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 东丽区智慧化养老服务综合体投用
· 蓟州开设周四“惠民日” 14家景区推出10元门票
·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6)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天津新闻 (2024-04-26)
 

女博客大赛揭晓 北大生获"第一美女博客"(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15 09:20
 

 

伊澜觉得自己并不美,也不喜欢别人叫自己“美女”

  由博客网举办的首届美女博客大赛昨晚揭晓,来自北京的“东北小妞”伊澜摘得“第一美女博客”的桂冠。获奖后的伊澜表示,她不喜欢别人叫自己美女,自己还将认真读完在北京大学的课程。同期的调查显示,最受网友欢迎的类型是“自然美女”。

  北大生成“第一美女博客”

  昨晚的后海,20位美女博客集体登台亮相,把网络上的才气转化为现场的活色生香,才艺表演令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最终,来自北京的“东北小妞”伊澜在大赛中一举夺魁,摘得“第一美女博客”的桂冠。

  同时,最佳性感美女博客奖、最佳才华美女博客奖、最佳人气美女博客奖、时尚娇点美女博客奖以及“博客十二钗”也花落各家。

  夺得“第一美女博客”大奖的伊澜很是兴奋,她向记者介绍说,她写博客已经3年了,现在写着4个博客,有小说、社会评论、心情日记等各种类型,“当然也包括一些隐私性的东西。”伊澜告诉记者,她觉得自己并不美,也不喜欢别人叫自己“美女”。“我喜欢知性一点的美女,骨子里应该透出高贵的气质,而不是花瓶式的。”

  伊澜确实可称作“知性美女”。她目前在读北京大学光华学院EMBA,爱好写作、书法、水墨画,今年底将出版处女作小说《断线》,还有过平面模特的从业经验。“拿这个奖我很高兴,但我想我的生活不会因此有所改变。”伊澜的话中透着“成熟博客”的口吻。

  截瘫选手勇敢“秀”自己

  除了获奖的博客们,身残志坚、顽强乐观的内蒙古女子叶青,一直也是美博大赛中引人注目的焦点。虽然高位截瘫的她与参赛的其他选手相比明显“矮”了一截,但是自信而美丽的微笑始终伴随着她。

  残疾的叶青报名参加美女博客大赛的时候曾经迟疑,“不完整的身体算不上是美女”的担心一直困扰着她,而最后她终于做了这个决定:“文字支撑起我残缺的另一半,博客让我变得完整。所以我就是要留在这里,默默地,坚强地展示自己,并且为每一位参赛者祝福……”知道叶青故事的网友在票选上强力地支持她的勇气。

  颁奖现场更是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场面,数位获奖美博慷慨拿出自己获得的奖金捐助给叶青。据了解,此笔费用近日将委托博客网转交给远在内蒙古的叶青。

  “人体写真”参赛曾引起争议

  美女博客大赛进行期间,选手刺猬穆穆曾因在博客中上传“人体写真照”引发争议,经过媒体发现曝光后,主办单位进行了严格核查。因刺猬穆穆本身就是平面模特,照片又是专业摄影师拍摄的艺术照,博客网决定保留她的参赛资格,而顶着巨大压力的刺猬穆穆也决定继续参加大赛。凭借较高的人气,刺猬穆穆进入了最后的美博20强。

  有过争议,但是网民们对大赛的关注不降反增。据统计,此次大赛中所有选手的总选票已超过300万,独占鳌头的选手覃诗丽自己就得到了多达10万多的支持选票。

  “自然美女”最受网民欢迎

  此次大赛由博客网等主办,今年1月全面启动后,“美女+博客”的“美博”组合吸引了逾千名美博,在这魅力、才华、人气的“三重门”之内演绎魅力之秀。从十几岁的青春妙龄少女到风华正茂的知性中年女子,从莘莘学子到都市白领,美博们通过或大胆前卫或清新爽朗的方式展示自我,吸引了博友们关注的目光。

  大赛同时进行了网络调查,结果显示“自然美女”最受网民欢迎。截至昨天,共有6874人参加了此次调查, “自然美女”的支持率达到58%,“平凡的人”的支持率达到24%, “变性美女”与“人造美女”支持率最低,只占被调查人数的15%和3%。

  对此,博客网首席运营官谭涌泉表示,“美女”的标准不应该只是漂亮,更应该包括健康。“美貌不是胜出的决定性因素,这次大赛不是选美大赛,它只是以博客来倡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稿源: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