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全球纵横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俄罗斯政要如何度假 外长爱好漂流防长喜欢钓鱼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1 09:59
 

 

  八月的俄罗斯,天气凉爽,风景宜人,也是人们休假的黄金时间。记者初到莫斯科,因办理各种手续在各个部门机构之间穿梭,但往往吃“闭门羹”。记者被告知——主管领导外出度假,过几天再来!

  “八月等于休假”,这在俄罗斯已经成为惯例,不仅普通人和形形色色的各级官员如此,就连俄罗斯的内阁部长们也不例外。

  总理弗拉德科夫:家里又成办公室

  俄罗斯有这样的俗语:休息就是休息,不是工作。但是对于俄罗斯的政要们来说,这也许是一种奢望。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虽然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已经两周没有到“白宫”上班,但实际上他却是在自己的家里履行自己的总理职责——祝贺亚努克维奇当选乌克兰新总理,批阅文件。

  弗拉德科夫或许更喜欢在莫斯科近郊自己的小别墅里处理各种政务,因为这样可以和自己的家庭成员——妻子、两个儿子还有孙子一起团聚。但是弗拉德科夫下周可能要到海边了——到俄罗斯著名度假胜地索契疗养。如当地媒体所言,他会像一个真正的疗养者那样:玩保龄球、钓鱼或者只是到处溜达。

  外长拉夫罗夫:狂热的漂流爱好者

  前几日,俄外交部新闻司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将在八月二十日左右开始度假,而其间“中俄友谊之旅”记者招待会要在莫斯科召开,计划邀请拉夫罗夫出席,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具体事宜。

  至于拉夫罗夫将去何处度假的提问,外交部的回答是:这是部长的私人生活。但拉夫罗夫却从不讳言自己是西伯利亚河流漂流的狂热爱好者。据说,即使在担任俄罗斯驻联合国代表的十年间,他也没有放弃自己的爱好。

  防长伊万诺夫:姜太公钓鱼

  喜欢在俄罗斯国内度假的还有俄副总理、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诺夫。据俄国防部透露,“十月中旬部长将在俄罗斯境内度假十天左右。”但国防部有关人士拒绝透露具体度假地点:“干吗要引起地方首脑们的紧张?”

  根据以往经验,伊万诺夫喜欢去卡累利、列宁格勒州和黑海。去年他在回答有关度假的提问时就说,喜欢在大自然里,守着钓鱼竿,静静地坐着。

  能源部长赫里斯坚科:政坛“隐修者”

  俄工业和能源部部长维克多·赫里斯坚科堪称“异人”。据透露,他将选择在八月二十八日——自己生日的那天去度假,目的地是特维尔州的斯塔利兹市,那里有著名的圣乌斯宾斯基修道院。实际上,他每年都会来这里一趟。而他的夫人塔基扬娜·格里克娃——财政部副部长未必会跟他一起去。因为这一段时间正是她工作最忙的时候:明年的联邦预算草案马上要提交国家杜马审议。她将和自己的上司阿列克谢·库德林面临杜马议员的质询,哪里还有心情去度假?

  财长库德林:今年度假要泡汤

  俄财政部今年的度假计划可能要泡汤了。财长阿列克谢·库德林要做的“功课”很重:不是财政预算被指赤字,就是被总理训话。或许等忙完这一阵,库德林会选择其他时间去放松一下。《消息报》说,去年深秋的时候,库德林打算悄悄去以色列度假旅行,没有对任何人透露。而他在以色列机场出关的时候,有人问他在俄罗斯从事什么职业,他回答说:“我是俄罗斯政府的部长!”把当地海关人员都惊呆了。

稿源:中新网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津师主场遗憾落败 天津松江2:4不敌延边长白虎
球迷叹息主帅暴怒 泰达想赢怕输让3分手中溜走
<星跳跃>训练变女神专场 刘雨欣身材火爆(组图)
瓦伦西亚水滴首秀破门 赛后为单刀误判耿耿于怀
15分钟连丢两球煮熟鸭子飞了 吉马良斯怒火冲天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今年全面开建 预计2015年竣工
报告称中国"中产"人数超千万 "高级白领"占多数
五大行不良贷款超3000亿元 银行业面临坏账考验
淘宝推客转作砍价师 按差价提成月薪丰厚
2013股市大擂台第11期:网友寿山 涨7.49%
魏晨成时装秀常客 韵味独特晋升时尚新型男
《厨子戏子痞子》管虎下套 三位影帝都“疯了”
跳转:Dream Girls做客《明星面对面》
张国荣同性恋人唐唐近照曝光 身形消瘦满脸胡须
百事可乐寻找中国好声音校园最强音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