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天津 > 都市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央企加大在津布局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 俄指认乌牵涉恐袭 俄乌冲突将进一步升级?
· 陈敏尔张工在调研天津盘活存量工作时强调:因地制宜盘活存量 更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不在市外 却是桃源——走进五大道唯一中式传统风貌建筑樘院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7)
·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医院宣传册内竟藏淫秽文章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0 10:06
 

 

  大港区一家医院向过路人散发的宣传手册里面竟然出现了很多淫秽文章,很多收到手册的人对此表示气愤。

  昨天13:00左右大港区育绣街附近

  昨天清早,不断有人在大港区海港医院门前接到医院散发的宣传手册,王先生在给本报打来电话时说,他当时骑车路过育绣街附近,一名男子便把一本《健康天地》塞进了他的车筐,回到家,他随意翻看才知道,里面除了一些对医院的简单宣传外,20多页全都是淫秽下流的文章。王先生说,当时接到手册的不仅有老人,也有还在上学的孩子,这么不健康的内容竟然公开散发实在不妥当。

  这本宣传手册名为《健康天地》,纸张规格为16开,除去封皮,共有24页,封面上清晰地印刷着“健康天地———海港医院增刊第三期”字样,除此之外,封面上还注明了一行小字:“海港医院健康咨询,不作任何商业用途”。翻开宣传手册,第一页和第二页全是介绍海港医院的诊疗范围,第三页则是文章的目录,文章标题的用词极其低俗,20多篇文章的内容更是和医院的宣传毫不相关内容相当淫秽,不堪入目。

  记者随后与海港医院的林院长取得了联系,林院长说,这期《健康天地》目前才刚刚印刷出来,印刷了大约1万册,是他们委托广东一家广告公司组编印刷的,除了关于医院的介绍,其余文章都不是他们提供的。

  林院长还说,在散发之前他并没有仔细查看内容,的确有一些疏漏。对此,医院会立即改正错误,停止散发这些印刷品,他们还会尽快与广告公司协商,如果重新印刷,他们也一定严格把关,决不允许不健康的内容再次出现。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车筐 
稿源 北方网—每日新报 编辑 朱豪然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广播电台问题多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五名试训外援发挥一般 左树声表态仍需仔细观察
实力远远不济对抗暗暗吃亏 泰达热身不敌波鸿
泰达队三球不敌波鸿 第三场热身康师傅期待胜利
越南队放言客场定取胜:与中国比赛 应该没问题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通用电气金融业务部门将裁员7500人至1.1万人
老周侃股:慎言中小板热点转换
河南万国等三大实力机构推荐关注三只黑马股
我国今年将开工建设三大特高压电网建设工程
多家电力企业08年业绩不佳 兴业银行净利增三成
信新年专访:孤独是种快乐 欣赏徐静蕾和章子怡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和赵薇搭戏刘烨掐大腿
赵本山为让孙女上 《星光大道》当众贿赂毕福剑
至上励合天津现身 人气爆棚粉丝跟着跑(组图)
《金大班》开机 仔仔与范冰冰激情戏放得开(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