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深读 | 五位院士专家齐聚,万亿产值目标,只为天津一见“氢”城!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第1视点|习近平考察重庆市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
· 迎接世界读书日 感受书香
· 除了绿水青山,蓟州发展新质生产力有“爆破点”么?
 

英国媒体称卡米拉少女时代曾性感逼人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07 08:03
 

 

 

2005年4月9日中午12时30分(北京时间9日19时30分),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再度踏上了红地毯,两人在英国温莎市市政厅举行了一个“平民婚礼”。

年轻时代的卡米拉

   据英国《星期日邮报》6日报道,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卡米拉日前正随丈夫在美国访问,并于上周刚刚在白宫受到了小布什夫妇的热情款待。但她不断被媒体嘲笑“土气邋遢”。但不为人知的是,41年前当16岁的卡米拉在瑞士读女子中学时,她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狂野少女”。

  英国记者日前获得了一些卡米拉少女时期的罕见照片,照片上那时仍在一所瑞士私立女子学校读书的她也许怎么也不会想到,几十年后她会作为英国王储的妻子。事实上,少女时代的卡米拉是一个“性感动物”,疯狂约会男孩,被女同学们戏称为“女王蜂”。

  16岁时就想傍“富翁”

  据报道,16岁时的卡米拉是瑞士日内瓦湖畔著名女子私立学校蒙菲塔尔私立女子学校的学生,当时她和其他许多家境优越的英国少女一样,梦想获得良好的贵族和礼仪教育,从而为融入英国上流社会做准备。即使当时只有16岁,但少女时期的卡米拉已经开始梦想将来嫁个富有而成功的丈夫。一名卡米拉的前女子学校同学道:“即使在她的人生早期,也有迹象显示她不想成为职业女性,她只想嫁一个富有的丈夫,过着骑马养狗的优越生活。如果你当时对她称,她将来会成为查尔斯王子的情妇,并且最后会成为查尔斯王子的妻子,那么她一定会很惊讶,但我想她一定也会很高兴。”

  “没男生为何来这儿”

  当时这所女子学校由两名行为古怪的老处女管理,卡米拉和另外14名女生共同居住在一间称做“修道院”的别墅型小屋中,由于嫌这个名字太难听,卡米拉和女同学们住进去不久就将它的名字改成了“黛布小屋”。

  据悉,由于蒙菲塔尔私立女子学校中没有一名男生,日子久了女孩们不免感到非常寂寞和无趣。卡米拉甚至自己炮制了一首讽刺性的新“校歌”,歌名叫做《失去繁殖力的学校》,歌词唱道:“我来到了蒙菲塔尔,所以请同情我/这儿没有一个男孩,每晚9点她们就锁上门让我们睡觉/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来这该死的地方。”

  可外出和男孩约会

  据学校朋友们称,她们之所以记得卡米拉,是因为她是第一个在学校吸烟,并且也是惟一获得学校空前“特许”、可以跟男孩出去约会的女生。一名朋友道:“我们都被学校禁止和任何外面的男孩约会,可卡米拉显然是个例外。她的男朋友经常开着一辆漂亮的跑车来学校看望她,我们羡慕地看着卡米拉跑向男友的汽车,她会坐在汽车乘客席上,一边向我们挥手告别,一边得意洋洋地绝尘而去。”

  卡米拉被称做“女王蜂”

  据女子学校同学回忆称,另外一次,她们看到一群男孩突然来到校园中,竟然和卡米拉在学校草地上开始“胡天胡地”。这名朋友道:“当时的卡米拉相当性感,令人产生强烈的欲望,她具有动物般的性吸引力。她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女王蜂(蜂王)。”

  尽管在约会方面是“道中高手”,但在学业方面,卡米拉就没有这么自信了,她的很多成绩都很糟。不过她对学校的一些文化课很感兴趣。

  一名学校朋友道:“我们经常在宿舍中嬉闹。每个周末,我们都会身穿睡裙在宿舍中狂饮酒,谈论男孩子。我们都是一些拥有正常荷尔蒙的年轻女孩子。”

稿源:现代快报 编辑:郑津
英王储夫妇明日访美 形象专家为卡米拉扮靓  05-10-31
卡米拉美国之行面临巨大挑战 将与戴安娜再较高下  05-10-26
查尔斯接受美电视台专访 为携卡米拉访美造势  05-10-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