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 > 社会广角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影楼被同行诽谤在女更衣室安摄像头濒临倒闭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0 14:09
 

 

  几个月来,“阜城县维纳斯影楼女更衣室安摄像头,老板张华被逮起来了”的谣言传得沸沸扬扬,该影楼迅速冷落下来,营业额比去年同期锐减95%,到了倒闭的边缘,张华几次寻短见……

  10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了阜城县城,随便同街头巷尾的几个人聊起维纳斯影楼,人们都异口同声地说,那个影楼的老板张华人品有问题,在新娘子的女更衣室安摄像头,听说被公安机关逮起来了,刚放出来。

  随后,记者见到了一脸委屈的维纳斯影楼老板张华,他告诉记者,他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去年他经营的维纳斯影楼被中国影楼协会评为“百家放心影楼”,今年又被中国影楼协会评为“最具影响力影楼”。从今年5月份起,他们这个小县城里沸沸扬扬地传播着他的上述谣言。因为长期受到恶意诽谤,他的影楼经营每况愈下,营业额比去年锐减95%,预期效益减少了几十万,几乎面临关门的境地。他也因此被很多朋友疏远和嘲笑,遭受众多不明真相的群众的白眼,人格及名誉受到了严重侵犯,多次自杀,后幸被家人及时发现才活到了现在。他的妻子也因此而病倒。

  停了停,张华接着说,他一直苦苦寻找谣言的制造者,经过数月走访,他终于找到了诽谤者,是他的同行——X影楼。他现在手里有3个证人在9月26日、27日、28日在X影楼的现场录音证据,可以清楚地听到X影楼的老板娘、员工亲口说的大量诽谤他的话,这充分证明了X影楼就是谣言的制造者和散布者,而其目的就是通过恶意诽谤及人身攻击的不正当竞争手段,来达到挤垮竞争对手的目的。现在,他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当天下午,X影楼的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两三个月前,他曾听说过类似的说法。同时,他的一位员工也在离县城3公里左右的老家听说了此事儿。他从来没对别人传播这件事儿。20多天前,张华找到他的店里,说他的员工对其进行诽谤,他随后就把那个员工撵回了家。如果张华让人带录音设施到他的店,他认为已经窃取了他的商业机密和经营策略。

  阜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至今没有人到公安部门举报过张华在影楼女更衣室安摄像头,他们也没有在现场发现安装过摄像头的迹象。根据目前掌握的证据,X影楼散布了维纳斯影楼的谣言,如果X影楼不能提供反证,就可认定X影楼对维纳斯影楼进行捏造事实诽谤,将对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他们还将进一步对此案进行调查核实。

稿源:燕赵都市报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杜比最后时刻3分绝杀 天津男篮主场94-91胜江苏
想说恨你不容易 一场比赛看到两个不一样的杜比
安塔尔或续约1年终老舜天 外援前锋必将被更换
高洪波确认下季留任舜天 赢球丢冠仍获高层肯定
刘翔岳母庆生与女儿似姐妹 穿着红衣十分美艳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降息的两种解读(11月24日)
天津摇号竞价申请创新高 个人申请增近2.7万个
郑步春:降息利好股市 银行股承压(11月24日)
A股董事长年龄排行出炉 最年轻27岁最年长79岁
银行间存款利差拉大 100万存一年利息竟差三千
李念嫁入豪门生女后复出:我不想当一只笼中鸟
曹格晒爱女霸气萌照 网友:好傲娇的鼻孔(图)
《露水红颜》刘亦菲超长发挥 Rain痴心爱到飙泪
陈凯歌陈红将当高圆圆证婚人 吴宗宪主持婚礼
赵薇晒小四月萌照 开心露齿大笑撞脸莫文蔚(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