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1.3万张门票2小时卖光 熊猫引爆美国抢票潮(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23 14:01
 

 

 

10月3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熊猫宝宝“泰山”被工作人员抱在怀里。

    10月3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工作人员正在给熊猫宝宝“泰山”检查身体。

  10月3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熊猫宝宝“泰山”在称体重。仪器上显示,这只出生于7月9日的熊猫宝宝现在已有15.5磅(约7千克)重了。

  它不是演艺圈的当红巨星,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却有着超级巨星的票房号召力。

  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宝宝“泰山”,即将于12月8日在公众面前初次亮相。抢票的火爆程度大大出乎动物园的意料,网上的“泰山”参观票2小时内就宣告售罄。

  抢票者挤瘫网站服务器

  “国家动物园之友”组织发言人马特·奥莱亚尔说,“泰山”将于12月8日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与公众首次见面。为免过多的参观者惊吓熊猫宝宝,动物园推出了“限时”参观票,并将1.3万张免费“限时”参观票放到网上供游客预订。

  但是,让动物园没有想到的是,美国动物爱好者对“泰山”的热情如此高涨,掀起了抢票狂潮。订票时间从21日上午9点开始。到11点为止,1.3万多张参观票已经被“抢订一空”。动物园官方网站甚至因为服务器过度繁忙而暂时崩溃。

  参观票告罄之后,有几千名熊猫爱好者幸运地抢到了票,但更多的人却是大失所望。布伦达·西佩尔是一位艺术家。抢票失败的她失望地说:“我像一个傻瓜一样坐在电脑前面,从9点一直等到晚上12点(也没订到)。我非常想为我的孩子抢到票。”

  抢票结束后马上出现黄牛票。在动物园宣布票已售罄的数小时之后,电子交易网“易趣”上就出现了标价75美元的“泰山”参观票。

  “泰山”人气出乎意料

  虽然动物园早有预料,出生前就已经备受关注的熊猫宝宝会“非常受欢迎”,但“泰山”的人气还是让他们惊诧不已。

  奥莱亚尔说,华盛顿国家动物园曾经预想过票会“极其抢手”,“但是我认为我们并没有预料到这一事实:这么多的票在如此短时间内被抢购一空,”他说。

  就“网站出现技术问题”向人们道歉后,奥莱亚尔安慰那些没有订到票的熊猫爱好者:“我们想让人们知道,这并不是结束。(你们)还有很多机会看到它(泰山)。”

  为满足没有抢到票的人也有机会一观“泰山”真容的迫切愿望,动物园计划每日在网上提供60张可供预订的参观票。

  -“泰山”近况

  提前热身接触生人

  出生百日不久的“泰山”现在还“有点怕生”。

  因此“泰山”与公众见面的时候,爸爸“添添”和妈妈“美香”通常会陪伴左右为它壮胆。

  动物园熊猫馆副馆长莉莎·史蒂文斯说,明年游客会有更多机会见到“泰山”,因为长大的它会更“独立”。但她也说,一旦“泰山”自己开始行动,它可能会躲到灌木丛里或者爬上树,这也会使游客很难发现它。

  史蒂文斯还要求看望“泰山”的游客要耐心一点:“它还是一只熊猫宝宝。每个人都必须理解并接受这一事实。”

  为让“泰山”习惯生人,动物园在它公开亮相之前,安排了“泰山”与一些动物爱好人士见面。

  动物园向一个动物爱好者协会发放了600张参观票,从本月7日到12月初期间,领到票的人可以提前看望“泰山”。

  7日,动物园熊猫馆还接待了近100名曾为熊猫馆捐过款的游客。

稿源:新闻晚报 编辑:杨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