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歹徒在少女乳房上刻字并用蜡烛油滴其下身(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8-25 08:59
 

 



记者正在采访双手溃烂的甜甜。



额头被歹徒刺上“妓女一号”的甜甜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面对受到凌辱的女儿,芳芳的父亲不忍卒睹。

  15岁的甜甜和18岁的芳芳躺在深圳市宝安区公明医院的病床上,只要有陌生人到来,便用被子盖住脸和身体,只露出严重溃烂的手脚。

  8月11日凌晨和13日晚,在发廊打工的芳芳(湖南邵阳人)和甜甜(河南洛阳人),先后被同一个男人带回出租屋,之后向她们各自的家人索要1.2万元和3万元现金。在未拿到钱后,两名歹徒对她们进行了各种凌辱,包括用针蘸墨,分别在她们的额头、乳房、后背上刺下了“妓女一号”、“骚货”、“我是一只妓”等字。直至8月21日,分别被关押非人摧残了11天和8天的芳芳和甜甜,才被公明派出所的民警解救出来。(注:为保护当事人,芳芳和甜甜均为化名)

  芳芳遭两歹徒非人摧残

  据最先被关押并遭受非人摧残的芳芳说,8月11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子来到芳芳所在发廊找小姐。因老板要求以及找寻工作多日未果,无奈的芳芳答应出台,随后被带至离理发店不远的马田社区南庄旧城的一个出租屋里。

  屋内灯光极其黑暗,芳芳感觉不对劲,想开门离开,却被从厕所里冲出来的外号叫黑鬼的男子用拳脚阻止。当晚,这两名男子强暴了她。

  此后整夜,歹徒脱光芳芳衣服,用绳子绑其手脚,逼迫其让家里汇1.2万元钱来。当芳芳母亲称家里很穷没有钱后,芳芳被歹徒暴打。“他们用那种军用刀,用刀柄使劲打,用棍子打我脚、脸和头,掐着我的脖子,我晕了三次。”记者发现,芳芳头顶肿胀一块,高高隆起,她称至今头痛不已。

  晚上,芳芳被脱光衣服,放在屋角,两名歹徒再次分别强暴了她。此后,歹徒不停打她,还用牙签插进其脚指甲缝里,“一整根地插进去,有三次,很痛啊,我当时痛得晕了过去。”但其仍被歹徒恐吓,要求其向家里要钱,并称钱汇到后当即放她出去,并提供了中国银行的账号。

  12日中午,未收到钱后,歹徒拿针扎芳芳的乳房。她称,歹徒使用打针用的针头,蘸上黑墨水,分别在其左右胯部文上“贱货”和“骚货”,“在背部和胸部也文了,但我看不见。”记者查看,发现其背后被文上“我是一只妓”。

  甜甜被剃阴阳头脸文八字须

  13日晚上11点多,在公明镇龙盘路辉煌美发店做洗头妹的甜甜,也被同一个男子以包夜为名,把其带到该男子的出租屋内。随后,甜甜的遭遇和芳芳一样,被该男子和躲在出租屋里的“黑鬼”一起用胶带绑起来,并向甜甜的家人索要3万元现金。

  在索要未果后,甜甜重复着芳芳此前遭遇的酷刑,歹徒用针头蘸上黑墨水,分别在其脸上文上“妓女一号”和粗粗的八字须。甜甜被针刺得晕倒,歹徒则用冷水将其泼醒,之后继续针刺。

  更甚的酷刑还在后面。据甜甜说,8月16日,歹徒给其剃了个阴阳头,头顶中间留有一撮头发。还用滚烫的蜡烛油滴她和芳芳的下体。

  据甜甜说,21日下午两点多,歹徒让她和芳芳在厕所里站马步,其中一个歹徒站在阳台上望风,另一个歹徒则外出买盒饭,“后来有人报了警”。

  警方已抓获嫌犯是瘾君子

  昨日,记者在公明派出所了解到,8月21日下午有人向派出所报警,称两名女孩在辖区的马田社区一出租屋遭人绑架,而且备受折磨。警方接警后,火速派出大量警力赶往现场,将两名双手捆着的女孩解救,并抓获在阳台上望风的男子,而外出买盒饭的男子则不见了踪影。

  据警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被抓获的男子20多岁,是一名瘾君子。目前,警方对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医生无法清除侮辱性文身

  昨日,公明人民医院的一位医生介绍,两名女孩都是8月2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被公明派出所民警送进医院的。该医生回忆,两女孩被送进医院时,头部和全身上下都浮肿,而且两人脸上和身上都文有墨字,听说是遭到绑架后被坏人折磨所致。

  “我们也经常接到绑架或遭抢后打伤或砍伤的患者,但从未见过被绑架后还在身上文墨字的患者,感觉这种犯罪分子太不可思议了。”医院的医生说,经过院方检查,发现两女孩的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经过医生的及时诊治后,两人的脸部和身体都有所消肿,患者芳芳身体恢复较好,患者“甜甜”仍有发烧症状,两人均已脱离生命危险。医生说,两名女孩的软组织挫伤症状,经过医院一段时间的治疗,都能得到恢复,但两人脸部、头部和身体各部位的文身,医院无法清除。关于两名女孩是否遭到强奸或轮奸之事,医生说,两人被送进医院后,派出所民警已将其送到妇产科进行了抽样检查,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该医生说,两名伤者被派出所民警送到医院后,都没有家属照料,医院以医生的职责,一边由护士照看伤者,一边给两人极力抢救治疗。直至两天前,两女孩的家属赶到医院后,护士才将伤者交由其家属照看。医生说,几天来,虽然两人都暂时未支付医药费,医院一直未停止给伤者用药,目前,两伤者都暂欠近3000元医药费未缴。

  家属访谈

  甜甜表姐:接到勒索电话以为她搞传销

  坐在医院走廊,甜甜的表姐眼含泪水,为了给妹妹筹医疗费,她昨天只吃了一顿饭。“我一直不想带她来深圳,但是她一直吵着要来。”甜甜表姐说,妹妹在河南洛阳老家读完初二后,就一直没有事情做,去年春节后,她就把妹妹带到了深圳,当时甜甜14岁。

  甜甜没有进深圳市区,而是跟随表姐进了宝安区公明街道的一家电子厂打工,由于年龄不够,甜甜进厂时用了朋友的身份证。做了几个月后,姐妹俩又跳槽去了东莞一家电子厂打工,“每天都要加班,工资才400到500元钱,妹妹说做得很心烦!”今年3月份,甜甜再次辞工回到公明街道,在一家发廊上班。

  8月14日,身在河南洛阳老家的甜甜的父亲接到电话,是在深圳的甜甜的电话。“她说要3万元钱,否则她就没命了”,甜甜爸说,电话里还传出一男子声音,声称甜甜在他们手里,要拿3万元钱才放人,他在电话里听到了打人的声音,其间还伴随有甜甜的哭叫声。

  甜甜的表姐获悉这个消息,但她以为是搞传销的,就叫家里人不要在意。可后来歹徒每天都打来一个电话,才知道出事了。

  “我也是在外面打工,都没存多少钱。”甜甜的表姐说,她跟同事借了500元钱,存到了歹徒指定的账户里。但就在存钱的同时,她也向公明警方报警,称妹妹被人绑架。

  8月21日,公明派出所的民警打来电话说,其妹妹找到了。

  当日下午,民警带甜甜的表姐前往公明人民医院辨认自己的妹妹。表姐说,她刚刚走到病房门口,在门缝里看了一眼病床上的人,就当即晕倒在地,“妹妹我当然认得,但怎么能想到妹妹会变成这样!”表姐说,第二天她才强忍悲痛前往医院看望妹妹,“他们怎么那么狠,连电视里都没有演过这个样子,我妹妹还是一个少女啊!”

  恶徒已经抓到了一个,甜甜表姐担心的是,她们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赔偿,表姐一脸绝望,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妹妹。

  甜甜44岁的父亲靳某穿着女儿的拖鞋,光着膀子在病房内不停走动。他说,家里五口人靠着种田维持生计。因家境贫寒,现年15岁的甜甜也放弃学业,跟随其表姐来到深圳打工,家里只有他和妻子带着已上初一的13岁的儿子。

  靳某介绍,自女儿来深圳打工后,家里每年都能收到她寄回的1000多元钱,从此经济方面有所改善。但在8月14日,家里突然接到甜甜打回的电话,然后他只身赶往深圳,因情况紧急,出来时连日常用品和随身衣物也未来得及带。

  芳芳父亲:获悉女儿出事借150元来深

  芳芳的父亲王某说,自己家住湖南邵阳农村,上有70岁的老父老母,下有一个22岁的儿子和18岁的女儿芳芳,家里的经济来源主要靠农田。因家境贫穷,他初中毕业后就在老家学泥工。“为了能赚点钱,我四年前也在外面打工。”王某说,芳芳从小身体有疾病,上初二时因身体不适,在班上跟不上功课,自己放弃了学习,三年前跟着他来深圳福永一家工厂打工。“我在工厂打工两年后,因为年纪偏大,自己就回老家了,芳芳一个人留在深圳打工,然后独自到了公明。”王某说。

  他介绍,芳芳平时很少给家里打电话,也很少给家里寄钱。8月中旬的时候,芳芳突然给家里打电话,而且声音吞吞吐吐,称需要家里给其寄去5000元钱。当时,他和芳芳的母亲在电话里追问其为何要钱,但芳芳在电话里没回答,只是从电话中传出她“你来说”的声音。几乎与此同时,电话中传来一名男子的声音:“要的钱你寄过来没有啊,你别管我是谁,也不用问我是谁,反正要尽快把钱寄过来。”然后就挂了电话。

  之后的几天,芳芳的叔叔也接到同样的电话。王某说,芳芳的母亲每天都急得吃不下饭,有几次在睡梦中惊醒后大叫,“芳芳在哪里?到底发生了何事?”女儿自8月中旬给家里打过一次电话后,再也没有了消息。直至8月21日下午,一名自称芳芳原来同事的男子和公明派出所一名民警打来电话,称其女儿被人绑架了,身体多处受伤已住进公明人民医院,希望其家人尽快赶到医院对其进行照顾。

  8月22日,芳芳遇害的情况得到证实后,他找邻居借了150元钱,于8月23日清晨坐上了从邵阳开往公明的客车,8月23日晚上11时左右赶到医院。“看到女儿躺在病床上的惨状,心里痛苦难耐,不但没钱给女儿支付医药费,连给她买点好吃的钱都没有,手中剩下的20元钱,只解决了自己几顿快餐,都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办。”王某无奈地说。

  噩梦11天

  8月11日

  凌晨1时,芳芳被一男子带至南庄的一个出租屋里。当晚被两名歹徒强暴。

  此后整夜,歹徒脱光芳芳全身衣服,用绳子绑其手脚,并掏出一张纸来询问其家庭详情,芳芳被迫说出家里电话。

  中午,歹徒睡醒后,即逼迫芳芳往家里拨打电话:“我妈妈接的电话,他们要求我说被人绑架了,快点打钱来,他们说要我家里汇1万2千元。要不然,就快没命了。”之后,歹徒用芳芳的内裤塞进其嘴。

  当芳芳母亲称家里很穷没有钱后,芳芳被歹徒暴打。在长沙的男朋友也说没钱,又被歹徒打了一顿。

  晚上,芳芳被脱光衣服,放在屋角,两名歹徒再次分别强暴了她。但其仍被恐吓,要求其向家里要钱,并称钱汇到后当即放她出去,并提供了中国银行的账号。

  8月12日

  中午,当芳芳问遍家里亲戚,仍想不出办法后,歹徒拿针扎其乳房。“三根针全扎在上面,又用打火机来烧,现在都是被烧焦的皮肤。然后,他们就给我文身。”她称,歹徒使用打针用的针头蘸上黑墨水,分别在其左右胯部文上“贱货”和“骚货”。

  当晚,芳芳被迫吸毒。芳芳称,她被迫吸了五口,但因从未吸过,毒品从嘴里吐出来,又遭暴打,“我实在是被打怕了。”

  此后,芳芳裸身被歹徒绑紧拖至厕所,“他们对我说,好好想想,如果明天能汇来1千块钱,就放我走。”

  8月13日

  中午,芳芳致电理发店老板,说明情况后,老板答应先借其1千元,并称尽快按账号汇钱,但外号“黑鬼”的歹徒出去查看后称并未收到钱,此后暴打芳芳。而接下来更残暴的行为,是歹徒把她剃了个阴阳头,头顶中间留有一撮头发。

  当晚12时许,歹徒又把年仅15岁的甜甜带到出租屋。而芳芳则被松绑,关在厕所。

  甜甜重复着此前芳芳的遭遇。

  8月14日-15日

  歹徒在获得甜甜家人的电话号码后,向其家人索要3万元现金。在遭到拒绝后,两个歹徒轮番用刀柄敲击甜甜头部和手脚。打累了,则吸食白粉提神。

  因为是用胶带绑了她们手脚好几天,芳芳和甜甜的手脚都起疱了。歹徒撕下胶带,然后用牙签刺破水疱,并用冷水冲洗,之后继续用胶带绑住她们擦掉疱的手。

  8月16日

  甜甜的表姐按歹徒提供的账号汇去了500元。甜甜说,收到钱后,两个歹徒心情好多了,下楼去买了盒饭吃,并吸食白粉。

  但因为甜甜的表姐汇完钱后当即报了警。歹徒有预感,继续用刀柄砸甜甜的腿和脚,并用刀尖猛刺其脚趾。

  8月17日

  歹徒继续给甜甜的妈妈和男友打电话索要钱。其妈汇了300元,其男友汇了1000元。收到钱后,歹徒很开心,没有再暴打甜甜和芳芳,只是轮奸了她俩后睡觉。

  8月18日

  上午起床后,两个歹徒给甜甜剃了阴阳头。从下午5点开始,歹徒在其胸部、背部、手上、小腹及阴唇上刺字,并用打火机烧其下体,用滚烫的蜡烛油滴其下身。甜甜说她好几次昏倒,歹徒用脚踢她,并泼冷水将其弄醒,暴行直到次日凌晨4点才结束。

  8月19日-20日

  芳芳和甜甜被两个歹徒持续非人虐待。20日晚上,甜甜被歹徒在额头刺上“妓女一号”字样。

  8月21日

  芳芳和甜甜被歹徒强制在厕所站马步。下午2时许,其中一个歹徒在阳台上望风,另一个歹徒则外出买盒饭。

  有人向公明派出所报警,警方接警后火速派出大量警力赶往现场,将芳芳和甜甜解救,并抓获在阳台上望风的男子,而外出买盒饭的男子则不见了踪影。(文字根据当事人口述整理)

  “希望额上的字尽快去掉”

  两名不幸少女讲述其来深圳打工并被绑架遭遇

  对话甜甜

  记者:当你被歹徒带到出租屋的那一刻,有什么预感吗?

  甜甜:因为我才15岁,很少跟客人出去。我本来拒绝跟客人出去的,但老板娘硬是逼着我去。当歹徒一进屋卡住我脖子的时候,我都绝望了,心想肯定遇到坏人了。

  记者:现在后悔吗?

  甜甜:后悔,后悔在发廊上班,不该听老板娘的话跟客人出去过夜。

  记者:去发廊上班之前,你知道那里有色情活动吗?

  甜甜:知道,但没办法,家里太穷,所以我14岁就出来打工。但我只读到初二,没什么文化,工厂难进,只能去发廊做事。

  记者:男朋友知道你发生的事情吗?

  甜甜:他知道我被绑架了,但不知道发生那么大的事情。他那天来病房看我,我用被子盖住了脸和身子,只露出溃烂的双手。我不能让他看见我脸上刻着“妓女一号”,他在另一发廊做理发师傅,他不知道我会跟客人出去……

  记者:刚刚你父亲和表姐都不愿说你遭遇的事情,他们担心我们的报道会毁了你的名誉。

  甜甜:我希望媒体能帮助我们……

  记者:你希望怎样帮你?

  甜甜:我不想说。我只想求你们能找专家尽快帮我俩把脸上和身上的刺字洗掉,然后还我们一个公道。

  记者:你见到芳芳是在什么时候?

  甜甜:我记得被解救出来时,见到芳芳的那一刻,我就差点被吓晕了。我尽管没有照镜子,没有看到自己真正的面目,但当我看到她时,就自然能猜想到自己的样子。我和芳芳的病床很近,但我不知道跟芳芳说什么,有时候两人对视,都会把眼光转开,我实在不忍心看她。

  记者:你现在恨那两个凶手吗?

  甜甜:恨!都是父母身上掉下来的肉,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对话芳芳

  好想回家,不想待在深圳

  记者:你现在最后悔的是什么?

  芳芳:没听爸爸的话。今年过完年,要来深圳时,爸爸说在一个厂里好好做,不要换来换去的。

  记者:那你认为这一情况是因当初没有听爸爸的话导致的?

  芳芳:嗯。我在厂里,不出来,就不会出去找工作,就不会去理发店找工,更不会出现这个事。

  记者:那你事发前,为何又要辞职?

  芳芳:想做份更高工资的工作。

  记者:那你找到理发店这份工作,你会理发会按摩吗?

  芳芳:不会。

  记者:你刚才说,知道一点这边的理发店较乱,那你为何还要去?

  芳芳:没想到。(哭)

  记者:你能体会到爸爸的伤心?

  芳芳:他一直在哭。我现在不想躺在医院里,不想再待在这边。

  记者:你知道你背上文的是什么吗?

  芳芳:开始不知道。被救到医院后,才看清的。(哭)

  记者:你现在最希望的是什么?

  芳芳:最希望额上的字尽快去掉。

  记者:你来深圳有多久?

  芳芳:三年。

  记者:这期间,你都做过哪些工作?

  芳芳:电子厂,什么厂都待过,总共待过十多个,今年就换过三个厂。就是想找一份工资高一些的工作。

  记者:现在想不想回家?

  芳芳:想。我好想回家,不想再待在深圳了。

  记者:怕?

  芳芳:嗯。我怕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实在是被打怕了。

  记者:当时,来深圳时,有过什么样的美好愿望吗?

  芳:就是想工作几年,赚些钱,开个小店,回去做点小生意。

  记者回访

  事发发廊照常营业

  位于公明街道偏僻小路边的辉煌发廊,是甜甜被绑架前上班的地方。昨日该发廊照常营业,几个发廊妹坐在沙发上等客。据一名自称是老板娘的中年女子称,甜甜出事后,原来的老板已经走掉了,她是最近才将发廊盘了过来,现在连店名都没来得及改。

  8月13日晚,甜甜从这里被一名男子带走。“包夜两百块,那晚甜甜是自愿跟人家走的。”其中一名发廊妹说,甜甜脾气比较火爆,平时跟姐妹们也没有什么话说。由于这里的发廊妹活动比较自由,因此甜甜几天没有回来上班,她们并没有察觉到异常。

  几名姐妹听到甜甜的不幸遭遇后,急切询问其伤情和住院地点,说想去医院看望一下她。

稿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