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自觉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敏尔主持并讲话 张工喻云林陈辐宽出席
· 5号线列车故障 天津地铁通报致歉!最新进展来了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3)
· 农民种地先交钱?内蒙古开鲁县涉事干部被免职
· 伊朗总统:若以色列袭击伊朗领土 局势将彻底改变
· 新闻会客厅|城市焕新记:揭秘樘院的前世今生
· 神舟十八号航天员乘组阵容公布:叶光富、李聪、李广苏
· 天津新闻 (2024-04-23)
· 长沙初三女生遭校园霸凌 警方:嫌疑人传唤到案
· 京津冀天河算力网络平台启动建设:未来2年规划投资5亿至10亿元 打造3个“百亿亿级”融合算力网
 

女子假装应征保姆色诱家庭主男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13 10:53
 

 

  安徽人刘某,今年42岁,身材高挑(1.71米),皮肤白皙,乍看起来只有30岁左右。刘某凭借着她的身体优势,先后在厦门、深圳、广州等地色诱男子,当两人欲行苟合之事时,她要求对方去卫生间洗澡,并借机偷盗钱财。

  刘某用这招时屡屡得手,但她没想到,2006年9月11日,当她又想用色相作案时栽在了浦城警方手里。

  “上门保姆”

  “你一个人在家不寂寞吗?要不要我来陪陪你,保证让你快乐!”

  “先生,你家要雇保姆吗?”打扮入时的刘某出现在浦城县城关某居民小区郭某家门口,见屋内只有郭某一个人在家,便向郭某卖弄起风骚来。

  “你一个人在家不寂寞吗?要不要我来陪陪你,保证让你快乐!”刘某的手搭在郭某肩上说,只要你愿付80元,她就愿好好服侍郭某。

  说完,刘某开始解自己衣服上的扣子,并故意露出她雪白的大腿。见此情形,郭某再也把持不住了,马上付给了刘某80元。

  接过钱,顺手往包里一放,刘某拉着郭某的手就往卧室里走。此时,郭某迫不及待地搂住刘某,开始亲她的脖子……刘某任由郭某的双手在她身上游荡,并主动脱去外衣,让其曲线分明、性感的身体在郭某面前暴露无遗。

  正当郭某将刘某按倒在床上,欲行苟合之欢时,谁知被刘某一把推开:“你先洗干净……”郭某进卫生间洗澡时,刘某趁机打开梳妆柜抽屉,将郭某妻子的一枚镶有蓝色宝石、价值800元的金戒指偷走。

  溜出郭家时,刘某与下班回家的郭某的妻子梁某撞了个满怀,梁女士以为家中遭了贼,一把将刘某揪住。此时,在里屋的郭某叫道:“她是上门做保姆的,我把她赶走了……”

  尽管梁女士感到纳闷,但还是放走了刘某。

  一个多小时后,浦城县公安局两名民警敲开了梁女士的房门,并押着刘某。其中一名民警拿着一枚金戒指问梁女士:“这是你们家丢掉的吗?”

  见到镶有蓝色宝石的金戒指,梁女士一眼就认出是自己的戒指。

  梁女士立即问丈夫这戒指为何会在刘某手中时,郭某顿时语无伦次,面红耳赤,一时答不出话来。

  原来,刘某从梁女士家出来后,到另一居民家故伎重演时,被户主当场识破并擒获,立即报了警。

  重操旧业

  “今天我老婆没在家,晚上过来陪我。”“可以呀,一个晚上500元。”

  在这之前,刘某一直和在厦门打工的丈夫一起。

  在结婚前,刘某不是在发廊就是在夜总会工作,后来因公安部门对发廊、夜总会等娱乐场查得很严,刘某觉得这个行业的钱不好挣了,于是就和现在的丈夫结婚。

  但刘某嫌丈夫挣的钱太少,人又长得一般,根本配不上美貌出众的她。于是,刘某偷偷与别的男人勾搭上了。

  最近,刘某丈夫也发现老婆经常外出,每天都是半夜三更才回来,平时的电话、短信不断。9月2日晚,刘某丈夫趁刘某洗澡时,将她的手机卡偷偷拿出来,查看里面的信息内容。

  “今天我老婆没在家,晚上过来陪我。”“可以呀,一个晚上500元。”……刘某丈夫看完这些短信,肺都气炸了,回到家里冲进浴室将刘某拉出来,质问她手机里的那些短信是怎么回事。

  当晚,两人大吵一架后,刘某从厦门来到浦城。几天后,她身上的300元钱花光了,打工又无着落,便打着上门做保姆和家教的幌子,如果对方只是一个男的在家,她就使尽浑身解数勾引他,若是对方有很多人在场,她就找借口(如故意抬高做家教的价钱)脱身。

  屡屡得逞

  她正是抓住了好色男人害怕丑事一旦公开就会身败名裂这个弱点

  据刘某交代,自去年10月份以来她流串于厦门、广州、深圳等地,以这样的手法骗了12个男人,并盗窃了数万元赃物。

  今年年初,刘某认识了一个有钱的男人胡某。因胡某的妻子也经商,经常出差在外,所以每次胡某老婆一不在家,就让刘某过去陪他,每次胡某都拿一大叠钱给刘某。但胡某后来发现刘某的胃口非常大,就渐渐地疏远了她。

  “他一开始对我很大方,在我身上很舍得花钱,但后来就不怎么给我钱了,我也看出来他想甩掉我,于是我就偷偷配了一把他家大门的钥匙。”刘某趁胡某不在家时,将其家里的一台电脑和一些金银首饰偷走。

  因为害怕丑事败露,胡某后来并没有报案,且胡某还担心被老婆发现,又偷偷买回来一些新首饰,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当胡某老婆发现自己的首饰都跟以前不一样时,就追问胡某发生了什么事?胡某骗其妻子说,家里被小偷偷了,怕妻子心疼东西,就买了新的。

  很多男人和胡某一样,害怕丑事一旦公开就会身败名裂,所以不敢去报案,只好自认倒霉。刘某正是抓住了好色男人的这个弱点,而频频作案得逞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卖淫、盗窃罪被刑事拘留。郭某也因涉嫌嫖娼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

稿源:东南快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学习二十大 奋进正当时︱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系列报道 坚守金融初心 彰显兴业担当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助力普惠金融
10月LPR出炉 1年期与5年期均与9月持平
新能源汽车火爆 锂电企业前三季度业绩普遍预增
坚守初心使命 国寿寿险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发改委:今年第六批中央猪肉储备将于近日投放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