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港澳台新闻
关键词:
 
最新新闻排行
· 都市报道60分 (2024-04-27)
·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 让闲置资产“活起来” | 唤醒“沉睡”的沟渠 激活“追光”新动能
· 走最美天路 赏蓟州美景 年底前的活动都给您安排好啦
·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 工会帮就业 搭建招聘平台
· 中国飞鸽·2024天津津南半程马拉松成功举办
· 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 “三指引两平台”!天津保护商业秘密增添利器
· 玩转直播带货 创造就业机会
 

香港殡仪馆公祭霍英东 全国各地悼念

http://www.enorth.com.cn  2006-11-06 10:44
 

 



位于香港殡仪馆的丧礼现场已有不少著名人士致送的花圈


位于香港殡仪馆的丧礼现场已有不少著名人士致送的花圈


位于香港殡仪馆的丧礼现场花圈排成长龙,保安严密


位于香港殡仪馆的丧礼现场花圈排成长龙,保安严密

  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丧礼7日将在香港殡仪馆举行,6日先举行公祭,殡仪馆外围已经摆放铁马加强保安,灵堂以庄重为主。

  综合香港商报及大公报报道,统筹霍英东灵堂布置的负责人表示,灵堂以最高规格布置,以庄重为主,遗照前铺满大量的白色鲜花,而座位两旁则放了一排由绿叶组成的圈,地面铺上蓝色地毡。遗照上方挂上以隶书写成的“沉痛悼念霍英东先生”横匾。

  中央政府5日更委派官员,到铜锣湾视察负责布置灵堂的花店工作进度,仔细检视及讨论布置的细节。高规格的广东省吊唁代表团,将赴港吊唁霍英东。

  作为霍老的家乡,广州市番禺区连日来隆重举行了各种悼念活动。区委、区政府定于11月9日举行霍英东先生悼念会。霍英东基金会广州办事处也将于同一天在南沙资讯科技园举行悼念会。

  刘延东发唁电高度评价了霍英东一生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日前发出唁电,沉痛哀悼霍英东先生。唁电高度评价了霍英东的一生,称霍英东先生是杰出的社会活动家、爱国爱港爱乡的典范和香港工商界知名代表人士,毕生致力于国家兴旺、民族富强和在香港实施“一国两制”事业,在海内外享有崇高的声誉和威望,他的逝世是国家和香港的重大损失。

  曾荫权再次赞扬霍英东无私的奉献和承担

  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昨日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表示,霍英东得到社会各阶层的认同及称颂是难能可贵。曾荫权并再次赞扬,霍英东同时为内地和香港做出了无私的奉献和承担,是香港近代的一位伟人,以“霍先生为我们香港市民的一分子为荣”,好值得香港人学习。

  康宝驹撰文推崇霍英东对体育建树丰硕

  香港足总主席康宝驹撰文“我们永远的霍英东先生”透露,足总正有多项构思来纪念永远名誉会长霍英东,包括为他树碑立像、举办以他为名的足球赛事、会址大楼改以他命名等。康宝驹推崇霍老一生为香港和中国体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建树丰硕,前无古人。

  全国各地唁电悼念霍老

  而全国各地续有唁电悼念霍英东,包括(排名不分先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万季飞,国家外国专家局万学远,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蔡天宝,泰国中华总商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教育部部长周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经济部贸易处王晖副部长,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共青团中央书记第一书记周强,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洪克协全国人大常委贺一诚,孙中山基金会等等。

稿源中新网 编辑:李萌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热图
嵌入-变动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热点评论 ·体育频道
2010年“成品家装”(图)
【专题】大型史诗电视剧《解放》
公安钢管园区治安分局积极开展夏季严打整治
港游客遭劫杀 中方要求菲律宾解释发动强攻原因
金镜头奖评委会:《挟尸要价》照片不存在造假
从篮球世界杯举办城市,看中国篮球“热区”
杨博尊刘玉涛曹六洲破全国纪录 天津游泳选手创佳绩
天津聋人男篮得分王韩超:我的偶像是林书豪
硬地滚球上演“有爱”一幕 上海队员“让球”避免零封
大比分战胜北京 盲人门球天津与浙江会师决赛
·财经频道 ·娱乐频道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品牌定位是成败的关键因素
两轮换电起飞,智租换电荣获国际零碳节“2022杰出绿色创新奖”
TCL家电因涉嫌收购ST奥马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上海银行发布2022年半年报:规模效益稳步增长 结构转型成效显著
丰田金融服务加速二手车流通
《你看谁来了》张桐被爆“抢戏李幼斌”的趣事
《你看谁来了》发布 任静付笛生痛批“造谣者”
说出最想对闺蜜说的话 免费看电影《小时代3》
电影《误杀》公映 全方位解锁贺岁档话题爆款
《被光抓走的人》看点 “津抖云”免费请您看
关闭窗口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