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继母多次虐待九岁男童 烧红火钳烙伤其下身(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6 10:15
 

 

  昨日,西南医院病房里,9岁男孩小华(化名)躺在病床上,他的下身包着绷带。

  璧山受害儿童肛门及生殖器被严重烧伤,施暴继母目前下落不明,当地妇联通过有关部门敦促警方介入调查。

  璧山一名九龄童暑假期间同继母小住,没想到继母狠下毒手,烧红火钳两度对他施以“烙刑”,肛门及生殖器被严重烧伤,即使治愈也将影响到未来生活。当地妇联十分震惊,通过有关部门敦促警方介入调查。

  “烙刑”继母两度用火钳烫孩子

  昨天上午,小华(化名)仰面摆成“大”字躺在西南医院烧伤科病床上,赤裸下身的“雀雀”上缠着纱布,会阴部的伤处已感染流脓,右脚背、双脚腕处都有不同程度的烫伤,10日傍晚,在外玩耍的小华被继母张春莲叫回家中。

  张春莲随后从灶堂里取出一把烧红的火钳,脱掉小华裤子后先行警告不许出声,否则“多烫几下”,将他“烫死”。

  小华惊恐当中只好照办,当继母用发红的火钳钳住他的“雀雀”时,他咬紧牙关,不停地摇头忍住皮肤被烧烙的巨大痛楚。但令他没想到的是,火钳冷却后,继母又重新烧红,烙在他肛门至阴囊的股沟皮肤上。

  事后,张春莲又无事般与出车回来的小华父亲及家人一起吃晚饭。小华一直强忍疼痛度过当晚,始终未敢将真相告诉父亲及任何人。

  忍受到奶奶家还去摘藤藤菜

  次日上午,难忍疼痛的小华执意回到10公里外的奶奶徐安会家。不知内情的徐安会叫上小华去菜地摘藤藤菜。中午1点多,小华摘完半背篼菜回来,坐在板凳上称痛,并嚷着要喝水。

  感觉诧异的徐安会扒开孙子裤子,惨状让她惊得号啕大哭:小华臀部靠近肛门一块巴掌大的皮肤被严重烫伤,“雀雀”上有一道明显烙过的伤痕。

  看到孙子惨状,徐安会哭着叫来村里干部商量,并电话通知小华父亲。12日上午,徐安会向当地大兴派出所报案,民警做了简单记录后,叫其先带着小华去医院治伤。

  沉默不想看到爸爸妈妈打架

  因事隔两天,小华伤口已严重感染,无法站立和坐立,当地医院建议将他送到主城治疗。13日上午,徐安会用背篼背着小华,带着借来的9000元现金来到西南医院烧伤科。

  经检查,小华臀部和胯下为深3度3%的烫伤,即使康复,也可能对今后的生殖和排泄功能有一定的影响。

  入院后,许多病友赶到小华病房探望。面部及胸部大面积烧伤的病友许先生称,他住院4个月来,看到过许多严重烧伤的病人,但小华的伤势最让人震惊。

  小华对记者称,在此之前已有多次被虐经历,继母曾用菜刀背、烧红的火钳多次对他施暴。有一次在奶奶家,继母用电视遥控器狠狠敲打他。但小华均选择了沉默,从未将发生的一切告诉其他人,小华称是不想看到“爸爸妈妈打架”。

稿源:重庆晨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