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剧院用脱衣舞、钢管舞等低俗表演招揽看客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2 08:49
 

 

  300男性深夜捧场低俗演出

  周围居民强烈呼吁取缔此类表演

  有关部门表示若核实为色情表演将严肃处理

  日前,记者接到禅城区环市街道多名读者投诉:忠义路附近一家影剧院每天晚上都有演出团体进行低俗脱衣演出,这些低俗演出每晚都吸引了数百人前来观看,几乎场场爆满。记者于是前往忠义路进行调查。

  投诉:

  低俗“公演”已有一周

  市民投诉称,禅城区环市街道忠义路附近一家影剧院每晚都打出低俗的广告。

  家住忠义路的王婆婆在电话中称,她每天晚上还带着小孙子出来乘一下凉。最近影剧院门外的巨幅海报上的裸体女郎往往引起小孙子的注意,每次从这里经过时,她都要捂着小孙子的眼睛匆匆走过。

  场外:

  “火爆”广告引人群驻足

  记者接到报料后火速赶往影剧院现场,远远就听到剧场内传来震耳音乐。简陋的剧院位于一条大街的里侧,门口围了数百穿拖鞋、光膀子的各年龄层男性。

  在剧院门口的土墙上,悬挂着三张印刷粗劣的大幅宣传图,写有“迷人的性感舞姿超酥无比,千般妩媚,荡人心魂,澳门风情首次登陆,激情露点艳舞”等撩人字眼。旁边配有热辣女子裸体图片。在另一张宣传图上,则公开宣称演出内容包括“脱衣舞”、钢管舞等“激情内容”。

  推销:

  每晚室外作秀诱人买票

  周围的居民告诉记者,晚上7时,剧场外就搭起了展台,先后有四个只穿着内衣的年轻女子在舞台上搔首弄姿,随后,有一名裹着红色长裙的中年女子宣称:“花十块钱看激情演出,保你不后悔。有不满意的可以退票。”

  一时,很多人纷纷买票入场。剧场门口,一个衣着暴露的浓妆女人坐在门口收票,招徕着在门口跃跃欲试的男性。里面则不时传来阵阵尖叫声和口哨声。帘子掀起可以看见内有女子热舞。

  现场:

  竟有未成年人观看

  16日晚上9时,记者佯装对里面的演出比较感兴趣,影剧院门口一名男子就在记者耳边耳语“里面有脱衣舞表演,包你满意”。为了激起记者的兴趣,影剧院门口一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更是露骨地告诉记者“最后脱到一丝不挂,非常精彩”。

  记者买了一张“演唱会门票”,随即被两名男子带进了影剧院。里面的空气非常污浊,大约有500多个座位的影剧院里面约有300名观众。为了在前排看得更“逼真”,观众纷纷涌向前排,表演台周围的地上更是坐满了人。记者发现,现场的观众中竟然有几名十五六岁的少年,坐在地上看得津津有味。

  该表演团体的演出采取低俗节目和一般歌曲交替演出的方式。每当节目结束时,就有一名主持人用扬声器播放着撩人的“报幕词”,内容低俗不堪入耳。

  在昏暗炫目的灯光下,几名穿着暴露的女子在台上搔首弄姿,并不时向台下的观众做出撩人的下流动作,台下数百名男性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和口哨声。到晚上11时左右,低俗表演逐渐进入高潮。一名穿着暴露的黑衣女子穿三点式在台上一边唱歌一边脱衣服,引来全场观众阵阵尖叫。

  记者观察:

  场外有专人负责放风

  记者观察发现,该表演团分工十分明确,有专人负责“放风”。

  当晚8时,记者在门口张望了一会儿,并用手机拨打电话,随即有三名彪形大汉上来对记者一番严厉盘问。记者以“给朋友联系,让他也来看”为由才算解围。晚上8时30分,可能是听到风声,那些暴露的大幅宣传画被人拆了下来。

  记者在影剧院场内也发现,多名身材魁梧的男子在影剧院内来回转悠,有人试图用手机拍下台上的“激情表演”,结果被现场两名男子狠狠训斥了一顿。

  表演者:

  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表演过

  一名自称姓邓的中年男子称,表演团至今已经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表演过,演员主要来自湖南、江西、河南等地,这次他们刚刚从江苏来到佛山。如何在佛山本地获得表演机会的,他不愿多谈。但他说,这个团的表演在其它城市很受欢迎。

  一名自称“丽丽”的红衣女子称,她来自湖南,每场表演下来,能获得数百元,关键是有人看,有钱赚就行。

  而忠义路附近不少住户昨天都表示,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取缔低俗表演。

  主管部门:

  如是色情演出将坚决取缔

  禅城区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执法大队凌大队长称,如果文化部门核实演出团体进行色情表演,将对其进行严厉处罚和取缔,相关人员还将移交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有关人员也表示,市民举报的忠义路一带的低俗表演一事已引起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公安机关目前已组织人力对该地区进行摸底调查。如果有证据证明表演团体在进行色情演出,公安机关将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长裙 火爆 
稿源 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辑 郭晓涛
我来说两句:
昵称: 输入答案: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中方投资韩企倒闭 工会欲到中国驻韩大使馆闹场
【综述】中国军舰首次在索马里为台湾船只护航
天津取消养路费等六项收费 继续依法收取通行费
广播电台问题多
网上传西安名牌大学校花MM自拍照(组图)
五名试训外援发挥一般 左树声表态仍需仔细观察
实力远远不济对抗暗暗吃亏 泰达热身不敌波鸿
泰达队三球不敌波鸿 第三场热身康师傅期待胜利
越南队放言客场定取胜:与中国比赛 应该没问题
天津男篮主场76:83负八一 8胜20负位列联盟第15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大盘将进震荡期(1月17日)
花旗帝国走向土崩瓦解:“壮士断腕”式了断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信息(1月17日)
中国将稳步发展汽车消费信贷 支持汽车产业振兴
央行驳斥中国责任论 称金融危机祸根在美国
信新年专访:孤独是种快乐 欣赏徐静蕾和章子怡
《一个女人的史诗》热播 和赵薇搭戏刘烨掐大腿
赵本山为让孙女上 《星光大道》当众贿赂毕福剑
至上励合天津现身 人气爆棚粉丝跟着跑(组图)
《金大班》开机 仔仔与范冰冰激情戏放得开(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