现,武清警方立即采取行动,突然袭击该洗浴中心,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罗某某、杜某某等人抓获,经审查其4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外警方对郝某某的追捕正在进行中。

  暴力敲诈店铺老板

  2005年6月5日,四五名男子窜至武清区大碱厂镇某村朱某家中,强行找朱某借钱,在遭到朱某的拒绝后,几人便对朱某进行殴打,随后离去。后朱某因伤住院后,几人又追至医院中,对朱某再次进行殴打,将朱某打成轻伤。武清警方接到报案后,经过侦查,查明殴打朱某强行借钱的几人是以赵某某为首的数人所为,在进一步侦查中,以赵某某为首的武力敲诈店铺老板的恶势力团伙浮出水面。经过审理查明,2005年3月6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石某、刘某、冯某等人,窜至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某五金店,以暴力殴打,语言威胁等手段,敲诈五金店老板王某现金一万元,并将王某打成轻伤。2005年5月30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石某、刘某、冯某等人,酒后滋事,持镐把窜至武清区上马台中学,将该中学教室玻璃砸毁,并持镐把对阻拦的教师进行追打,将教师王某等4人打伤后逃窜。随后警方在侦查中获得线索,将赵某某、石某、刘某分别抓获,经讯问,三人对滋事和暴力敲诈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冯某某。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张志怡
斗殴打伤人 抢夺妇女包 追逃利剑迫三疑犯自首   04-10-29
北京朝阳区发生械斗造成两人死亡(组图)   05-06-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殷娜腰伤未好输液三天 天津女排用双洋枪战八一
亚冠无缘保级无忧 成绩无起色泰达球市不温不火
天津女排客场遇“盘外招” 殷娜腰伤出战仍存疑
恒大承担埃尔克森转会剩余款项 博塔弗戈免遭罚
天津女排联赛客场再战强大军旅 发球乃取胜之匙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两市再创天量新高(11.28)
津保铁路正线27日起铺轨未来去保定只需40分钟
滨海三条地铁下月启动规划 新线路打通滨海内部
郑步春:A股六连阳 权重股势头放缓(11.28)
未来科技城提升产业档次 吸引71个重大项目落户
《太平轮》首映 众主创重现片中照相馆合影(图)
刘涛女儿与老爸玩亲亲 网友叹像涛姐颜值爆表
《澳门风云2》定档春节 周润发张家辉英雄相惜
2015元旦电影盘点 《王牌》领衔揭幕票房真相
《小丑爱美丽》将上演 开启开心麻花贺岁演出季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