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中国功夫击败俄空手道高手 普京保镖被打倒(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5-12-24 09:34
 

 

谢尔盖负于薛凤强

  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晚,在由《广州日报》协办的“中国功夫VS世界职业空手道争霸赛”上,“柳腿劈挂”柳海龙领衔的中国功夫队击败俄罗斯空手道高手。而普京的贴身保镖谢尔盖则在压轴比赛中以0∶2的比分负于中国选手薛凤强。

  普京私人顾问做监军

  昨晚8点,世界极真空手道盟主卢山初雄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私人顾问沙莫尔洛夫准时出现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去年在佛山惨败给中国功夫高手后,作为日本家喻户晓的骨灰级人物,卢山初雄面临着莫大的压力。也许是意识到日本选手在技击术上的先天不足,卢山初雄今年9月斥资数百万美元在极真空手道运动开展较为普及的俄罗斯举行了世界极真空手道大会,选拔出了此次来华参赛的5名顶尖级高手。

  中国选手轻松得胜

  第一场比赛在中国选手韩玉柱与俄罗斯选手埃米尔之间展开。也许是尚未适应此次比赛的规则,埃米尔经常出现身体前倾的现象,这正中了韩玉柱的下怀。由于本次比赛的规则沿用了中国散打中允许击打头部的规定,埃米尔时常被韩玉柱用拳击中头部,战斗力被大大削弱。凭借点数上的优势,韩玉柱为中方先拔头筹。

  第二场比赛在宝力高和须多维奇之间展开。作为中方阵容中仅次于柳海龙的二号领军人物,刚刚从菲律宾参加完自由搏击大赛而回的宝力高显然正在状态之上,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须多维奇,宝力高并未使尽全力便为中国队再添一分,2∶0。

  第三场比赛是由柳腿劈挂柳海龙迎战俄方次重量级人物阿扎多维奇。与前两名俄罗斯选手相比,阿扎多维奇显然更难对付。他在比赛中擅长采用先挨打再打人的战术,这令柳海龙在比赛开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难以适应。在一番试探性的探索和被动后,柳海龙逐渐找到感觉,频频用劈挂腿攻击对手。柳海龙在第五回合中一阵急速的组合拳攻击后,对手阿扎多维奇被击倒在地——3∶0。

  第四场比赛在王旭勇和两届俄罗斯联盟冠军阿努阿诺维奇之间展开。作为本次比赛中的唯一一个广东选手,王旭勇在家乡父老面前自然不敢怠慢,在连续的狂风暴雨式的主动攻击后,王旭勇轻松赢下对手。

  普京保镖被打倒

  最后的压轴戏则让人感到非常可惜,现场的观众看完之后纷纷大叹“票价不值”。普京的保镖谢尔盖鏖战中国功夫本来是最为让人期待的。但是这场比赛则仅仅进行了2个回合,而最终的结果还是以谢尔盖的教练抛出白毛巾认输告终。

  薛凤强一上场就不断以组合拳对谢尔盖的头部进行攻击,也许是同样吃了不适应规矩的亏,谢尔盖的头部不断地遭受到沉重的打击。开始谢尔盖还能以自身的素质和技巧进行规避,但到了第一回合的中后段,谢尔盖完全不能保护自己的头部不受打击了。在第一回合结束之前的一秒,谢尔盖已经开始头重脚轻了,就在这个时候,钟声响起,谢尔盖得以进入第二回合。

  短暂的休息并没有给谢尔盖带来多少扳回劣势的机会。薛凤强继续以组合拳攻击谢尔盖的头部。被击打得神志不清的谢尔盖在场上已经完全不能照顾自己了。关键时刻,谢尔盖的教练不得不高高地抛出了白毛巾认输。赛后谢尔盖被问到是否因这次失败会饭碗不保时给予否定问答。他说:“保镖的职责还有很多,不仅打斗一项。”他还表示,本次因为没有穿着道袍上场感到不适。

稿源中新网 编辑:张志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