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消费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受贿3427万余元 山东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君师被判十三年六个月
· 全市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 宁河区郁金香节22日开幕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2)
· 新乡通报“母子被同学家长殴打”:打人者被行拘、罚款
· 天津市与中国电子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陈敏尔张工与曾毅李立功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政 | 5月1日起,天津市动物园对这些人免费!
· 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行支付迎新规 实施后有何影响
· 天津新闻 (2024-04-22)
 

情人节礼品销售创高峰 浪漫经济火爆津城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2-15 11:52
 

 

  中国传统的元宵节刚过,西方的情人节就来了。昨天,天津的商业街到处充满了浪漫的气氛,商家也借情人节赚了一笔。

  情人礼品疯卖

  昨天本市各大商场、超市、西餐厅、酒店、电影院以及一些娱乐场所都推出了情人节礼品促销活动。

  市场上鲜花、巧克力随处可见,有的商场还销售巧克力花、玫瑰形糖、会说“我爱你”的布娃娃、情侣连心毛绒玩具等情人节礼品。一些精致的小店内,情侣手套、情侣围巾、情侣装以及现场制作的印有情侣照片的T恤、水杯等商品琳琅满目。

  同时,一些娱乐场所也纷纷推出了“情侣票”,例如一些电影院给昨天购买情侣票的观众还提供了多种情人节礼品。酒店和西餐厅推出的情人节套餐昨天更是吸引了众多情侣,尽管一套情侣餐价格并不便宜,但由于这顿晚餐具有特殊的意义,不少消费者也甘愿为此掏腰包。

  销售再创高峰

  据一位商场负责人介绍,情人节对于商家来说是可以炒作的噱头,因此商家都很重视,也借机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特别是一些可以与“浪漫”沾边的商品,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额。从昨天的销售情况来看,虽然消费者的购买力比不上圣诞节和春节之前,但仍然创下了春节后的第一个销售高峰。

  消费更加理性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选购情人节礼物方面,时下不少年轻人并非一味追求礼物的新、奇、贵,他们在实用性上也颇为注重。

  据了解,一些人觉得送999朵玫瑰还不如送上一块自己亲手制作的巧克力,或者一条自己亲手织的围巾。在外企工作的翟小姐表示,几百块钱的礼物并不能表达自己真挚的感情,她认为在情人节亲手做饭给另一半吃才是最浪漫的。

  另外,情人节当天鲜花、餐饮价格上涨的现象甚至引起一些理性消费者的反感。他们认为,过情人节应该更看重感情,而不是物质。

稿源 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 黄莹鸿
【专题】以爱的名义开始--2006情人节   06-02-10
【专题】情人节浪漫出行   06-02-10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天津55元贷款道路建设费还在 官员称这次没涉及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美国媒体:中国航母在台海冲突中将是美军活靶子
马卡阿斯两西媒关注泰达 首战小负主帅反赞球员
李章洙演黑哨遭“投诉” 恶搞表演笑翻全场(图)
金德确认陈涛转会申花 朱骏认可800万标王身价
不需试训让巴西外援眼红 李玮峰韩语向队友问好
朱骏夫人随队赴欧遭曝光 申花太太团PK绯闻(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不要再次成看客(1月16日)
天津主要报纸今日经济要闻(2009年1月15日)
招商证券:盘中回落时逢低介入四大板块股票
国内14省区市开始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啸一笑解盘:股指低位震荡向上格局不改(16日)
信新年专访:孤独是种快乐 欣赏徐静蕾和章子怡
周海媚被传姐弟恋 搭上24岁“内地李准基”(图)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和赵薇搭戏刘烨掐大腿
《金大班》开机 仔仔与范冰冰激情戏放得开(图)
陶晶莹产下一男婴 丈夫感动落下男儿泪(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