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25岁俊小伙变性成美女 与男友合拍婚纱照(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09 15:38
 

 

  经过近2两月的休养,变性女陈波的身体状况恢复良好,能和正常女性一样过夫妻生活,并于近日完成了喉结切除手术和胸部硅胶假体植入。昨日陈波拿到了10月20日与男友小李两人合拍的婚纱照,以特殊的方式祝贺男友23岁生日快乐。

  取好新名字叫“波儿”

  陈波取好了新名--陈波儿。“名字是父辈取的,最好不要改动太大,又因为我五行缺水,波字必不可少。在陈波的名字后面加个儿字,就比较女性化了。我觉得很满意,也很好听。我的名字是我外公取的,现在外公不在了,我觉得能在名字上留着他的痕迹,也是我对外公的一种怀念。"

  "波儿,每当男友这样叫我的时候,我觉得这是一个多么幸福的称呼呀。"面对着一往情深的男友小李,陈波觉得自己已经身在幸福的最深处了。干妈和干奶奶依旧对陈波关怀备至,这让陈波在医院修养的日子里过得温馨如家。

  婚纱照预演婚姻生活"瞧,这就是我的婚纱照,漂不漂亮?"11月8日,陈波拿出婚纱照向记者问道。照片中的陈波一脸的幸福,眼光流转,身着白色婚纱,飘逸而纯洁,依偎着身着白色西服的男友。"今天是他23岁的生日,我想对他说,虽然我们平日的生活很平淡,但我早就跨进幸福之门了,我从你平日的言行中看出你的压力很大,现在我要说的是,请放下所有的包袱,不要在徘徊了,我在幸福的门里等着你。生日快乐!"陈波动情地说,今天她不能陪在男友小李的身边,但她的心将和他永远在一起。 10月20日,陈波与男友一道拍摄了婚纱照。以前一直以侧面面对媒体的男友小李也终于勇敢地和陈波站在了一起,预演幸福的婚姻生活。

  变性美女已有"性"福生活

  在9月10日进行了生殖器改造手术以后,陈波一直在医院修养了近2个月。日前,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再次对陈波进行了喉结切除手术,并在胸部植入两个280ml的硅胶假体,完成了隆胸手术的最后一步。待身体恢复之后,医院将为陈波进行丰额手术,并为她造一个迷人的酒窝。

  生殖器再造手术后,陈波拥有了造型完整的女性生殖器。目前,陈波已和正常女人一样,拥有了正常的"性"福生活。对于"性"福生活生活的感受,陈波腼腆娇羞地表示,性生活不比正常女人差,"我感觉很好"。

  出院后将回原单位工作

  在医院里度过近半年的时间,出院后陈波将如何面对以后的生活呢?她是否还能够融入这个变化多端的社会呢?

  陈波出院后,最先面对的就是原来工作的单位--潼南农业局。单位将如何安置她呢?"她原来干什么工作还是干什么工作,单位欢迎她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上来。"潼南农业局局长陈开中热情地说。陈开中昨晚表示:"社会会接纳她,我们单位也会接纳她,她不是妖怪,她和我们一样是正常的人!陈波回来还是我们的职工,她还干原来的工作岗位。"

  "其实面对一切我都将很坦然,路是自己选的,也必须这样选,我愿意笑看人生!"陈波说自己早已经作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路是人走出来的。"对于和男友的关系,陈波说等出院以后,自己先回单位工作,男友则继续留在重庆打拼,等两人都有了一定的基础后,就会在一起了。"小别胜新婚",虽然如此一来就只有一个星期见一面了,可陈波对这样的生活仍然充满了期待。

稿源:重庆时报 编辑:张志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