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善作善成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坐地铁超过两小时要加钱 车票站内遗失需补票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6-14 09:01
 

 

  天津市地铁一号线前天开通了试运营,很多市民专程赶来全程体验新地铁,由于新鲜好奇,有的市民到每个站都想下来走走看看。而按照地铁总公司的规定,乘客每次必须在120分钟内搭乘完地铁,否则车票将作超时处理。

  一次坐地铁别超过两小时按照规定,乘客从检票进入付费区开始,须在120分钟内搭乘完地铁,否则车票作超时处理,乘客须按最高单程票价付费更新。此外,单程票不足以支付所到达车站的实际车费时,乘客须补交超程车费;如乘客既超时又超程,须按最高单程票价补交车费。而如果是由于地铁方面的原因造成超时或超程情况,乘客无需补交车费。

  车票遗失补票才能出站乘客在搭乘地铁时,应妥善保管自己的车票,遗失造成的损失将由乘客自负。按照规定,乘客在付费区内遗失单程票,须到车站客服中心交纳车票制作工本费,并按最高单程票价补票后准予出站。乘客遗失的储值票(包括普通储值票、学生优惠票、老人优惠票)不能挂失,不退回押金。

  单程票售出不退换按照规定,单程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乘客持有的储值票(包括普通储值票、学生优惠票、老人优惠票)可以正常读写,外观没有物理损伤的,须持本车票及押金凭条到客服中心办理,于7日后凭办理时的收据到任一车站领取押金和卡内剩余金额;如果外观有物理损伤,只退还乘客卡内余额,不退还押金;由于车票本身原因造成不能读写,但票面没有任何损伤的,持本车票及押金凭条到客服中心办理,于7日后凭办理时的收据到任一车站领取押金和卡内剩余金额。

稿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朱豪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152307]  网友:市民 于2006-06-14 12:48 发表评论:

  差别票价给乘客带来很多不便,尤其是对临时延长乘车路程和事先没有匡算好乘车站数的乘客。

[152270]  网友:soy 于2006-06-14 10:47 发表评论:

  为什么押金要7天后退还!明显的霸王条款!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姚明女儿3岁身高超过1.1米 网友调侃直逼郭敬明
泰达全替补出战无心恋战 昆明冬训热身不敌湘涛
泰达热身替补阵容输湘涛 结束冬训球员返津受阻
结束冬训泰达就地解散 大年初四奔赴西班牙拉练
历时38天国内冬训告一段落 泰达初四兵发西班牙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余额宝的风险有哪些?高收益率并非常态
24省份去年GDP增速高于全国 3省GDP总量超5万亿
春节来临快递纷纷半歇菜 专家称此问题“无解”
1碗面条88元 3份饺子190元 机场餐不该贵得离谱
民营银行试点僧多粥少 大多数筹办人“打酱油”
新《天龙八部》遭停播 钟汉良两部戏被“腰斩”
赵本山携“赵家班”春节独家亮相天津卫视(图)
《爱情公寓4》收官 李佳航晋升欢乐男神(图)
《爱情公寓4》28日晚收官 观众求拍第5季呼声高
北方网影迷评《爸爸去哪儿》:寓教于乐新春欢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