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上有新进步新提升
·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时强调 做优循环经济 做强大健康产业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
·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5)
· 天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
· 天津新闻 (2024-04-25)
· 坚持预防为主 守护职业健康 天津《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正式启动
· 发射成功!看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的技术“绝活”
· 实施方案发布!天津推动以旧换新
 

纽约清洁局职员栽赃华人餐厅 闭路电视录下过程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5 09:51
 

 

纽约布碌仑86街多个商家出示了几乎一样的清洁局违规罚单。右一为寇顿。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间由华人开设的茶餐厅,控诉遭清洁局的职员栽赃嫁祸,指他在餐厅门口胡乱弃置日光灯管,然后发出罚款告票。不料餐厅闭路电视将此一过程录下。餐厅邻铺的东主异口同表示收过同样的冤枉告票,要求调查,纽州员寇顿表示,将致函清洁局监察部门严查此事。

  打碎日光灯光管 再向店铺发告票

  美国纽约布碌仑宾臣墟地区86街的商家经常莫名其妙收到清洁罚单,他们感到困扰,店门前明明打扫得很干净,怎么隔天又被罚款?

  这个谜团近日终于揭开,并出现了颇为戏剧性的一幕:一架华人餐厅的摄像机,录下清洁局人员在清晨偷偷“作案”,将日光灯管摔碎在店家门前人行道上,然后诬陷商家乱扔垃圾,罚款300元。更出奇的是,3家比邻的店铺同时收到罚款单,上面写的违规都一样:即把灯管乱扔在门前高架铁路支柱下面,而且开罚单的清洁局人员是同一人。

  布碌仑86街是一条繁忙的商业街,高架铁路从上空穿过,街道两边是店铺和餐厅。位于86街和20大道的香港茶餐厅,10月19日收到一张清洁罚单,老板Allan Sy看了后很生气。罚单所写内容与事实不符:高架铁路虽从他的店门前经过,但是门前并没有铁路支柱;而且,他的店并不使用罚单所写的那种日光灯。

  香港茶餐厅门前安装有摄像机,Allan Sy把录像拿出看,这才发现了问题。录像显示,19日当天清晨约7点半,一个清洁局工作人员把灯管摔碎在餐厅前的人行道上,过了不久,清洁局人员把“证据”扫掉。接着,在8点半开出罚单。

  州议员寇顿:将致函清洁局监察部门严查

  餐厅老板拿着录像带,到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办公室投诉。寇顿办公室经常接到这类投诉,但是由于没有证据,难以向主管部门投诉。他看了录像之后,决定把事情披露出来。

  23日,大批新闻媒体记者蜂拥至香港茶餐厅,寇顿和商家在记者会上大吐苦水。寇顿说,清洁局人员的做法令人发指,这简直是对小商家的骚扰,我们不只要求打消罚单,还要求主管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

  商家表示,如果真的违规了,被罚款没得说,但是被清洁局人员设陷诬告,实在不能忍受。

  记者会正在进行时,另一个商家拿着罚单跑进来说,他和相邻两家店,也在另一天同时收到罚单,内容也都是乱扔灯管,“这简直是笑话!”他愤愤地说。

  居民也经常收到罚单,住在不远的刘太太说,她专门请人打扫门前人行道,但还是收到两张罚单,每张350元,即使上庭申诉,最后也还要付一半罚款。

  寇顿指出,日光灯管含有有毒物质,应该被回收。他表示,将致函清洁局负责监察的办公室,调查此事。清洁局发言人对媒体表示,待清洁局取得录像和其它消息后将做彻底调查。

  寇顿华人助理黄函华建议商家安装摄像机,既可以防盗,碰到无故被开罚单,还可以录下证据。
稿源中新网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