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小狗曾救奶奶命不幸走失 主人悬赏千元寻找(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7-29 09:23
 
 

 

来福的“玉照”。何女士/提供

  7月25日,家住百万庄小区的何女士家中的小狗“来福”丢失。“请大家帮忙找找‘来福’,它曾救过我奶奶的命,谁能帮忙找到我愿意出一千元作为酬金!”何女士对记者说。

  爱犬曾经救过老人命

  昨天,何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7月25日上午,我和弟弟一起把来福带到月坛少年之家楼下,还给它买了最爱吃的排骨。我去取车的时候,本以为我弟弟会看住来福,可是谁想他也走开了。等到我们几分钟后再回到原地,来福就不见了。”

  据何女士介绍,来福是一只黑色京巴串狗,虽然它普通,但它却是她奶奶的救命恩人。

  1999年,何女士领养了来福,由于她工作很忙,就把来福送到奶奶家。从此以后,来福大部分时间都是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好吃的东西奶奶都留给它,天天带它散步,去附近医务所看病都带着它。来福很通人性,天天陪着奶奶寸步不离左右。老人与来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2001年的一天,何女士的奶奶心脏病突发晕倒在家中。“那天,家里就奶奶和来福在家,奶奶在屋外干活,怕来福乱跑就把它关进了铁笼内。谁知道,奶奶这时突发心脏病,一下子晕倒在地上,这一切都被关在笼中的来福看到,它拼命咬铁笼,牙齿都咬断了,来福一看没有办法咬断铁笼,就拼命从铁笼的空隙向外钻,拼尽了全身气力从笼内钻了出来,一路猛跑到医务所,愣是用嘴咬着医生裤脚把医生拽过来。医生在抢救完奶奶后,来福却倒在了地上,再次醒过来时,家里人才发现来福身体不舒服,找宠物医生一看,才知道来福拼命挤出铁笼时它的脊椎和胸椎都受伤了,口腔也流血过多。来福为救我奶奶落下一身病。”

  “为了报答来福的救命之恩,我们这些年来花费了几千元一直在给它找最好的兽医治病。现在虽说命是保住了,但是它只能小跑。”今年5月来福生小狗后,身体更是每况愈下,常常在半夜被疼醒。

  随后,何女士还强调说,来福丢失的消息没敢告诉她奶奶,就怕老人受不了打击。“我怎么向老人交代啊,她要是知道来福丢了,肯定会犯病的。”

  愿出一千元作为酬金

  自从来福丢失以后,何女士一家人天天都在街上寻找它。7月26号,有人说在增光路见来福在机动车道上行走,27日早上9点多又有人看到它在甘家口大厦超市门前。“我马上去找,结果失望而归。现在来福已经丢了4天了,这么热的天,它没有吃没有喝,身上又有伤,连车都躲不开。万一被不喜欢狗的人抓住,可能还会遭到虐待,全家人都很担心它的安全。”

  为了找回来福,何女士说她愿意拿出一千元甚至更多的钱作为酬谢。“求信报帮忙找找,来福的胸部和颈部有白毛,黄色四眼,身上被剪成短毛,胸椎有伤,谁要是见到了来福一定要通知我本人,或通过信报转达给我。我愿意出一千元感谢大家。”

北方网声明:本版文章内容属转载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稿源:北京娱乐信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