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全国首次!4月26日,天津要发生一件最好吃的事!
·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 突发 | 伊朗等多国传出爆炸声
· 过渡期截至2027年4月30日 “老年代步车”将“退场”
· “津味食光 —— 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4月26日在水上公园启幕 为期10天来这里,“打卡”津味儿早点盛宴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谱写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新篇章
· 国家会展中心本周末举办音乐节 这些时段 交通有变化!
· 【津云镜头】老厂院华丽变身竞技场
· 美官员称以色列袭击伊朗境内 伊朗称核设施“完全安全”
· 天津新闻 (2024-04-19)
 

三歹徒大巴上行窃被发现 女失主当众遭毒打(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16 15:05
 

 

被割破的裤子

  偷钱被发现三歹徒当众暴打她

  本报讯昨日下午3时许,莆田开往福州的大巴上,3个小偷割开一女子口袋,摸走7000多元。正要下车时,受害女子发现,并大叫抢劫,不料却遭到这伙人的拳打脚踢。而车上20多个乘客没人站出来,驾驶员更是不顾她不要开车门的要求,让3个歹徒从容下了车。

  受害女子小蔡告诉记者,她带现金到福州进货,在福清上了车。到了闽侯大义,上来3个男子,都很壮,剪着平头,分别坐在她的旁边和后面。

  过了乌龙江后,坐在她旁边的一个男子使劲吸烟,弄得到处都是烟雾。该男子还将大腿紧紧压在她的腿上,她以为这人想耍流氓,就准备到后面去坐,但另两个男子将腿架在过道的座位,不让她过去。

  “快到胪雷车站的时候,我突然感觉到裤袋有声音,低头一看,旁边男子已经将我的裤袋割破,将我包在里面的7100元现金掏出,然后用衣服挡住。接着,后面的男子大声喊‘下车’。”

  “我死死抓住偷钱男子的衣服,大喊‘有人抢劫,不准开车门啊,快把车开到派出所去’,不料这个男子一转身,朝我小腹上狠狠地一拳打来,我当时痛得半蹲了下去。但是我包里有7000多块钱啊!我当时忘了疼痛,仍然大叫。这个男子回头说了句‘他妈的,还叫’,说完又一脚向我踹了过来,接着后面的一个男子也走上来,朝我打了几下……”

  “大巴上有20多人,并且好多还是男人,但是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更可恨的是,驾驶员竟打开车门,让这三个人下了车。我自己下车去追,当时还跟驾驶员说,等一会再开走,但是我一下车,大巴就开走了。我当时追贼心切,也没来得及看这辆大巴的车牌号。”

  小蔡下车后,看到抢走她钱的男子坐上一辆摩的,往旁边的村子里开去,当小蔡转头寻找另两人时,两人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小蔡拿着大巴车票,向城门派出所报了案。

稿源:海峡都市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