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天津新闻 (2024-04-26)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普京贴身保镖下月广州挑战中国散打高手(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1-23 16:23
 

 



奥斯普夫·谢尔盖

  12月23日,首届“中国功夫·世界职业空手道”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上演。近日极真空手道派出了全俄极真空手道副会长瓦列德夫为首的三人谈判团抵达广州,与“中国功夫·世界职业空手道”组委会进行了最后的商谈。在为期两天的谈判中,双方就比赛规则、选手人选、比赛场馆以及安保等细节全面交换了意见。

  由中国著名选手柳海龙、宝力高,俄罗斯空手道世界冠军参加的此次比赛无疑将点燃羊城武林迷的热血。其中俄罗斯空手道高手中奥斯普夫·谢尔盖更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作为极真世界空手道重量级冠军的他,前不久才被任命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贴身保镖,功夫绝对不可小觑。

  普京青睐他的拳术

  今年9月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世界极真职业空手道大赛上,谢尔盖过五关斩六将,夺得了80公斤级以上的冠军。本次争霸赛,谢尔盖已经被确定为90公斤级的俄方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在确定来穗参加本次“中国功夫·世界职业空手道争霸赛”的同时,高大帅气的谢尔盖已于11月上旬被俄罗斯国家安全局任命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贴身保镖。考虑到目前谢尔盖要投入精力准备此次争霸赛,俄罗斯国家安全局作出让步,谢尔盖可以先参加此次争霸赛,但是必须在参赛后立即赴职。

  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谢尔盖,从1991年开始接受空手道训练,良好的天赋加上后天的努力,令他很快在众多拳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其精湛的拳术,也引起众人的关注,其中就包括极真空手道名誉七段的俄罗斯总统普京。

  在今年的世界极真职业空手道比赛中,喜爱空手道的普京总统原本计划前往现场观看谢尔盖的比赛,但是由于事务繁忙只能作罢。不过为进一步考察谢尔盖,普京还是派了自己的代表前往现场观摩了谢尔盖的所有比赛。在谢尔盖成功夺冠后,拥有敏捷身手、帅气面庞、超强人气的谢尔盖很快就被任命为普京总统的贴身保镖。

  取消女子级别赛事

  根据原先的比赛设置,首届“中国功夫·世界职业空手道”设置为6个级别,包括男子5个级别,女子1个级别。不过,在经过层层选拔后,极真空手道并没有发现实力超群的女选手。于是,在本次广州谈判中,极真空手道建议取消女子级别的比赛。

  经过商议,中方最终同意了对方的建议,本次比赛将设置70KG、75KG、80KG、85KG和90KG五个级别的男子比赛。

  目前,双方的选手都还未最终敲定,但中方选手柳海龙和宝力高以及世界极真空手道重量级冠军、俄罗斯人谢尔盖将肯定参加本次争霸赛的角逐。根据日程安排,中国武术代表团将在12月初正式组建,并悉数抵达广州,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式集训;而世界职业空手道代表团则于12月19日抵达广州。

  奥斯普夫·谢尔盖

  体重:90公斤

  身高:181厘米

  年龄:27岁

  出生日期:1978年7月14日

  荣誉:

  2005年极真世界空手道重量级冠军

  2004年南非公开赛冠军

  2001、 2002、2003年俄罗斯IKO-1公开赛冠军

  2001年IKO-1世界杯亚军

  2000年欧洲IKO-1杯冠军

  1999年欧洲锦标赛亚军

  1999年Kamakura空手道欧洲赛冠军

  1998年俄罗斯IKO-2锦标赛亚军

  欧亚玛杯世界空手道赛冠军

  美国IKO-1冠军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杨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