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货物列车车厢发现5具女尸 疑为集装箱窃贼(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15 14:06
 

 



运走尸体

 


出事的车皮装上货

  “5名女子被发现死在货物列车车厢内。”昨日下午3时,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成都火车东站集装箱分场后门。此时,货场内后门铁栅栏紧闭,有4名小伙子守在门口,拒绝外人进入。不久,记者看到几辆警车进出。据一名外出工人透露,货场内确实发现有5名女人死在装有集装箱的车厢里。

  10分钟后,记者沿着集装箱厂旁边的一条铁路步行大约300米来到现场。此时,成铁警方已闻讯赶到现场,并在发现尸体的车厢周围拉起警戒线。记者看到,先后赶到的成铁公安局、成铁公安处的刑侦人员正在进行现场勘查。

  一名姓朱的目击者说,他在警方赶来之前曾翻上车厢看过事发现场,2个女子面部朝天,3个女子俯在车厢内,5个女子周围有几条编制袋,车厢里还有鲜血。周围群众称,十几年来,他们从没见过货场发生如此大的死亡事故。

  高度重视警方立即展开调查

  据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工作人员透露,昨日中午12时许,两名搬运工检查车厢时发现了尸体,“他们被吓惨了,跳下火车后脚都还在打闪闪。”记者找到两名搬运工,但他们都不愿意透露任何情况。

  下午3时30分,第一辆殡仪馆的车开走,但不知什么原因,没有拉走一具尸体。3时50分,执勤民警找来一把竹梯,架在车厢内,便于刑侦人员勘验尸体和现场。4时许,货场方调来吊车,试图调出集装箱搬运出尸体。反复调试几分钟后,货场方最终放弃了这一方案。

  4时15分,一辆警车靠近事发车厢。执勤民警拿出报纸、白色编织口袋。之后,5副担架先后被送进车厢。4时25分,3条装有东西的编织袋被民警搬下车厢,并放进了警车后备箱。一名姓王的女士猜测,这5名女子可能是在偷盗集装箱内的玉米。

  5时20分,殡仪馆的车再次来到。5时58分至6时04分,工作人员将尸体抬上殡仪馆的车。警戒线随即解除,围观群众纷纷散去。

  目前,成铁警方对此事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知情者透露死者疑是“铁路游击队”

  在事发现场,记者先后见到成都市公安局、成铁公安局、成铁公安处的领导赶来指导工作。由于死亡人数多,成铁警方负责人出言谨慎。成铁警方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详细情况等调查后再公布。

  据一名知情者透露,根据初步调查,昨日凌晨事发货物列车到站溜车时,有7人带着装有铁勾勾的编制袋,爬上车厢伺机盗窃。为了躲避执勤人员的巡视,他们躲在车厢内集装箱之间的缝隙里。货车进入集装箱分场后,为了使货车按要求停在指定位置,值班人员采取了紧急制动;由于惯性,集装箱之间发生碰撞挤压,5名女子被当场压死,剩余2人死里逃生。

  据周围居民反映,附近闲杂人员长期窥视成都东站货物列车,一旦有机可乘就结伴实施盗窃。为此,成铁警方加强了巡视,但仍有一些“铁路游击队”不惜铤而走险。另据目击者称,这5名女子年龄约在30岁至40岁之间。

稿源:成都晚报 编辑:郑映映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