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各地纵览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8)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大连机场146个航班因大雪取消(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2-07 07:12
 

 

昨日沈城普降大雪,上班的人们艰难地行驶在冰雪路面上

  4800旅客滞留大连机场

  一场暴雪拦下了大连146个航班,4800多名旅客不得不滞留在大连机场。

  昨日,记者从大连机场获悉,截至当日17时,共有4800余名旅客滞留,大连机场进出港航班158班,仅有12个航班离开本场,其他航班均不能起降,其中北京、浦东、青岛、烟台、东京、大阪等方向的44个航班被迫取消。

  强降雪使大连机场启动了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预案,全力做好滞留旅客的服务工作,候机楼问讯处等服务台均加派人员实行双岗,及时为旅客通报航班动态,解答问题,售票处在候机楼现场设立了“一站式”服务台,及时为旅客办理机票签转、退票手续。

  同时,大连机场还启动了除雪应急预案,所有吹雪车、扫雪车、除冰车、跑道测试车等特种车辆进行除雪。

  机场方面表示,将随时根据降雪情况,对飞行区的积雪做到雪停即清,组织加班补班,保证滞留旅客顺利出行。

  旅客席地而坐等起飞

  昨日18时许,大连周水子机场内,坐在地上打瞌睡的,靠在柱子上睡觉的,打扑克的,看杂志的,人们以各种姿态等待航班起飞通知。

  “尊敬的乘客,我们抱歉地通知您,因为降雪……”,每当机场广播员播出航班信息时,候机的人们都竖起耳朵听着。

  “某某航班延误”、“某某航班取消”,候机大厅的大屏幕上,上述字样一遍又一遍地滚动,人们不错眼珠地看着。继而是抱怨,“什么鬼天气?”

  各航空公司问讯处无疑是最繁忙的地方。“我的航班能取消吗”、“我要退票”里三层外三层、心情焦躁的旅客们几乎同时把话抛向接待员。接待员不断解释:“是否取消航班要21点以后才知道,我们也在等通知,请您原谅。”

  据南航问讯处的工作人员解释,由于大连机场南航的航班最多,因此滞留在机场的大都是南航的乘客。

  一些旅客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这里等了一天了。旅客张先生说,他要乘坐6日15时的南航航班到广州,11时他就来到机场了,还不知道能不能坐上今天的飞机。

  对于这次航班延误或者取消,大多数旅客表示能够理解,“天公不作美,没办法”;南航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21时机场还不能开放,他们将协助南航的旅客安排住宿。

  今日零时,记者拨通南航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连机场所有航班已经取消。

  沈昨启动大雪预案

  农历新年伊始,入春后的第一场飞雪忽然降临,这使得已连续清扫了8天鞭炮垃圾的环卫工,不得不再次走上街头除雪。

  昨日,为应对这场飞雪,沈阳市除运雪指挥部紧急启动大雪预案。经过10多个小时奋战,截至昨日22时,全市80条重点街路和桥梁已经全部恢复了路面本色。

  从昨日凌晨开始,沈城的大街小巷普降大雪,沈阳市1万余名环卫工人和360多台除运雪车辆对全市80条重点街路和立交桥、高架桥等重点部位进行清除。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今日凌晨沈城可能将继续降雪,为此全市环卫工人和环卫车辆将彻夜待命,以确保今日上班前雪情不会影响市民们的出行。

  桃仙机场关闭1小时

  昨日一场降雪使得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被迫关闭1小时,航班正常起降受到影响。

  受持续降雪影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从9时30分开始关闭,于10时30再次开放。这期间有两班飞机约150名旅客在机场短暂等候。截至昨日17时,沈阳有20多个进出港的航班出现了延误。

  20余长途客运班次停运

  昨日受大雪影响,沈大、沈丹、沈四等多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不定时封闭,沈阳—大连、沈阳—北京等20多个班次停运,全省4万余客运班次大多数都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记者从虎跃、经纬公司了解到,几乎所有通过高速公路运营的线路当日预售票停止出售,预售票时间将视天气状况而定。

稿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编辑:姚国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