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变性美女渴望和超女一起唱 相信真爱无敌(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15 14:17
 

 



她拿起枕旁的一个未完成的十字绣



目前小波完全脱离危险期




帅哥变性成美女

  “听说下月超女来重庆,好想见李宇春,好想和她一起唱!”昨日,康复期间的陈波,请求记者帮她完成见超女的心愿。

  男友家人频频施压

  昨日,在武警重庆总队医院,一直不愿意直面媒体的陈波男友小李首次开口。

  一身白衬衫,戴着眼镜,斯文中透出点矜持,小李轻叹了口气说:“上次一报纸登了我的照片,让家人知道了,给我带来了一些压力。另外,我不是什么同性恋,希望大家用宽容和理解的态度接纳我们。我一直都站在小波身边,共同为边缘人争取理解。”

  “我目前确实有一些来自家里的压力,我会尽全力去缓解这些压力,我对自己的选择不后悔。”

  一医生说,小李的家人经常打电话来苦口婆心地劝说小李,甚至是责备,让他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不过,我们都很佩服他们的执着,也相信他们的美好未来。”

  我相信:真爱无敌

  对于压力,坚强的小波眼里闪烁着执着的光芒,“他的悉心照顾让我有了第二次生命!这里也是我的家,我会陪伴他挺过一切风雨。”

  一滴晶莹的泪珠悄然挂上她眼角,“最艰难的日子过去了,患难中的真情是看得见的,我相信爱能感动一切,只要全社会都理解我们,家里压力自然会转为祝福的!会有这一天的。”

  病房里一阵安静后,突然响起热烈的掌声,医生、护士、记者们都被这些平常的话语震撼了!

  刺绣10小时传芳心

  陈波躺在床上,神采奕奕。她拿起枕旁的一个未完成的十字绣对记者说:“看!白色的底子是好友送的,板栗黄是一个娃娃的头发,还没绣完,不过看起来很洋气!13日我左手输液,只有用右手绣,从中午一直绣到晚上10点,将近弄了10个小时!”

  “送给谁呢?”

  “当然送给最关心我的人了!”她娇羞地看了恋人一眼。

  静脉营养日花近千元

  据整形科刘博士介绍,在医护人员24小时精心护理下,目前小波完全脱离危险期,恢复比一般情况还好,各项指标正常,“也许心理和精神力量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一直不能吃固体食物的小波,现在可以喝少量米汤,每天使用昂贵的静脉营养,输入脂肪乳、氨基酸等,维持身体需要,每天各种营养花费近千元,7天后可以吃固体食物。

  渴望和超女一起唱

  性别变了,角色也得变,“以前我粗枝大叶的,现在我已养成起立就坐整理裙摆的习惯,在指甲上做花也是我喜欢的,很可爱。”陈波透露,她最喜欢超女李宇春,“她的那种特别的中性美很吸引我,第一眼看她就隐约感觉似曾相似,和我有一些相似!”

  “看了报纸,知道超女将来重庆演唱,我兴奋极了。因为10月份我会完全康复,请记者帮个忙,让我和春春见面,最好能一起唱歌!”陈波满含希望地说道。

稿源:重庆晨报 编辑:梁宏峰
易男专心等候二次手术 术后第一天吃喝已正常  05-09-11
成为一个男人是我一生的梦想  05-09-1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