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女大学生遭农民骗婚 有了感情选择留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09-26 13:10
 

 

女大学生张敏称对自己的婚姻无怨无悔

  四川一个颇有才华的女“大学生”,被仅为小学文化的开县农民“骗婚”,真相大白后,女大学生没有选择离开,在冲破层层阻力后,与农民幸福地结合,演绎了一段奇特的爱情。

  昨日记者在开县竹溪镇团凤村见到这位女大学生张敏时,她正在跟邻居大姐学绣袜底板,她称对自己的婚姻无怨无悔。而一旁26岁的丈夫李天军仅1.59米高,身体黑瘦,看着记者一阵憨笑。

  大三女生遭遇“骗婚”

  张敏告诉记者,她今年21岁,四川 南充度门镇人。去年,在云南大学念大三的张敏,由于父母闹 离婚,体弱多病的母亲出走到西安,她连假都没请前往西安照看母亲。由于生活窘迫,张敏放弃大学生活,靠打工挣钱供养母亲。就在这段时间她邂逅了开县小伙李天军。

  那段时间,张敏每天早上都要到附近一家餐厅买包子。聊天中,她得知该餐厅的帮工李天军是重庆人,两人认成老乡,后来她慢慢感觉李天军虽相貌平平,但挺耿直,渐渐地感到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甚至还有了相见恨晚之感。交往中,李天军告诉他是西安某大学的毕业生,家住开县县城,自己大学毕业后,留在西安谋发展。半年后,两人建立恋爱关系,并 同居了。

  “因为爱你我才骗你”

  “来到开县后,我心全冷了,他简直是个大骗子。”张敏激动的说,他家并没在县城,而是在一个偏僻的半山腰,家中除了一台黑白电视外,没任何值钱的东西。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李天军所谓的大学毕业也是假的,他仅是一个小学毕业的农民。

  “因为爱你,我才骗你。”真相大白后,李天军泪流满面地给张敏跪下:“你走,我不拦你;若留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好好爱你!”此时,张敏心如刀绞,看着李天军两位慈祥的父母,她沉默了……

  下嫁遭来众叛亲离

  经过痛苦思考后,张敏决定留下来。今年春节举办婚礼这天,许多乡亲都来为他们祝福。可张的娘家却没来一个人。因为她不敢告诉父母,自己嫁给了一个小学文化的农民。

  当日,张敏当着李天军的面,给娘家人写了一封信。“爸爸、妈妈、弟弟,你们好!我嫁给了一个农民,因为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值得我爱……”

  张敏结婚的消息传出,父母大发雷霆,认为女儿让他们很没面子,并告诫她若一意孤行,他们将与张敏断绝关系。

  见张敏愁眉苦脸,几天后,李天军借来5000元聘金,往南充“认亲”,不料,被张敏的父亲推出门外,现金和礼物被抛撒一地。那一刻,李天军发誓要混个人样,让张敏过得幸福。

  采访中,李天军的母亲夸这个大学生媳妇很懂事,不但学着干农活,还教李天军学文化。如今两人已生育一女,张敏表示,待孩子稍大一些后,她将带李天军再到外面打工,赚钱后,回竹溪开家餐馆,扎根在开县安心过日子。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黄莹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学习二十大 奋进正当时︱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系列报道 坚守金融初心 彰显兴业担当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助力普惠金融
10月LPR出炉 1年期与5年期均与9月持平
新能源汽车火爆 锂电企业前三季度业绩普遍预增
坚守初心使命 国寿寿险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发改委:今年第六批中央猪肉储备将于近日投放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