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港民主党副主席遇袭受伤 专家:凶徒引传媒注意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1 09:42
 

 

何俊仁20日傍晚受伤送院时,鼻裂嘴肿。

  身穿T恤和牛仔裤男子,以垒球棒及护卫棍袭击,额头、鼻、嘴及手脚多处受伤,鼻骨有少许爆裂,送院留医。案件已交由警方重案组接手调查。

  何俊仁强调,康复后仍会继续手上的工作,不会向恶势力屈服。

  一同遇袭的民主党九龙西支部主席林子健在医院门外,忆述事发经过时称,何俊仁下午5点20分左右到中环皇后大道中的中航大厦地库一间快餐店休息吃东西,其间巧遇自己(林子健)及母亲,于是大家相约一起享用下午茶。当大家进食期间,忽然有3名手持垒球棒和类似警棍、头戴鸭嘴帽的男子趋近,将何俊仁推倒在地上,随即举棍胡乱殴打何俊仁,其中一棍横扫何氏面部。凶徒逃去后,何痛得不支倒地,一时间没有任何反应。

  经医生检查后,证实头部伤势不算严重,属不幸中之大幸。林形容3名凶徒围殴何俊仁约3至4分钟后,随即离开现场,其间他们一直用鸭嘴帽遮住面部,刻意不让其它人看到样貌,手法极之专业,估计是一项有计划的犯罪行为。

  在场的快餐店职员透露,每逢周日都有大批食客聚集,事发时约有100多名食客冲出门口,场面相当混乱。

  香港警方港岛区重案组接手调查袭击事件后,高级警司马宏洲昨晚到医院为何俊仁录取口供。事发后,大批警方人员到何俊仁遇袭的快餐店调查,并出动警犭在周围搜索。警员察看附近的商店有否闭路电视,是否摄录了涉案男子的样貌。警员又在附近后巷搜查,连垃圾桶也打开,以检视凶徒有否遗下物品。

  香港明报报道称,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犯罪学课程主任黄成荣相信,香港民主党副主席、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在公众场所遇袭,他认为,凶徒在光天化日下敢于在闹市打伤议员,应属“有组织犯罪”而非简单的个人恩怨,他怀疑凶徒已跟踪何俊仁一段时间才下手。他强烈谴责凶徒,虽然暂难确定动机,但肯定此乃公然挑战法纪。

  据香港明报资料,今年6月28日,曾有一名身分不明男子闯入何俊仁在屯门的议员办事处,一拳打中何俊仁肩膊后逃脱,但警方当时只列作求警协助案处理,未有跟进调查或派人保护何俊仁,警方发言人解释,是因何氏无意追究。

稿源中新网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