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天津市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 实施五大行动 明确到2027年底目标任务
· 全球最大变质岩油田正式开钻 累计探明地质储量突破2亿立方米
· 沈阳铁西区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 嫌疑人已被抓获
· 阳光回归 天津升温势头猛烈 最高气温冲击30℃
· 十项行动 见行见效|天津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200余项活动送上消费“大礼包”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4)
· 2024天津音乐节下月盛大开幕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 津翔野生动物园5月1日开园 占地面积超40万平方米
·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李敖对自己闹“立法院”表现满意称下次带臭鼬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5 07:07
 

 

为阻“军购案”闯关,“立委”李敖拿电击棒闹场。

无党籍“立委”李敖扮演起V怪客,带催泪瓦斯上“立法院”,阻挡“军购案”闯关,喷得“立委”与官员到处走避,最后李敖被请出“程委会”,才结束这场闹剧。


无党籍“立委”李敖带催泪瓦斯上“立法院”。

  老顽童李敖将恶搞进行到底

  李敖的恶搞,鲜为一己之仇一人之私,而是带着愤世嫉俗的热血;李敖的恶搞,从陈水扁恶搞到李登辉,搞遍当权者却从未对弱者恶搞相加;李敖的恶搞,从来不是咬牙切齿的恶搞,而是笑容可掬的恶搞;李敖的恶搞,既有市井之人的大俗,更有读书人的大雅;李敖的恶搞,将自己搞进大牢搞到铁窗下,历经50年磨难不改其搞;70多岁的李敖一生可能要将恶搞进行到底!这位台湾“首席恶搞”,将恶搞留给别人,把因恶搞而传的名声留给青史。

  一阵爆笑 当李敖戴上防毒面具

  由于军购案昨日在“立法院”再度闯关,无党籍“立委”李敖带着催泪瓦斯、防毒面具、电击棒到场。当主持程委会的民进党蔡启芳宣布李敖以贵宾身份出席发言后,李敖还一本正经表示未来可能要从马英九手上接下台北市长印信。

  未料李敖讲话一转,表达反军购立场,强调这是焦土政策,然后当场戴上防毒面具,拿出预先准备好的圆柱体催泪瓦斯弹,李敖还以身怀电棒防身为由,要求大家别靠近他,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李敖则笑着说,“你们不要笑,你们以为这是什么?这是个防毒面具,等一下我会拿出来什么东西啊?催泪瓦斯!我跟你们之间没有不愉快,今天,女士先出去,我的方法跟你们就是焦土政策。我老了,我跟你们玩命!”

  有其他“立委”打趣说:“不要玩命啦。”李敖又接着说:“你们不要接近我,再讲一遍,你们不要接近我,因为你们接近我的话,我还有这个东西,电击棒。”

  不过,显然大家都没当真,台下不断传出笑声,现场气氛颇为轻松。

  一场混乱 “立委”满脸眼泪鼻涕

  之后,李敖果真拿出催泪瓦斯,先对空喷了2次,还说:“我给你们看看威力,你们受不了的全部出去。”最前头的议事人员先感受到瓦斯呛人的威力,开始走避,接着李敖连喷6次,一时之间“立委”和在场的助理们,满脸眼泪鼻涕,纷纷以手帕或衣物掩鼻,几乎是逃着离开程委会会场。只有李敖戴着防毒面具,没有受到影响。

  李敖最后在随后赶到的警卫的“戒护”下,被请出“程委会”。经李敖这么一闹,主席蔡启芳只得宣布暂时停会。

  不分蓝绿稍后都要求会议主席蔡启芳处理,“立委”王世坚大喊要求将李敖抓起来:“李敖疯了!李敖疯了。”“立委”雷倩当场要求将李敖送交纪律委员会,这项提案也获得在场委员的支持,未来将由院会讨论是否移送。

  由于李敖乱场,也由于国亲党团早于23日已协商决定,包括军购、“检察总长”以及“监委”人事案等,都要暂缓处理,因此军购案中午在程委会注定闯关失败。

  一个内幕 电影公司送的怪面具

  拿着催泪瓦斯,又挥舞着电击棒,李敖对于自己大闹议场的表现,实在是太满意了。只是到底这些东西哪里来?李敖坚持不肯透露,不过对于手上这个防毒面具,大师倒是侃侃而谈,还“透露”东西是从美国中情局来的。

  但喜爱看电影的人发现,李敖所戴的面具,其实就是电影《V怪客》里头主角所使用的面具。由于电影当中,V怪客的角色就是一个“反政府的使者”,李敖今天的举动,似乎也刻意突显自己“反政府的形象”。

  据了解,其实李敖手上的这个V怪客面具,当初就是电影公司送给他的,全台只有限量300个!

  说着说着,李敖大师又秀出其他武器,还说有鹿皮的短刀目前还派不上用场,下次闹场时会有更特别的方法,就是请出臭鼬来帮忙。

  议场亮刀大秀狗链

  自从当上“立委”,李敖在“立法院”就经常有惊人之举,之前就曾在质询“国防部长”李杰时,唱作俱佳,不仅拿出狗链,讽刺台湾当局就是美国的看门狗,还亮出小刀请求李杰,要舒展军购决心,就把“LP”割掉。“立委”及媒体笑成一团,李杰数度侧头苦笑,不知如何答辩。李敖甚至为了讽剌“御医”黄芳彦滞美未归,曾当众拉下裤子拉链。

  统派纪念台湾光复

  台湾统派团体为了抗议民进党今年正式将所谓的“台湾地位未定论”列入高中教科书,变成大学联考必考的教材;以及抗议陈水扁因为贪腐问题,准备进行所谓的“制宪”,于22日下午2时在台北市“2·28”和平纪念公园,举办“纪念台湾光复60周年——反对台湾地位未定论”的大规模群众活动。来自北、中、南的统左派群众上万人参加。

  台湾“立委”李敖、高金素梅、统一党主席与现任倒扁总部副总指挥林正杰等人也上台致辞,表达对活动的支持。

  《忘了我是谁》改竞选歌

  “不看你的眼,不看你的眉,看了心里都是你,忘了我是谁。”这首耳熟能详的《忘了我是谁》当年作词的就是李敖。现在他要选台北市长,又动了动脑,竞选歌曲俨然而生:“请看我的眼,请看我的眉,看了心里都是我,记得我是谁。”

稿源:东南快报 编辑:梁宏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