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4月29日24时油价下调 92号汽油降至8.18元
· 神舟十七号航天员乘组今天将返回地球 东风着陆场准备就绪 静待航天员回家
·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 天津任免一批干部
· 津云V谈 | 再议五一调休:“不得不调”与“众口难调”
· 陈敏尔张工与新疆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 区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 天津各主要医院应诊时间有调整 “五一”假期 门急诊安排来了
· 30日起天津调整成品油价格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 天津城投集团与市教委全面签署战略合作 高质量实施“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
 

重庆水仙妹妹不屑芙蓉姐姐 自称超凡脱俗(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02 09:50
 

 



“水仙妹妹”展现“魅力”



“水仙妹妹”细说参赛宣言

  已经或即将上台PK的单身美女当心,挑战者来了。

  一位有一定知名度的美女——“水仙妹妹”,25岁,曾被人视为“芙蓉姐姐”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昨日现身“2005重庆首届单身节”单身美女PK赛报名处,自信宣称:“我要求直接进决赛,我相信,我有这个实力。”

  杀手锏:诗词歌舞

  凭什么PK掉众美女?

  “实力。唱歌、跳舞、朗诵、写文章、作词作曲我都擅长。”“水仙妹妹”有备而来,“要不,我先朗诵一段?我的声音会让人心醉。”她朗诵了一首诗。声音很柔、很嗲。

  接下来,她清唱了一曲《我爱你,重庆》,据说是自己作词作曲,为迎亚太城市市长峰会而作。

  “我最喜欢的是跳舞。”“水仙妹妹”称,她5岁开始学芭蕾,有深厚的舞蹈功底,所有舞蹈都自己编排,再用“灵魂表达出来”。“文化人都说,我跳舞神形兼备,出神入化,慑人心魄,看我跳舞是种享受。”

  “水仙妹妹”抿嘴笑着,跑出去,换了件白色长裙,又取出包里的丝巾,大大方方来了一段。看得出,她完全沉醉在舞蹈里。“文联干部说我是重庆美女的典型代表。”她对自己的容貌也很自信。

  辩解:我不是芙蓉

  “芙蓉?她凭什么跟我比?好没面子。”

  “水仙妹妹”最反感被人拿来与“芙蓉姐姐”相提并论。在她看来,芙蓉的舞姿非常业余,纯粹作秀;而自己是纯艺术人才,“根基扎于文化土壤之中。”

  “水仙妹妹”称,她很不愿出名。“曾经有人想把我捧成明星,我不愿意。”不愿意的原因,是她“向往淡泊、宁静、天马行空的生活,讨厌演艺圈的是是非非。”

  参赛:等待白马王子

  处于单身状态的“水仙妹妹”目前将大部分精力放在跳舞、谱曲等爱好上。与此同时,她也憧憬爱情。

  “我爱上一男子,会让自己变成常青藤,紧紧将他缠住,冬来为他遮挡风雨,夏来为他送去清凉,将我所有的柔情与魂灵献给他;我会让自己变成水蛇,在他厚实的胸膛里恣意扭动,让他感觉到我吐气如兰的呼吸,和我一起心跳,感动每分每秒;依偎在他身上,像只小绵羊,撒撒娇……”她写诗,表达自己与爱人相处的模式。

  “水仙妹妹”喜欢成熟的男人,可让她像小鸟一样在他怀里撒娇;此外,这个男人还得性格温和、脾气好、有气质内涵、讲情趣。“非常宠我、爱我,像钻石一样把我捧在手心。”

  “我担心上台亮相后,电话会被男人打爆。”为了让其余美女心服口服,“水仙妹妹”最终决定在本周四晚的海选台“秀”一下。“你们千万不能透露我的电话,我也要海选那些帅哥的。”

  水仙妹妹资料

  真名:姓江,昵称水仙妹妹、小甜甜(前者是大家对她的昵称,后者是她对自己的昵称)

  年龄:25岁

  体重:不足45公斤,腰围1尺6寸

  身高:160厘米

  爱好:跳舞

  最喜欢的花:水仙花、玉兰花(原话:超凡脱俗、特别高洁,别人也是这样评价我的)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杨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