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津南区委举办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津味食光——天津首届早点文化旅游节”开幕两日来人潮涌动 津城最热门话题 最火爆狂欢
· 天津一周天气展望:近日还有风雨 “五一”开始升温
· 京津冀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举行 34个协同创新项目现场签约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津南“半马”激情开跑
· 天津发布轻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方案 到2027年全市轻工产业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
· 天津航运金融一季度“高开高走” 船舶租赁处置规模占全国总量90%以上
· “2024消费促进年”推出8项重点任务 全年预计举办超3000场特色活动
 

2名女生妒忌班花人漂亮 协助6少年将其轮奸(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8-25 08:59
 

 

  昨日凌晨,厦门开往南平的客车上,抓获一名小偷。经过南平市延平区警方审讯、核对,警方发现被抓的郑某,正是浦城县“5·13”轮奸案的主犯。至此,该案的8名嫌疑人全部归案。

  郑某被抓,让很多人再次把目光移回2004年5月的一天:南平市浦城县某中学学生叶某、徐某,因为妒忌同班同学黄某,觉得她不但“长得漂亮,成绩好”,而且“向她借点零花钱还不肯”。于是,帮助郑某等人将黄某轮奸。

  班花被同班女生妒忌

  叶某、徐某均未满14周岁,和黄某是浦城县某中学初中二年级的同班同学。

  黄某父母在上海经商,家里经济条件相当不错,且人长得漂亮,成绩也非常好,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欢。

  而叶某、徐某经常和男同学一起逃课,学习成绩很不理想,经常被老师批评。

  黄某的衣服,多数是父母从上海买回来的,款式和花色都很时尚,这使她在班上更引人注目,被不少同学称为“班花”。

  当班里许多男生都向黄某大献殷勤时,虚荣的叶某和徐某不由觉得黄某抢了自己的“风头”,嫉妒感悄悄吞噬了她们原本善良的心。

  有时,她们趁黄某不在座位,将黄某的书藏起来,让她上课时找不到书,当她们看到黄某因为找不到书,心神不宁,被老师点名时,她俩心里便莫名开心。

  为了破坏黄某在男生心中的“美女”形象,叶某、徐某经常在黄某的衣服上做手脚。比如,在黄某的座位上放泡泡糖,让黄某的裤子粘上;或者写些搞笑的纸条“我是霉美黄某某”或“我是傻B黄某某”等挂在她背后。

  不借6元钱遭到报复

  2004年5月上旬的一天,临近中午,叶某、徐某饿了,正想去小卖部买点东西吃,可身上一分钱也没有,她们便向黄某借6元钱。因为经常受她俩欺负,黄某说什么也不肯借。因此,俩人怀恨在心。

  随后,叶某找到自己的男朋友——涉案辍学的范某,告诉他说,自己向黄某借钱,被拒绝,让他想办法“做”了黄某,给她出口气。

  2004年5月13日下午2时许,危险向黄某逼近。

  叶某、徐某以及范某共8人在浦城县和平小学附近看见了放学回家的黄某。郑某提出,把黄某拉去“玩掉”(指发生性关系),几人均表示同意。

  叶某、徐某分别抓住黄某的手,一伙人将她连拖带推带到一招待所内。当房内只有李某、连某、郑某及黄某时,噩耗降临在了黄某身上。尽管黄某拼死挣扎,但无奈对方人多势众。

  当他们3人完事后,李某等人又将黄某带到城关国华旅社一房间内,由范某、朱某、吴某再次侮辱黄某。晚饭后,黄某再次跌入痛苦的深渊。

  晚上9时,黄某逃出魔掌,跑回家中,奶奶发现黄某情绪异常,痛哭不止。最终,她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奶奶被气得当场晕倒在地。

  主要案犯

  行窃时被抓

  接到报案后,当地警方陆续将其中7人抓获,而主要案犯郑某则逃到厦门打工。24日凌晨,当郑某乘客车回南平,在车上偷东西时被抓。

  警方调查发现,8名嫌疑人均在14岁至15岁之间,其中4人父母离异,4人的父母均在上海经商,平时全靠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照看他们的起居生活,老人家基本上都管不了孩子。

  而该校学生介绍说,涉案的6名男生是一个班的,平时流里流气,总爱到这个班闯闯,那个班走走,很讨人厌。因为他们在社会上还有一些坏朋友,经常结伴在学校周围,追漂亮女生,说下流话,挥拳打架,学生都怕他们。

  警方还发现,8名嫌疑人经常出入网吧、游戏厅、歌舞厅等场所,都接触过黄色书籍和网页,看过黄色VCD片。加之学校法制教育薄弱,导致学生法制观念淡薄,在黄毒的腐蚀下,诱发性冲动而不能自拔,最终跌入犯罪深渊。

稿源:东南快报 编辑:郭晓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