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王毅谈中方对中美关系的“三个一以贯之”
· 住建领域超额完成预期经济指标 一季度轨道交通建设、城市更新项目投资成绩亮眼
· 12条文旅线路畅玩京津冀 涵盖北京环球影城、河北唐山宴、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等特色景区
· “数智浪潮 品牌出海”外贸峰会在津开幕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二十四号)
·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 美国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低于市场预期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哈马斯:永久停火是前提 美方施压毫无意义
 

北京警方突袭非法狗市 狗贩抱狗跳墙逃窜(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2 07:09
 

 

民警收缴非法大型犬

  民警收缴非法大型犬

  昨天上午,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相关执法部门,突袭了通州梨园狗市外围的非法狗市,现场收缴各类非法犬78条。据了解,近年来梨园狗市外围的非法市场都会有大量大型犬、猛犬流出。

  非法狗市周末火爆

  非法狗市就在梨园狗市门前一条南北向的街道上。这条并不宽的路两侧停满了各种车辆,几乎所有车的后备厢盖都大敞着,里面或立或卧地装着各种狗。记者看到,一条黑背犬被狗贩子标出了15万元的高价,但仍有不少人前来问价,整个市场一片火热。

  狗贩子抱狗跳墙逃窜

  “城管来了!”上午10点左右,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自行车从非法狗市北头一直喊到南头,很多非法狗贩子立即关上车门准备离去。然而此时几路执法人员已经将街道几个出口全部堵住,狗贩子无处可去,现场顿时犬吠人跑一片混乱。大批民警随即分头行动,将驾车逃跑的狗贩子一一控制,恢复了街道秩序,但仍有些贩子把车扔在现场,趁乱抱起狗跳墙逃跑。

  就在执法人员对狗贩子进行检查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发动一辆白色面包车,冲出人群,他正想拐进旁边一家公司时,将一名执法人员撞倒。开车的男子下车后,矢口否认自己撞了人,反说执法人员动手打他。记者发现,这名男子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在他的“小面”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了4条体形庞大的白熊犬。目前,该男子正在梨园派出所接受处理。

  在现场,一名女子牵着10余条各种狗,被执法人员告知将暂扣这些非法犬时,竟跟着狗一起跳上执法车,还大叫自己交钱了。

  民警暂扣78只非法犬

  非法市场内,有几个人告诉民警,他们是梨园狗市内的合法商户,但由于外面非法狗市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而且名气很大,犬的价格相对便宜,导致正规市场一到周末几乎没有顾客,他们只能把狗也带到非法狗市上出售。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犬类管理科科长黄志民告诉记者,在当天的行动中,执法部门共暂扣78条非法犬,其中包括大量黑背、藏獒等在非重点管理区也只能豢养的大型犬。据介绍,由于这些犬并没有经过免疫注射,一旦进入市区,除了可能伤人外,还可能传播各种疾病。据了解,历年来在重点管理区查获的大型犬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从这个非常市场流出的。

稿源:京华时报 编辑:李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163496]  网友:我爱狗狗 于2006-10-24 15:08 发表评论:

  希望你们下辈子是狗狗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输给克星搞砸500场庆典 阿里汉:风格不变
就算输球阿里汉也不给机会 巴雷枯坐冷“板凳”
网友曝近百人聚集体育总局门口 求见中央巡视组
被人和逆转如凉水浇头 泰达应清醒认识自我实力
韩国小姐打台球美臀 肖国栋:姿势到位不翘都难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暴力哥”再登场
天津:公积金扣税标准本月上调 比去年涨1830元
余额宝收益下降仍能吸引客户 抗通胀能力成法宝
银行服务收费新规8月1日起实施 部分手续费减免
天津强制推行预算单位公务卡结算 无凭条不报销
余文乐《微时代》收官虐心 为爱送行狠戳泪点
古巨基被传车祸去世 太太否认:大家都没事(图)
《闺蜜》超前点映豪夺千万 成七夕档最佳选择
网曝疑似张默吸毒再次被抓 前年曾吸大麻被行拘
杨幂称女儿还没郭敬明高 网友:导演哭晕(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