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13岁少女被拐卖淫 十几天接待近50嫖客(组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2 10:01
 

 

这28天的噩梦,像一块石头压在了小倩的心头
警察抓获监视的鸡头
便衣警察解救出同样被骗来卖淫的小林和小英

  七八月份,本应是一个小学毕业生的快乐暑假,但对于13岁的英德女孩小倩来说,这却是一段噩梦般的日子。7月20日,独自一人到广州寻亲的她被人在罗冲围汽车站骗入淫窟,被逼卖淫将近一个月。经过亲人和警方的不懈努力,小倩终于回了家,数名涉案人员昨天清晨落网,警方正全力追捕该集团的主犯。令人发指的是,摧残小倩的这个卖淫集团,几乎每周都会在广州各大车站伺机拐骗未成年少女,然后再残忍地将她们推进火坑。

  一个少女的28天噩梦

  8月20日,在父亲和时报记者的陪同下,年仅13岁的小倩来到南石头街派出所。当天晚上,等待着做笔录的小倩向记者讲述了她的惨痛经历!

  客运站的“和善姐姐”

  “小妹妹,这个公话电话很贵的,用我的电话打吧!”“你干爹有事情出差,托我送你过去。”——一个20多岁的“和善”女子。

  7月20日下午,站在广州罗冲围客运站拥挤的人流中,从英德第一次出远门的小倩兴奋不已,因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广州,更重要的是,她马上就能见到5年没有见面的干爹了。临行前,干爹在电话里嘱咐她到广州时给他打电话,他好来接她。但当小倩拿起公用电话时却发现自己忘记了电话号码,一连试了几个都没有一个能够接通。

  “小妹妹,这个电话很贵的,用我的电话打吧!”正当小倩准备拨打她熟悉的另一个号码时,一个二十七八岁的女人出现在小倩面前。“她看起来挺和善的。”在从小倩处得到号码后,那个女人拿起电话“拨通”了小倩干爹的电话。

  几句对话后,女人告诉小倩:“你干爹有事情出差,托我送你过去,这样我们先去吃饭吧。”放下电话后,那女人把半信半疑的小倩带到一家餐厅。

  那一顿,小倩什么也没有吃,因为她记得干爹的叮嘱:“永远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饭后,那女人把小倩带到了一个房间休息,并承诺明天早上带她去找干爹。“我们打的走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六点钟才到,那里除了床和沙发外,什么都没有。”小倩回忆说。

  父亲和干爹的苦苦寻觅

  “一直到晚上我都没有等到小倩,在和他爸爸联系后,我知道肯定出事情了!”——小倩在广州的干爹。

  小倩的干爹刘先生是一名记者,几年前到英德采访时认识了给他带路的小丫头小倩。

  “当时我要是早回家两天,小倩就不会一个人去广州了。”父亲罗先生自责地告诉记者,小倩走的那天他还在外做工。为了不让更多的人知道,没有惊动亲戚朋友的罗先生只身前往广州。“那段时间我白天到处找,晚上就到处打电话询问!”罗先生指着自己的满头白发说:“我的头发就是那段时间变白的。”

  “一个失踪的女孩会有什么遭遇?可能是被卖去农村做媳妇,可能是……。”刘先生告诉记者,尽管不敢接着想下去,但他又禁不住去想,他的干女儿现在怎么样了。

  一份“奇怪”的工作

  “给你找了服务员工作,一个月2000多块钱”——餐厅老板娘

  7月21日上午,客运站遇到的“姐姐”将小倩又送回到了餐厅,餐厅老板娘说给她找了份服务员的工作,一个月2000多块钱。不久,一个30多岁的女人和一个50多岁的女人来到餐厅把小倩带到海珠区南箕路的出租屋,那里已经住着一个同样被骗过来的16岁广西女孩小林。小林告诉小倩,这个地方几乎每个星期都会住进来几个新近被骗来的女孩,那些人的头是一个老婆婆,人们都叫她“老怪婆”,刚刚带小倩来的两个女人就是她的两个儿媳妇。

  两天后,小倩被带到了老怪婆家隔壁临近的海珠区南边路。

  天天挨打被逼接客

  “再不听话,就把你送到餐厅的老板娘那里。那里有个房间,里面全部是男人,有30多个。”——打手

  7月30日晚上,不顾小倩的反抗,鸡头找来一个40多岁的男人为她“开处”,紧接着又带来两个男人。当晚,小倩哭了一夜。第二天,小倩又死命地抗拒,结果老怪婆叫来打手将她痛打,打完后再逼着一身伤痕的小倩“接客”。两天后,再也无法忍受痛苦和屈辱的她再次推开了客人。这一次,打手们边打边威胁,说如果小倩再拒绝接客的话,就把她送到餐厅的老板娘那里。“那里有个房间,里面全部是男人,有三十多个……”

  从此每天多则三四个,少则一两个,十几天内年仅13岁的小倩接待了近50个嫖客。

  警方解救:小倩逃出淫窟

  和小倩小林一起居住的还有另外5个女孩子,她们大部分也是被骗过来的。其中一个叫小英的女孩也是被骗来的,因为时间长又肯“合作”,所以获得老怪婆的信任,成为监视她们的眼线。

  转机:干爹接到小倩电话

  终于在8月16日的中午,小英出外时将手机忘在了住的地方。小倩连忙拨通了干爹的电话,因为门外还有人监视,小倩只是说自己很好,不用担心。刘先生迅速找到公安部门对手机进行定位,确定了她就在海珠区工业大道附近。

  一捣淫窟:小倩逃回老家

  8月17日,刘先生再次打电话到小英的手机上,佯称“你带几个小姐出来做生意。”对方一口答应可在海珠区工业大道附近见面。刘先生一边报警一边通知时报记者。经过周密部署,5个便衣刑警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约定的工业大道一家酒店。等了40分钟左右,两个年纪轻轻的女孩进了房间,但没有小倩;跟随他们的还有一个很干瘦的男子,站在房间外面等候。经过一番询问,得知小倩前段时间生病了,这两个女孩看上去老成一点的叫小英,入行已经3年;另一个穿着绿色裤子表情怯生生的叫小林。警方将三人带回了南石头街派出所继续调查,得知小倩的确和他们在一起,平时住在海珠区南边村某间出租屋,警方连夜撬开房锁入屋,却没有找到任何人的踪影。第二天得到消息:小倩回到了英德老家。

  原来成员的被捕引起了老怪婆等人的恐慌,他们连夜将小倩等人转移了地方。第二天早晨,醒来的小倩发现整个房子空无一人,她迅速逃离这间屋子,跌跌撞撞地坐车回了家。

  二捣淫窟:“鸡头”婆媳漏网

  8月20日下午,小倩被父亲带回广州,他们这次是要配合警方将“老怪婆”和她的同伙一网打尽。晚上10点多,在小倩的带领下,警方在海珠区南边街一家发廊现场抓获了四女三男,其中有一名中年妇女是发廊“老板”,负责分配“工作”。

  接着,小倩一行又来到海珠区南箕村三巷,这里的一套出租屋是囚禁小倩的牢笼。警察在这里发现了三男一女,据小倩指认,里面没有“老怪婆”婆媳。

  经过一夜的火速行动,此时已是8月21日的凌晨。公安人员连夜对捉拿归案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审问,并对小倩进行法医鉴定。

  律师:“鸡头”为强奸共犯最高可判无期徒刑

  对于这起仍在侦查中的未成年人受胁迫卖淫案,广州易春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旭阳律师指出,如果案情属实,小倩和其他女孩有人未满14周岁,不论自愿与否,对她们进行性侵犯的人被视为犯有强奸罪,将从重处罚,量刑可超过10年;对于明知小倩等少女不满14岁,仍组织、容留、强迫女性卖淫的个人,可认定为强奸共犯,可被判以无期徒刑。

  小倩的心声:

  “将来我要么做医生,要么做老师,要么就像干爹一样做一个记者,为了这些梦想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

  再过4天,小倩就要到新学校读初一了。现在的她最担心的就是回去后无法正常地上学。她说自己的数学特别好,经常可以考满分。但是因为每次英语都只能考90多分,所以只是班上的第二名,来广州就是为了能上几天英语课,补上弱项。这28天的噩梦,像一块石头压在了她的心头。

  小倩的父亲说:“我担心回去有人知道。只求她能平平安安地读书,快乐一点儿。不知道她的健康有没有事,如果有事还要再带她看医生……”。(为保护隐私,本文所涉及的人物名字均为化名)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张志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