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 国际时事 正文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解放军飞行员:不是所有飞行人才都适应歼20
· 陈敏尔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 陈辐宽主持
·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华能副总工程师赵贺被查
· 中共中央批准 王庭凯同志任天津市纪委书记 衡晓帆同志任天津市委常委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3-28)
· 5月8日起天津将实施“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禁行措施:两轮电动车“以旧换新”进入“提速期”
· 天津新闻 (2024-03-28)
·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文化传承发展工作 突出特色发挥优势 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
· 电影《鼻梁上的豆腐块》将于4月在津开拍
· “两高”联合发布8件依法惩治行贿犯罪典型案例
 

美国异教团体领袖杀害5人被执行注射死刑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0-25 16:22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异教团体领袖、56岁的杰弗里·伦德格兰(Jeffrey Lundgren)因1989年谋杀一家五口,于今年10月24日在该州南部的一所监狱被执行静脉注射死刑。

  据美国媒体报道,伦德格兰在他的临终陈述中说:“我向上帝、我的家庭、我的子女以及凯西(其妻子)表示我的爱,因为你们才有我的存在。”

  1987年,传教人员伦德格兰被解职之后成立了一个由20多人组成的宗教团体,遇害的埃弗里一家就是当年追随他而从密苏里州迁到俄亥俄州东北部城镇的。

  1989年的一个晚上,认为埃弗里一家缺乏信仰的伦德格兰安排了一个晚餐招待他的宗教团体成员。之后,他和一些随从把埃弗里家中的成员一个一个带到谷仓中,把他们绑住并向他们开枪。最先遇害的是这个家庭的父亲,最后一个是最小的孩子——仅7岁的卡伦。

  对于伦德格兰的审判从1990年就开始了。他辩护称自己是上帝的使者,所以不能被判死刑,是上帝指挥他杀害了埃弗里一家。他说:“我可以与上帝对话,这不是我的臆想,我甚至可以听见他的声音。”

  伦德格兰的律师们试图将死刑延后,他们的理由是因为他患有糖尿病并且超重,静脉注射对他来说可能非常痛苦。

  10月23日晚些时候,位于辛辛纳提的美国第6巡回上诉法院要求对伦德格兰执行死刑。美国最高法院24日驳回了要求停止死刑的要求,州长也拒绝对其赦免。

  另有13名该宗教组织成员因此案被判刑,其中包括伦德格兰55岁的前妻,以及35岁的儿子,两人都被判处终生监禁。

  今年5月份,俄亥俄州对一名静脉吸毒者执行静脉死刑时,该囚犯的血管爆裂。此次事故之后,在死刑反对者的努力下,俄亥俄州执行此类注射时,必须经过国家的审查。

稿源:中国日报网站 编辑:郑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泰达球员承认国安踢得更好 错过重奖力挺阿里汉
天津女排踏上新征程 王宝泉大奖赛重点锻炼新人
蔡斌正式挂帅江苏女排 惠若琪正式宣布回归(图)
天津女排赴张家港出征大奖赛 无任务只锻炼新人
泰达官员:不评价裁判 球队尽快走出低谷最重要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张道达:老法师看盘 死守2000点(5月6日)
世行预测中国将成最大经济体 英媒:中国已登场
30省GDP增速未达标 多地启动新一轮引资上项目
互联网“宝宝”收益大降 “存准”大棒又将临头
京津塘高速充电服务区开建 京津充电网无缝对接
乐嘉:孟非跳槽与我无关 文章马伊琍有智慧(图)
传张翰郑爽已领证6月完婚 分分合合让人难懂
阿雅晒孕照自曝将生女儿 胸部达到历史最高位
央视记者巴西探访毒贩集团据点 淡定如逛菜场
华晨宇自曝最爱许晴姐姐:她是我的灵魂伴侣(图)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