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吉林一警用车与摩托撞后争执 警察下车开枪(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14 15:39
 

 

在事发现场,围观群众找到的弹壳

  事发公主岭市怀德镇;开枪的是一名便衣警察;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

  “咣”一声,警用微型面包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砰”的一声,几分钟后,这里发出一声枪响。这是昨日14时许,发生在公主岭市怀德镇繁华路段的一幕,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目击者车祸后双方争吵有人开枪

  昨天15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点在长郑公路位于怀德镇境内的路段,这里五个路口交叉在一起,来往行人车辆非常多。一辆蓝色的摩托车倒在路上,摩托车司机郭文成躺在地上,双眼闭着,在摩托车前方大约25米远的地方停放着一辆警用微型面包车。

  “看看,这是弹壳,发生车祸后,车上下来的穿便衣的警察开枪了。”围观群众拿着一个弹壳说。

  “他已经被枪声吓得不能动,不能说话了。”郭文成的同事李先生坐在地上抱着他说,记者几次试图与郭文成对话,他均没有反应,最后郭文成被当地派出所送到医院。

  怀德镇44岁的季凤楼是事件的一位目击者,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附近闲聊,车祸发生后,他走了过来,这时警务车上下来了一个穿便衣的人,开口骂了郭文成,郭文成说:“你把我撞坏了。”吵过后,那人就对天开了一枪。

  当事司机有人说“把枪抢了扔掉”

  记者找到该警务车司机——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民警刘杰,刘杰介绍,绿园派出所与公主岭市公安局杨大城子镇派出所联合办案,昨日中午,绿园派出所将嫌犯王某抓获,刘杰被所里指派开车与杨大城子镇派出所副所长徐丹回杨大城子办理案件移交手续,没想到途中发生了意外。

  “我正开着车往前走呢,就听到后面‘咣’一声,我下车一看,车被撞了个坑。”刘杰说,当时路段过往车辆和行人非常多,车速根本快不起来。穿警服的刘杰和着便衣的徐丹下车后,发现郭文成倒在地上,这时候一个穿米色上衣的人过来告诉郭文成不要起来,徐丹非常生气,说出警察身份,可是对方说“警察多了啥”,二人就厮打起来。

  后来,围观的一群穿迷彩服的人都过来,将刘杰和徐丹分开。刘杰告诉记者,“米色上衣”打了徐丹后就跑了,徐丹就开始追,可是后来徐丹又遭到“围攻”,这时听人群中有人喊“把枪抢了,扔了”,徐丹就朝空中开了一枪。“当时我也不知道谁打的,一个群众告诉我打人者的姓名,我马上撕了个纸条记上。”刘杰说。

  据介绍,徐丹受了伤。昨日,记者试图采访徐丹未果。

  警务督察民警为保护自己鸣枪示警

  据了解,该事件引起省公安厅重视,昨日下午,省公安厅警务督察处责成公主岭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妥善处理该事。昨日下午,公主岭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王庆义赶到现场,据其介绍,交通事故非常简单,摩托车从后面撞击警务车,摩托车司机占主要责任;事后,围观的人与徐丹发生冲突,当时徐丹为保护自己鸣枪示警,事后领头打警察的郭洪(音)已经逃跑,警方正全力追查其下落,目前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稿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编辑:姚国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