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查尔斯首推公益广告 帮“问题青少年”重返正途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16 09:04
 

 

  英国王储查尔斯近日审核通过了他发起的第一个电视公益广告,广告将从下周起在英国各大影院播放。

  据英国《观察家报》15日报道,广告旨在向公众推广查尔斯创办的慈善事业“英国王子基金”,从而帮助英国的“问题青少年”重返正途,回归社会。

卡米拉和查尔斯。

  查尔斯推介

  策划这个公益广告之前,查尔斯曾公开表示,愿为帮助失足少年出一份力。王子基金首席执行官马丁娜·米尔本说,查尔斯一直对基金会工作非常关心,并希望进一步扩大基金会的影响。

  在详细商谈电视公益广告的有关事宜后,查尔斯与米尔本和科雷莫·霍恩比广告公司合作完成这一广告。广告完全为公众服务,不涉及任何商业盈利。

  不久前,查尔斯携妻卡米拉在伦敦的莱斯特广场出席公益广告首映式,下周开始,广告将在全英各大影院播出。目前查尔斯正在与英国天空电视台等其他广电机构交涉,为广告在电视上播出争取一个固定收视时段。

  米尔本说,这次的电视公益广告改变了基金会活动一贯由明星参演的做法。有调查显示,很多人都不知道王子基金因何设立。米尔本表示,基金会不能只靠名人来提高知名度,还要让公众知道基金会所做的实事。

  获助者实拍

  查尔斯参与制作的电视公益广告宣传的主要对象是英国被称为“迷失一代”的青少年,人数已过百万。这些青少年大都不被主流社会接纳,是人们眼中的“懒汉”或“小混混儿”,其中很多人存在辍学、吸毒、犯罪等问题。

  这部电视广告的主角由王子基金一名受益人出演,他现在已经迷途知返,有志成为一名演员。

  广告运用象征手法,讲述了一名失足青年重获新生的故事。青年沿着地面上一串黄色脚印一步步走向不归路,他逃离学校、小偷小摸、被朋友疏远、吸毒、被关进监狱。这时,屏幕上出现一行字:“如果有正确引导和鼓励,他可以选择另一条路”

  当屏幕再次亮起时,站在丁字路口的青年人抛弃黄色脚印所指方向,踏上一条新路,“英国王子基金”的图标随后出现。

  广告在画外音中结束:“在英国,超过100万青少年的生活将被失业、犯罪、监禁等问题所困扰。请伸出你的援手,改变他们的人生。”

  王子基金

  今年是王子基金创立30周年。为帮助英国青年人尤其是处于社会边缘的青年人发挥潜力,查尔斯在1976年成立了王子基金。

  查尔斯曾说:“年轻人获得机会很不容易,没有人给予他们所需的信任。我愿帮青年人承担这些风险,让人们能够信任年轻人,给他们实践机会。”

  在推出电视公益广告之前,王子基金举办过不少大型慈善演唱会,其中较为知名的是1996年6月在伦敦海德公园举办的摇滚音乐会,有鲍勃·迪伦、艾拉妮丝等明星参演。

  时至今日,王子基金帮助很多英国青年人获得新生。7.4万人参与了基金个人发展计划,14.7万人在学业上得到赞助,超过6万人在基金资助下自主创业成功。(完)

稿源新华网 编辑:郑津
英女王有生之年不会退位 查尔斯要戴王冠还得等  06-02-08
民调显示46%澳民众不希望查尔斯当上英国国王  06-01-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