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捷克前副总理痛揍卫生部长泄愤 被电视直播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5-24 08:35
 

 

拍脑勺
回重拳
大混战
是平手

  5月20日,捷克前副总理和现任卫生部部长在一次大会上突然打了起来。由于当时捷克国家电视台正在直播这个大会的情况,所以,这一幕也被现场直播出去了。

  当时,捷克前副总理正在主持会议,但他突然对大家说,我有一个私人问题先要解决一下,于是,就走到了旁边的卫生部部长身后,狠狠的打了他后脑勺一下,当时现场很安静,这一下打下去,在现场听得非常清楚,也立刻引来了现场的一片嘘声。

  被讥贪图钱财娶富婆捷克前副总理揍现部长

  据英国广播公司21日报道,捷克前副总理米罗斯拉夫·马瑟克和捷克卫生部长戴维·拉斯20日一起参加了捷克牙医大会,然而马瑟克在发表演讲前,走到卫生部长拉斯的背后,挥出巴掌就朝其后脑勺痛打了一下,被打蒙了的拉斯回过神来后,冲到讲台边就和马瑟克展开了混战。据悉,马瑟克之所以找拉斯的麻烦,是因为拉斯曾嘲笑马瑟克之所以娶个富婆当老婆,是贪图老婆的钱财。

  出其不意挥着巴掌解决“私人事件”

  据报道,由于捷克牙医们对卫生部长拉斯制定的医疗政策相当不满,5月20日,牙医理事会的1000多名牙医代表在布拉克召开了一个牙医大会,并邀请捷克卫生部长拉斯参加。

  这次牙医大会的主持人是捷克前副总理马瑟克,他是捷克总统克劳斯的顾问,同时也是一名卓越的牙医。然而,就当马瑟克走上讲台准备发表演讲时,他对听众解释说,在他发表演讲前,他和捷克卫生部长拉斯还有一点“私人事件”需要先解决一下。接着马瑟克走到拉斯的身后,挥着巴掌就朝他的后脑勺痛打了一下。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行动,牙医大会上的听众们全都惊呆了。

  双方混战两人脸上各挨了好几拳

  拉斯莫名其妙地挨了一巴掌后,显然也被打蒙了,他站起身来,试图用离开表示抗议。然而当马瑟克走回讲台准备发表演讲时,拉斯又掉转脚跟返回了讲台边,指着马瑟克大骂他是个“懦夫”。马瑟克毫不示弱,朝拉斯的脸上又是一拳打过去。拉斯挥拳反击,两个男人就在讲台上你一拳我一拳地殴打在了一起,会议现场一片混乱。

  直到拉斯的助手冲了上去,才将这两个打得不可开交的人强行分开,到这时,两人的脸上都已各挨了好几拳。口舌之争曾嘲笑对手“贪财娶富婆” 马瑟克事后解释称,他之所以痛揍卫生部长拉斯,是因为拉斯曾对他和他妻子发表过污蔑性的评论。原来,拉斯最近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曾发表评论称,捷克前副总理马瑟克的道德已经“沦落到了零点”,拉斯称,一个主要证据就是贪财的马瑟克为了金钱才娶了他现在的妻子———一个腰缠万贯的百万富婆。拉斯对记者评论说:“我认识他好多年了,他每次参加派对,都会带上不同的女孩。突然间,他和一个百万富婆结了婚……人各有志,一些人爱的是灵魂,一些人爱的是身体,还有一些人爱的是钱。”

  自拉斯发表了这番评论后,马瑟克曾经回应称,他将用“男人的方法”和拉斯解决这件事情。

  总理发话袭击是出于“政治动机”

  然而,由于捷克将在两周内进行议会选举,而马瑟克和拉斯又分属不同的政党,他们之间的打斗让人联想到是一场“政治袭击”。据悉,马瑟克曾是捷克右翼反对党公民民主党的多年副主席,现在也是该政党的非正式发言人;而拉斯则是捷克执政党社会民主党的高官。

  这起事故发生后,捷克社会民主党领袖、捷克总理帕劳贝克已经向捷克总统克劳斯发出呼吁,要求他对身为总统长期顾问的马瑟克采取惩罚措施。帕劳贝克称,马瑟克在公民民主党的身份地位显示,这起攻击纯属“政治事件”,显然和即将来临的捷克议会大选有关。但同一天公民民主党则坚称马瑟克事件属于个人行为。

稿源:中央电视台 编辑:马欣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