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自凯特王妃被诊患癌以来 威廉王子首次公开露面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19)
· 天津新闻 (2024-04-19)
· 版权赋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京津冀版权协同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 天津自贸区激发自贸政策外溢 赋能经济发展
· 为优势产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自贸区加快推动贸易便利化改革
· 内燃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在津揭牌
· 推动知识产权全链条大保护 天津三中院持续提升案件审判质效
 

西安人造美女手术对象确定 将耗资50万(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3-27 07:00
 

 



要成为“人造美女”,小杨将在2个月内做26项手术。图片来源:华商报

 

  昨日,经过近90名报名者的层层角逐后,三名西安女孩在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进行了最后竞争。经5名专家、医学教授现场联合会诊、论证,最终,22岁的杨敏有幸成为“西安人造美女”的美容手术对象。据悉,为打造“西安人造美女”,西安唐城医院将出资50万元。

  继“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之后,西安一医院出资50万元打造“西安人造美女”!你想过吗?会想到这种事情可能降临到你身边吗?3月26日,经过近90名报名者的层层角逐后,西安三名女孩在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进行了最后竞争,经5名来自全国及陕西的专家医学教授现场联合会诊、论证,三名女孩现场PK,最终,22岁的西安市长安区女孩杨敏胜出,有幸成为打造“西安人造美女”的美容手术对象。

  现场亮相

  早上9时许,在去年报名的近90人中,经过层层角逐后入围的三个女孩陈莹、何凡华、杨敏出现在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论证会现场。

  陈莹我敢于尝试挑战

  个人简介:陈莹,20岁,西安市人,现系西安市卫生学校在校学生,英语护士专业,体重52公斤,身高164厘米。

  在三个初选入围的女孩中,陈莹是年龄最小的一个。“我参加过一些都市女孩类的节目海选,和许多参加比赛的女孩子相比,我明显地感到,我在相貌上还是有很大的弱势,当时就想着可以通过美容手术改变自己不满意的部位。”陈莹如是全释自己敢于尝试挑战的决心。

  陈莹告诉记者,“我一直对自己的鼻子最不满意,还有面部及身体其他一些部位。但因为当时年龄很小,身体各方面都没有发育成熟,我想等自己长大后再考虑做手术。”

  陈莹说,去年5月份,她无意间通过媒体得知,西安唐城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斥资50万元人民币,准备打造“西安人造美女”,并面向社会征集手术对象,她便很快报了名,没想到,在近90名报名者中,有三人最终入选,陈莹就是其中之一。

  何凡华走自己的路实现变美心愿

  个人简介:何凡华,21岁,西安市人,在西安从事手机销售工作,中专学历。体重55公斤,身高163厘米。

  与开朗活泼的陈莹相比,何凡华相对沉稳。一头长长的卷发更为她增添了一些成熟感。“你看,我挺胖的,觉得我的脸有些大,显胖,腿型还不好,也太胖了。我想通过做美容手术让自己脸再小些,腿再瘦些。”

  从西安旅游学校毕业后,何凡华一边从事手机销售工作,一边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她说,自己还是喜欢做一名导游,现在正在复习功课,想早日拿到导游证。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她又暂时辞了手机销售的工作。“但我没有给周围更多的人说起我来竞争‘西安人造美女’的事,因为我知道,肯定会有很多人持不理解或反对意见的,但我想,这是我自己的事,我有这样的想法和愿望,不想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来走,不管结局如何。”何凡华如是说。

  杨敏妈妈的支持让我更有信心

  个人简介:杨敏,22岁,西安市长安区人,现系西安培华女子学院大二学生,高级护理专业。体重56公斤,身高168厘米。

  说起这次来竞争“西安人造美女”,杨敏还是很乐意和记者分享她的感受。“我对我的脸型和嘴巴最不满意,觉得脸还是有些大,嘴巴上嘴唇偏厚,身体上其他部位感觉还行。”

  因为对自己这两处的不满,早在上初中时,杨敏就总在心里想着,要能做手术把这两个地方做好看些就好了!得知有竞争“西安人造美女”的机会后,她先没给家里人说,自己悄悄地报了名,事情进展得有些眉目了,才给妈妈说。“我原本想着,妈妈肯定不同意,但没想到,我妈还特别支持我来竞争这个做美容的机会,她竟然比我还想得开,这是我万万没料想到的。”

  杨敏说,妈妈给她说了这样一句话:“你的生命是我给你的,但你的命运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只要你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不要伤害别人就行。”

  现场角逐杨敏赢得“打造美女”机会

  早上10:30,由5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到达现场,其中有曾经打造“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的北京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刘桐教授,他应邀从北京专程来到西安。还有曾经和多名专家共同会诊并主刀对“西北第一人造美男”鲁礼华进行第一期11项面部塑形美化手术的西安唐城医院业务院长郭永华教授。

  现场PK时,专家组对三名女孩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言语表达等各方面进行了现场综合考核。结合三名女孩的个人医学资料、医学图片,专家们对女孩的五官形态、身体整体情况还进行了现场审核,结合美容手术中可能会出现的种种情况进行了现场分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联合会诊后,中午12时,专家组经过严格研讨,最终“敲定”3号女孩杨敏入选打造“西安人造美女”的手术对象!

  “我觉得有些意外!”入选后,3号女孩杨敏直截了当地说出了心里话。面对媒体的镜头,她显得很不习惯。虽然将要成为“西安人造美女”,但杨敏依然显得很低调,“我学的是高级护理专业,还是希望以后能做一名好的专业护士。”

  看到自己“落选”后,年龄最小的陈莹还有些伤心。2号女孩何凡华倒没什么大的情绪反应,她说:“大家本来就是来竞争这个机会,机会是公平的,能有这个机会更好,没有也无妨,只要我喜欢,只要经济条件许可,我还会自己花钱做局部美容手术的。”

  手术解读打造美女过26关

  针对杨敏的身体情况,昨日,专家组成员还对她今后的形象设计和手术预期做了进一步的分析。结合专家组的观点,杨敏要被打造成“西安人造美女”,她将经过一系列手术前检查,对其身体在手术前后可能会出现的多种并发症等等情况,专家也将根据检查结果做仔细分析。结合这些实际情况,医院方将和杨敏做认真沟通,并签订协议、合同、《手术知情同意书》等等书面材料,在双方均认可的情况下方可实施系列的美容手术。

  据专家称,此次,杨敏要被打造成“西安人造美女”,其接受的手术将是全方位、立体化的。将从隆鼻、隆胸、提臀等全身多个部位,经过26项美容手术!其中包括面部、胸部及身体其他部位,因杨敏的面部皮肤质量较差,其面部的手术可能相对会多些。依据她的身体情况,估计手术时间将持续1个半月到2个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估计十天左右时间后,手术将可以开始实施。

  市民声音众说纷纭话整容

  50万元打造“西安人造美女”!你是否能接受?又是如何看待这种社会现象的?昨日,记者就此随机采访了一些西安市民,大家对此说法不一。

  家住西安市育才路的张惠女士说:“50万元进行全身打造,不用花钱我可能也不会考虑做,如果做局部的也许我会考虑。”

  一位自称是西安某高校大学生的林姓女孩说,局部美容手术她可以接受,只要是自己想要的效果,就是花钱也行,只要自己可以承受就可以,但全身美容,自己会慎重考虑的,毕竟会影响到身体各部位。

  采访中记者发现,绝大多数年轻人对各种各样的美容都持支持的态度,但中老年人却不太赞同,甚至还有的人大加反对。

  新闻链接

  2003年底,历时近200天,耗资30万天价,全身10多处进行全面整形,中国第一“人造美女”、北京姑娘郝璐璐完成“变脸”。有勇气公开去创造美丽,郝璐璐改变的不仅是容颜,还有人们关于美的观念。在我国,整容手术已经越来越普及,伴随着时装与化妆品的热销,中国人公开地展示了他们对美执着的追求。

稿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李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