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人物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长春女孩爱上法国小伙 带17婆家人回国结婚(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18 13:49
 

 

瞧!这一对幸福的跨国恋人

  17日16时30分,杨女士夫妇等人早早来到长春大房身机场,杨女士一次次焦急地向机场内张望,脸上满是焦急和期盼——到法国留学的女儿要回来了,和她一起回来的还有18位法国人,其中一位就是她的白马王子,他们要在中国举行婚礼,另外17位是她的“婆家人”。

  “我女儿王斐是6年前去法国留学的,如今不仅在世界500强之一的‘法来奥’公司谋到了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还有一个真诚相爱的法国男友,叫尼古拉。”说到这,杨女士一脸欣喜。

  “你看,那个穿黑衣服的就是我的女儿!”17时,杨女士惊喜地指着从机场内走出来的王斐,奔跑过去,王斐则迎向母亲,母女两人紧紧地相拥在一起。

  “妈妈好,终于见到你了!”尼古拉紧随其后,羞涩而亲切地说。杨女士与尼古拉的母亲也相拥在一起,“谢谢你照顾我的女儿!”两人虽语言不通,但杨女士的谢意对方已经懂了。

  爱情:缘分是红线牵起跨国恋人

  谈起相爱的经历,王斐依偎在男友身边,露出幸福的微笑:“这应该是缘分,让曾经远隔万里的我们相爱!”

  原来,要强的王斐在法国留学期间一直不愿向家里要钱,立志靠打工维持生活。2000年冬天,她在一家中餐厅打工,正赶上圣诞节,尼古拉陪着父亲到中餐厅用餐,作为法国军人的尼古拉被眼前这个热情、聪明、灵巧的中国姑娘深深吸引,这位法国青年的帅气和风趣也深深打动了王斐,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尼古拉的父母也极喜欢这个中国姑娘,在他们相恋后,两位老人将王斐接入家中。

  幸福:法国妈妈把她当成小天使

  “法国妈妈对我很好,连我的袜子都给洗呢!”王斐幸福地说。自住进尼古拉家中后,尼古拉的母亲就像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照顾王斐,每天早晨,从不舍得早一分钟将她叫醒。

  法国爸爸更是亲切,为了让王斐少挤地铁,曾经一天八次接送她上班:吃完早饭送去,喝咖啡接回来再送去,中饭接回再送去……

  至于尼古拉,更是爱王斐爱到骨子里去,一天到晚不厌其烦地对王斐说:“我爱你!”还常常天真地问:“你怎么不说爱我,你不爱我吗?”最后王斐告诉他,中国人不习惯这样说。

  当王斐将自己的幸福告诉给妈妈时,杨女士让女儿向尼古拉母亲转达谢意,法国妈妈说:“谢谢你,给我生了这么可爱的小天使!”

  婚礼:法国小伙婚车想坐“红旗”

  为了王斐的婚礼,杨女士按中国的习俗,准备了喜被喜褥,喜车喜酒。当杨女士问尼古拉,要请什么车时,尼古拉高兴地说,就坐毛主席坐的“红旗”牌轿车!尼古拉还从法国带来了法国的糖果红酒,还装了200多个礼盒,要送给中国亲人,里边装着王斐18位法国“婆家人”的心意。他们将在8月20日举行婚礼,婚礼后还要去慕名已久的长白山旅游。

稿源:新文化报 编辑:张志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