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天津新闻 (2024-04-25)
 

亚洲女性热衷消费韩国男色 牛郎店以韩星为卖点

http://www.enorth.com.cn  2006-09-13 15:46
 

 

  [提要] “韩国男人浪漫多情,不像日本男人,从来不说‘我爱你’。”芳村和美对韩国人青睐有加,为了找到一个韩国丈夫,在过去的两年里,日本女子芳村和美已经飞赴汉城10次,花掉了上万美元。但她表示并不后悔。

韩国红星:裴勇俊。主演《冬季恋歌》

韩国红星:柳镇。主演《OH必胜奉顺英》

韩国红星:权相佑。人气超越裴勇俊

  亚洲女性热衷消费韩国男色娱乐业带动旅游业

  在韩流风潮劲吹的同时,韩国男色俨然成为亚洲女性的热门消费品

  窈窕身材、花容月貌,合体的黑色名贵晚礼服、三本木的珍珠饰物、蒂凡尼的珠宝,26岁的日本姑娘芳村和美看起来什么都有了。现在这个单身姑娘唯一企盼的就是上天赐给她一个韩国男人。

  从北京到曼谷,从台北到东京,有芳村和美这种想法的亚洲姑娘数量颇为不少。

  韩流风潮在亚洲劲吹了数年,尽管韩国影视剧产品的出口已略显疲态,但韩国影视男星、男歌手的形象却继续深入人心。他们已不仅是东亚、东南亚女孩的心中偶像,更成为不少人理想丈夫与浪漫情人的候选人,甚至连牛郎店也借机打秋风,以韩国牛郎招徕顾客。韩国男色俨然成为亚洲女性的热门消费品。

  韩国男人成韩流新热点

  在东亚和东南亚诸国,韩国男星刺激了女性对影视产业周边产品的购买,也使得不少女性对韩国男人的好感陡增。韩国男人成为韩流近来的新热点。

  去年,芳村和美加入了日本Rakuen Korea网站(一个为日本人和韩国人牵线的红娘网站),寻找一个来自韩国的如意郎君。到目前为止,已有6400多名各个年龄段的日本女性加入了这个网站。

  自从2004年裴勇俊主演的电视剧《冬季恋歌》在日本热播之后,韩国男人在日本人心目中,变得俊朗有型、温柔多情而且富有。“韩国男人浪漫多情,不像日本男人,从来不说‘我爱你’。”芳村和美对韩国人青睐有加,为了找到一个韩国丈夫,在过去的两年里,芳村和美已经飞赴汉城10次,花掉了上万美元。但她表示并不后悔,即使没有找到,亲赴韩国,亲眼见证和感受一下韩国男人的魅力,也是值得的。

  此外,不仅日本女孩对韩国男人情有独钟,就连东京新宿二丁目的同性恋酒吧,也以“汉城男人”为名招徕顾客。

  韩国娱乐业带动旅游业

  在韩国首都首尔,霓虹灯闪烁的街上,聚集着刚刚到来的一些亚洲女游客,不少人穿着印有她们最喜欢的男星的T恤。这些女粉丝在追星之余,在一些知名的餐厅一呆就是数小时,只是希望能够邂逅一个多情的韩国男人。

  据韩联社报道,随着韩国流行文化在亚洲各国越来越受欢迎,前往韩国的海外女游客的数量在不断增加。韩国旅游组织指出,2003年以来,来自日本和中国的女性游客人数大增,这一势头至今尚未减歇。

  韩国旅游组织将游客人数的增加归功于韩国的娱乐业。韩国影视剧在亚洲热播,很多女影迷坦言,就是冲着片中自己喜欢的男演员去的。韩国的不少旅游项目也是围绕着影视明星和歌星展开的,比如在电影《四月雪》(又名《外出》)拍摄期间,裴勇俊的日本影迷专程包机、包车到韩国江原道影片的拍摄地去探班。

  牛郎店以韩星为卖点

  如今在日本和东亚、东南亚一些国家,一些不法分子以“韩国牛郎”为卖点从事色情服务,有的甚至以虚假的韩国的影视男星的广告诱骗顾客。一位女顾客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说,因为自己的男友不够温柔,相貌不像裴勇俊、权相宇等韩国男星那般清秀俊朗,体型不似张东健那般健硕,所以才会光顾韩国人经营的牛郎店。

  据韩国的《朝鲜日报》及YTN有线电视新闻台近日报道,上海警方破获了一起以韩流为卖点的韩国牛郎酒吧。韩国商人金某利用风行于中国大陆的“韩流”热潮,在上海经营以“韩国牛郎”为卖点的“女人专用酒吧”,将“韩国牛郎”冠以韩国巨星艺名,向登门寻欢的韩国以及中国女性提供“性服务”以牟取不法利益。

稿源:国际先驱导报 编辑:王卿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