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2023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揭晓 177项成果获奖
· 今天白天到夜间阵风6-7级 天津发布最新预警!
· 天津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天津这条“最美天路”,全线开通!
· 早点之城津味食光 全国首创“早点节”26日开幕
· 14岁“花毽女孩”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挑花眼!“五一”来天津,这样玩!
· 总投资472亿元 滨海新区107个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先进制造、现代服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
· 拓展老字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 “金”字招牌生真金
 

两同性恋男子变性挣钱 今日为结婚恢复男身(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6-27 08:12
 

 


红颜(右)与雪儿(左)面容娇俏,不想俩人都是男儿身变的

爱美的红颜(左)很喜欢同是变性人的雪儿为“她”化妆

6月21日晚,即将走上手术台重新变回男儿身的红颜在石井某夜总会以女性形象作最后的演出。一名男“fans”与红颜拥抱告别



在地铁上,红颜用手机为自己和雪儿合影,像其他恋人一样

  一对同性恋人变身美女挣钱后欲再变性结婚

  他(她)俩都是男儿身的时候就同居了。2001年,他(她)做了变性手术,取名红颜,今年25岁;2003年,他(她)也做了变性手术,取名雪儿,今年22岁。两人都是在同一个“前辈”指导下,通过变性进夜总会挣钱。如今,红颜想再做手术恢复男儿身与雪儿结婚。

  美容整形专家说,国内曾有过变性后悔而做二次手术的,但为了爱情而做二次变性尚没有。伦理学家则指出,所谓爱情只不过为同性恋找借口。

  昨日,记者在现代医院见到了这一对“恋人”,她们都留着飘逸的长发,纹着长长的眉毛,圆圆的脸蛋,薄薄的嘴唇,说话之间,不时用长长的指甲拔动前面的刘海,流露着十足的女人味。但她们身份证还是男性。

  通过变性进夜总会挣钱

  红颜告诉记者,他(她)出生在河北,父母都是农民,13岁那年,他(她)哥哥考上了大学,他(她)和姐姐就双双辍学了,后来跟着姐姐到了广州一家服装厂做男模特,但收入微薄。从小就想过上好日子的红颜偶尔到夜总会玩,认识了一名做过变性在夜总会表演的“前辈”,2001年,他(她)先后在海南三亚和泰国变成女人。雪儿是江西人,六、七岁时父母就离了婚。1997年,16岁的他(她)就跟老乡到广州打工,开始在新市的一个酒巴里当服务员,和红颜在同一地方。逛街时一见钟情几次邂逅就熟了,不久就同居,他(她)和红颜都是同一个“前辈”带入行的,2003年,他(她)也做了变性手术。

  变性五年来,红颜一直在夜总会工作,每出一次场挣五六百元,有时一晚赶好几场。他(她)经常和雪儿搭档出台。一些知道他(她)身份的师奶常捧场,出场费比普通艺人翻一倍。也遇到不明真相的客人向他(她)示爱,他(她)都告之实情。

  今天下午做手术变回男人

  红颜指着喉结说,当初为了赚钱才做变性手术,担心后悔所以留了喉结。如今攒了钱,术后将开个美容院。正在读博士的哥哥今年毕业,家里负担不重了,母亲和哥哥都要来广州看他(她),他(她)不想让他(她)们知道真相。

  而且跟雪儿从变性前到变性后相处了这么多年,想永远厮守一起,做了变性术,就成了真正一男一女,结婚后好好经营美容院过日子。如果法律不允许结婚,就保持现状。

  “彼此都很喜欢对方,不在乎有性无性”雪儿说,他(她)们这种人,30岁前吃青春饭,最后都要嫁人。

  今日下午,医院将开始对他(她)实施再次变性手术。现代医院美容整形专家顾问陈钢教授介绍,手术分三期,第一期切除乳房,第二期再造阴茎。第三期再造阴囊和睾丸。手术要3个月。

  我国著名整形美容专家、珠江医院美容整形科主任柳大烈教授认为,这种二次变性的情况比较少见,国内曾经有过变性后悔而做二次手术的,但是为了爱情而做二次变性尚没有。

  伦理学家:不管怎么变都是同性恋

  省医学伦理学研究中心的董玉整教授说,首先要清楚,他(她)们性别的变来变去,究竟是为了什么?从他(她)们变性经历来看,第一次变性是心理方面的原因,第二次变性是迫于社会压力。不管他(她)们怎么变,从实质意义上讲,他(她)们都是同性恋行为。他(她)们想通过其中一名变性,使“相爱”更坦然,其实是在为同性恋寻找合理的借口。另外,在我国的法律规定,结婚只限于男女之间,他(她)们这种形式上变性,不能获得合法的婚姻。不过,对于他(她)们这种举动,只要与法律不冲突,社会可以保持平常心,采取宽容的心态。

稿源:信息时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朱华荣:长安汽车推出“诸葛智能”品牌为“新汽车、新生态”战略赋能
A股半年报出炉 能源企业成为最大赢家
金领冠旗下又一大单品通过新国标!塞纳牧成为有机婴配粉行业“领航者”
增加对AMD 锐龙 7000系处理器的支持 CPUZ更新到2.02版本
精致早餐选什么 营养美味的维他奶来加持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