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揭秘女同性恋心路:三角恋情让我痛苦(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2-15 09:03
 

 

  故事导读

  只有最真实的爱能够激荡一个人的内心,撩拨纯粹的欲望。每个人都企盼或者会遭遇这样的爱,哪怕只有一次,哪怕一晃而过,人们都将用最大的努力去追求。就像2004年香港那部颇为著名的女同性恋电影《蝴蝶》(曾角逐多项大奖)所展现的一样,“蝶”只有在遇到她真正心动的女孩后,她那沉睡的欲望才能苏醒。

  “蝶”在遭遇,一直在追求,重庆25岁的俊杰与她有些相似。她们都是同性恋者,她们都在企盼自己真正的爱,所不同的是,“蝶”是一名已婚的老师,而俊杰是一名未婚的网管。但她们的爱和追求并无差异,她们有着相似的激情和浪漫。

  俊杰认识女友小珍已有5个年头了。几天前,记者在重庆第一次见到俊杰,坐在电脑前的她,戴着一副黑色塑边眼镜,右耳的骷髅图形耳环正好体现出她的个性,身高1.73米的她一身休闲打扮,一口充满磁性的嗓音。回首往事,俊杰的爱情路程每一步走得都是那么的艰辛。正因为她的执着、真诚和善良打动了一个原本拒绝她的女人,换来了一段几乎不可能的爱情。现在和普通情侣一样,在外地生活的她们,每天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网聊中意外遇女友

  2000年的春节,以男孩身份网聊的俊杰意外认识了比自己仅小一月的湖北女孩小珍。“跟小珍聊天发现她是个性格开朗、直率的女孩,和我一样风趣幽默,使我第一次聊天时就对她产生了好感。”

  随后,俊杰每天上网就是为了和小珍说话。“每晚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幻想着小珍的样子、她的生活以及小珍的一切。”

  在认识后的第3个月,在没有暴露身份的情况下,俊杰鼓起勇气向小珍表达了爱意,没想到的是小珍接受了俊杰,两人很快谈起了当时最流行的网恋。那时两人不仅在网上谈情说爱,还发展到每晚通电话,几天通信件……这些事,成了两人热恋的最好感情体现。

  俊杰的这些举动,每月电话费猛涨,让父母起了疑心。有一天,父母背着俊杰偷看了小珍写给她的信,“亲爱的,你好吗?我很想你……”女儿爱上了一个女人,还和她谈起恋爱,女儿是同性恋的这一事实差点让俊杰父母崩溃。随后两人的交往也遭到了父母的坚决反对。但俊杰没有放弃,她每天等父母睡觉后偷偷上网,到离家较远的公共电话亭打电话。

  双方爱得无法自拔

  在网恋一年半后,俊杰对小珍的爱已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每天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小珍,连和朋友谈论的话题都是她。因为太爱小珍,一直欺骗小珍的俊杰心里总是有负罪感。2001年8月的一天深夜,俊杰鼓起了勇气,来到一个僻静的公共电话亭说出了她隐藏在了心里一年半的秘密:“小珍,如果我是女的,你相信吗?”

  “哈哈哈,你又在逗我开心。”

  “是真的,我真的是女人。”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沉默,过了一会,“你这个骗子”“珍,我知道欺骗了你,伤害了你,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我愿意从你的生活中消失。”电话那头的小珍顿时放声大哭:“不,不要离开我,我需要点时间。”那晚,俊杰失眠了,面对这样的的结果,早有心里准备的俊杰还是感到了前所未有、撕心裂肺的痛。

  在之后上网中,两人虽会聊天,但彼此间少了之前的亲密感觉,更多的是一份尴尬与别扭。

  初次见面抱头痛哭

  每天情绪低落、精神恍惚的俊杰终于在经受了太多的内心煎熬,左思右想后做出了一件惊人举动。在没有事先告诉小珍的情况下,俊杰带上了她唯一的350元零花钱,背着父母买了一张硬坐火车票,独自一人第一次来到北京。到了火车站后,俊杰才告诉小珍,在车站,两人热泪盈眶地抱在了一起。随后在北京短短的一个星期,虽然小珍对待俊杰的态度还是很冷淡,也没有给俊杰任何承诺,但只要能每天看到小珍,俊杰就会感到开心无比。

  随后一年,两人的关系还是处于半热状态,但俊杰依然每天会打电话问候小珍,只是时间变短,次数变少。2003年,极度疲惫、失落的俊杰在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比自己小两岁的琳琳,琳琳成了小珍的替代品,很快两人谈上了恋爱,也很快发生了“关系”。虽然每天和琳琳在一起,但俊杰的心里始终牵挂着小珍,脑海里时常会浮现出小珍的甜美笑容。

  第一次发生“关系”

  一次,俊杰在与小珍通话时得知,小珍已辞了工作,她立即热情邀请小珍。没想到的是,2005年1月,带着矛盾心情的小珍终于来到了重庆,这证明了她愿意接受俊杰,“她当时来,我就觉得还有希望,至少她心里有我,对我还是有感觉的。”俊杰说。

  “记得第一次牵小珍的手时,我紧张得双手直冒汗,心跳得好厉害。”俊杰为小珍在重庆租了房子。当两人第一次发生“关系”时,当俊杰看到小珍的身体时,既尴尬又兴奋。在重庆呆的三个月里,小珍每天都会亲手做好饭菜等着俊杰下班去找她,像正常情侣一样,晚上两人都会河边漫步、看电影……

  甜蜜了三个月后,小珍又回到了北京。但她们的事很快传到了琳琳那里,琳琳开始不断骚扰俊杰,一个月,俊杰整整瘦了15斤。“当时我真要崩溃了,不是为了小珍,我……”俊杰说。

  不知在哪里得来的消息,琳琳居然打听到了小珍的电话,并打电话告诉小珍:“你离开后,俊杰天天都和我在一起,她现在爱的是我。”听到这一切的小珍如同晴天霹雳,她哭着向俊杰提出了分手。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对不起小珍,为了追回爱人的心,第二天,俊杰辞掉工作来到北京,并答应要好好照顾小珍。

  努力要和恋人“结婚”

  为了小珍,俊杰选择了留在北京,两人租了房,抱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望开始了她们的新生活。

  现在,俊杰在北京的一家网吧当网管,小珍是一名售货员。她们像正常的情侣一样,过着既平淡又幸福的生活,俊杰每天下班后都会接小珍,两人在超市买完菜后,回到家里俊杰做饭,小珍洗衣,打扫清洁,晚上两人抱在一起看电视,然后温柔缠绵地睡觉……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又幸福。

  在离开重庆的大半年里,父母成了俊杰时常牵挂的人。这次,俊杰特意向网吧老板多请了几天假,好让自己多陪一陪父母。“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父母。”对于未来俊杰很担心,因为小珍的父母还不知道这一切。

  俊杰最大理想是能够和小珍结婚。她告诉记者,身边的大多数朋友知道她的事后,还是能理解她和小珍。俊杰说,台湾同性恋电影《喜宴》中有句台词影响着她和他们的“圈子”,“我们没有伤害任何人,希望你们也不要来伤害我们。”

稿源:重庆晚报 编辑:李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